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0话 【出大事了!】

看着攻进城的这些叛军放下了武器,凯特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哎——”

火刑看着叛军们放下了武器,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这一次赌赢了。火媚儿赶紧过来找到爱玛为火刑治伤。

火刑原地坐在了地上,可能是体力透支,再加上身上的伤痛。爱玛在一旁没有说话,专心的为自己心爱的人治疗。

凯特和美惠带着她的卫队走了过来。看到黑精灵美惠她们朝火刑走过来时,火刑身后的那10名马上作出反应,站在了火刑跟前。

“黑精灵,你们要干什么?“一个火骑兵警惕的看着她们。

“怎么!帮了你们,现在就这样对待我们?”美惠看看火骑兵的反应,眉头一紧,很是不高兴的说道。

“就是!恩将仇报!”在站美惠身后的梅斯,也有点火气的说道。

“你们说什么?”一个火骑兵很是不客气的吼了一声。

“哟!要打架,好啊!来啊!怕你啊!”梅斯不服气的叫着号,手向背手摸去。

“黑精灵!不要欺人太甚!”那个火骑兵眼神带着怒意。

“欺负人?谁欺负你了!看看你们现在这个样子。也不知道刚才是谁不友好!”梅斯也不甘示弱。还挺了挺她那傲人的双峰。

“你……”火骑兵的火气彻底的被挑起来了。

“你什么你!别跟个女人似的,要打架来啊!魔魔唧唧!”这回是洛洛,蹦出来双峰直颤悠,用那纤细的手指指着那个火骑。

“啊!我今天……”那个火骑兵还没等说完话,刚想冲上前去跟黑精灵拼个高下,就被火刑按住了肩膀。“兵团长将军……”

“退下吧!”火刑摆了摆手,

“将军他们……”那个火骑兵还要说什么,一看火刑那眼神,就生生的把话咽了回去。

“让开!”

“是!”火骑兵们服从命令,从两旁让开。

其实刚才火刑还在狐疑的想着,黑精灵美惠她们这次为什么来帮他,会不会有什么目的,想在看看。因为精灵和黑精灵之间的恶化,不是一天两天能说明白的,这次突然说是公主让她们来帮他解围,让火刑这家伙产生了很多疑问和不解。

而就刚才那个火骑兵和美惠要剑拔弩张的时候,爱玛看到事情有点不好。马上用手捅了捅火刑小声说:“快点阻止他们!要不会出大事!”

火刑马上就明白过来,平常爱玛很识大体,不太爱说话插嘴,这次这么跟他说,就表明要出大事,他马上起身阻止了刚才那一幕。

“我是这个要塞驻防的火骑兵团长火刑!这位是我的妹妹火媚,圣盾兵团的副团长!这位是我们的医官长,也是我的爱人爱玛!”火刑现在满身是伤,但还是走出来,笔直的站在美惠和梅斯她们面前。

“哼!”火媚没有好感的冷哼一声。

“谢谢你们!救了我们的要塞,和我的爱人火刑!”爱玛到是很礼貌的用精灵礼仪施礼。表达感谢。

火刑心想这回就在赌一次,看看她们黑精灵到底是什么目的。“我火刑,对刚才手下的表现,向你们表达歉意!”

“得了吧!别嘴上说的好,心里指不定咒骂我们黑精灵多少次呢!我也知道,咱们俩家的仇怨是‘根深’‘蒂固’的!”美惠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要不是那个色仆非要来救你们,我才懒着管你们死活!”说着看向还在漫不经心的向这里走来的凯特,突然美惠想到了刚才说的话,脸色有点异样,转身一招手:“走!让那个色仆跟他们说吧,没劲!!”

“哟!女王陛下!你怎么!怎么!”洛洛看出来美惠有点不对劲。上去打趣的问。完全无视了火刑他们。

“我怎么什么?”美惠用眼神瞪了一下,那洛洛跟个受惊的小兔子一下蹦到梅斯身后,小声说:“梅斯姐,女王陛下刚才有点那个啥啦!”

‘啪’一声,梅斯拍了洛洛脑袋一下说道:“女王陛下对我们跟亲姐妹一样,那是我们的福气,在怎么说那也是女王陛下!不得对女王陛下无礼!“

“哦!”洛洛这个委屈。本想梅斯能护着她,没想到还挨了一下打。自从梅斯带领着这队卫队找到美惠之后,通过几天的交流,美惠跟她们已经产生了姐妹一样的感情,所以洛洛这Y头就完全忘掉了,美惠还是她们黑精灵的女王。

美惠看着洛洛被梅斯教训了一下,狐笑的“噗”一声笑了出来:“好啦,走吧,这里交给那个色仆吧。我们到城外去看看。看看那个黑块到了没有!”美惠说的黑块当然指的就是夜神。

凯特慢步走到火刑跟前,用左手敬了一个军礼。火刑一愣,没有见过这个礼节。想了想好像是礼节。轻轻点头,用精灵式的礼节回敬。

“我叫凯特!是你们精灵一个学员蒂纳的战灵!这次是公主莱菲尔让我来支援你们的!”凯特这二货说的没有章法的话,让火刑他们一阵愣神,丈二摸不着头脑。

火刑一个劲的想理解凯特的话,什么战灵,战灵怎么能领导这么多类似战灵的东西?蒂纳,蒂纳又是谁?学员?哦,可能是跟公主一起的学员。但面前这位……

凯特看出火刑一阵疑惑,笑着说道:“火刑将军!你就记住我是来帮你的就行了!我是公主派来的,现在你们有10来人已经到达公主那里,要不我们怎么知道你们现在的处境!”

火刑一听这话心里就有一些明白点,但还是有些疑惑:“现在公主怎么样?”

“公主现在很好,在学院里,你的火骑兵有10人正在保护她,现在你得派人去学院报信,把这里的事情跟公主说,好尽快让公主先到这里,在做打算!”凯特这时摘下了头盔。

火刑又是一愣,他看到面前叫凯特的战灵居然是个人类。而且相貌一般,跟精灵男人没法比。

“不用怀疑我p刑将军!我真的是战灵!”凯特这时摘下了护手甲,把手背的纹章让火刑看了看。

火刑确认了这个纹章,就是魔骑士召唤战灵所拥有的。就跟刚才他召奂自己的那个战灵一样,但他又发现凯特手上的那个手环。好像是召唤器具,这又让火刑大吃一惊,心想面前这个人类战灵绝不是简单的战灵存在。

“好!我马上派人去!”

“报——!报——”突然要塞后方传来几声叫喊。随后是急促的脚步声。一名圣盾的魔弓手跑了过来。喘着粗气。好一会才开口说话。

“不……不……不好了!将军!”

“什么事说!”火刑一皱眉。

“后面进攻,咱们要塞的两个兵团,好像出大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