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9话 【被骗】

“皇爵?”

“皇爵被抓了?”当听到凯特那一声不是人叫的声音传到,那被三路堵截在一角的叛军们。纷纷开始恐慌起来。

他们看着面前那黑骑士们,黑漆漆犹如黑夜中死神一般,恐怖的向他们一步一步逼近,逼得他们没有可退之路。

再看火刑带着那10几人的火骑兵,个个恨不得把他们生吃活剥,愤怒眼神冒出恶魔般的怒火。

又一看圣盾兵团那无声无息,一步一步的碾压着朝他们过来,如同一个无声的绞肉机一样。无情的碾压。

巨大的心里压力在叛军中滋生漫延。恐惧感开始在他们中间传播。死亡的血腥味浸入他们的大脑,他们感觉到自己现在,正作着一艘开往死域的快船上。船下的鬼魂们正挣扎着向他们朝手,一不小心就会被托进那万丈冤水之中……

“啊……啊……”一个叛军开始发狂,手里的武器早就被他扔掉,双手抱头开始乱撞,由于在被堵的叛军中部,挤得他没有乱跑。

“有人疯了!”美惠狐笑了一下。

“他们算好的了。要我,早疯了!”凯特点点头,他说的是实话。这种死亡逼近的精神压力下,没有军式素质的人早就疯了。

其实这货别看说得没事,心里早就被这里的血腥味和压抑的气氛,整得全身在微微的颤抖。

之前,凯特在要塞前方下飞船时。看到琴带领的先锋部队,将敌人消灭后那修罗地狱般的血腥场面。

就让这货在站原地一阵狂吐,本来没吃多少东西的他,差点把内脏都要吐出来。

美惠还很是‘好意’的在他后背拍了拍,嘲笑他真没用。而美惠身后的梅斯和她的卫队姐妹们,跟躲瘟神一样躲着凯特,生怕他吐的脏东西溅到她们身上。纷纷捏着鼻子摆摆手。

所以他之前为什么一个人走进要塞,和没有拿武器原因就在这里。好在他穿着远古的战斗装甲,全身覆盖,外面人看不出来凯特在战斗战甲内的表情。

要是知道被这么一个人打败,他们不得拿个细绳自己吊死。

就在这时又有人开始受不了这种精神压力,疯狂的向外冲,但是那么多人挤在一起跟本动不了。

“咣!啷!啷!“

“啪“

“我不干了!”叛军中有一个人向前扔掉了武器,双手向上一伸,挤出叛军人群。

“停!”凯特一声大喊。

“呼法!”琴在前方一声呐喊。‘唰’黑骑士方队齐刷刷的停止了向前逼进,形成了两排并排防卫阵形。

“停止前进!”火刑也同时喊停了步伐。‘哐’将盾牌生生插进地面,用一支手拄着。看来他体力消耗不小,要不是身体强壮,估计早就挂了。身边的火骑兵们也成防卫阵形。

“圣盾停止前进!”火媚看到哥哥,停止了,她也命令停止前进,向火骑兵团靠拢,将包围叛军的圈子合拢。

“哥!没事吧!”火媚赶快跑过来问。

“没事X你的兵团去!”火刑怒视前方。

“我去叫爱玛过来给你治伤!”火媚转头要去叫爱玛,被火刑一把抓住。

“现在不是时候!快回你的兵团去,哥没事!”火刑说道。

看着火刑那眼神,再看看火刑身上的伤,火媚一咬牙,带着担心跑了回去。

“怎么?不干了?想开了?“凯特笑着喊。

“我不干了!反正一死!这种死法,太折磨人!来个痛快的!“那个叛军一把将自己的发头拽了下来,顿时在叛军中有人惊吼一声:”西斯人!!!!!“

“什么西斯人!他怎么会在我们中间!杀了他们!“叛军中开始骚动,相互开始怀颖各自站在身边的人,刚才还一起战斗,现在却要仔细提防。

“西斯人,怎么了!我们也是拿钱给人办事,跟你们一样,为钱卖命的人!“那个人向后面叛军吼着。

“西斯人,就是你们绑架了公主,威胁精灵王,现在又在我们这里当奸细!杀了他!!!救出精灵王!“叛军里有人喊了一声。

凯特看到狐笑了一声:“嘿嘿,有意思!“

“什么有意思?“美惠听到了凯特那小声的自语。

“看来这群家伙到死都不知道被皇爵,那老混蛋给骗了!“凯特小声说。

“琴!”凯特指了指那个人,琴马上明白过来。带着几个黑骑士将那个人隔离开。

“杀我?你!你!你!“那个人指了指几个精灵说,”刚才还在一起打仗,聊天,现在知道我西斯人就反脸,你们也TMD太不要脸了吧!“

“别忘了,咱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你们是叛军!!!我呢是被那个皇爵叫来的雇佣军!!!!跟你们一起打仗!“

“什么?雇佣军!!“那个人说出‘雇佣军’三个字,顿时在叛军内部炸开了锅。”不可能,我们是去救精灵王J爵跟我们说精灵王被你们西斯人雇佣军绑架了。而且其他守卫的人都被收买了!“

“我们是去救精灵王的!“叛军们开始沸腾。

有的叛军一听说精灵王是雇佣军绑架的,马上从叛军中走出来。

‘咣铛——咣铛——‘又一个人走了出来扔了兵器,“呸J爵那个老杂毛,骗了我们!”说着把假头发拽了下来,原来也是一个西斯雇佣兵。

“那个老杂毛跟我说的是给我一大笔钱,只要打到精灵皇城就行!别的没说什么!”

“谁TMD知道这个老杂毛骗我们,给他卖命不说,还把屎盆子往我们西斯人上扣。MD。不干了,落到今天这个下场!认栽!要杀来个痛快的!”说完一摆手直径走到那个隔离的西斯人那里站着。

“对不干了!MD钱没拿到还坏名声,这条命也要交在这里,别让我看到那个混蛋,否则我掐死他。呸!”又一个人摘掉假发扔了兵器走出叛军。

有了前三个人,其他的假扮精灵的西斯人纷纷走出来,将兵器一扔,唾骂着皇爵奥雷的祖宗十八代。站到了和三个人一起的地方,等待着自己一生的结束。

那群叛军们,看着假扮精灵的西斯人走出去后,听到西斯人口中的皇爵真面目时,全都傻眼,呆呆的站在那里。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在看看他们身边周围和前方,还有刚才被他们杀死和被杀同伴们的尸体时,“哗啦……”“咣铛铛……”手中的武器犹如千斤之重,掉在了地上。痛苦的眼泪顺着他们的眼角流下,此刻他们的心情可想而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