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7话 【火刑的决定】

宝石要塞外城门口

火刑和冰魔如同两个猛兽一般,互相撕咬,翻滚绞打在一起。双方是越打越勇,越打越进入白热化,谁要是不开眼的凑上前去,瞬间就会被绞杀,血肉四溅。

所以在他们俩绞打的周围,无意见形成了一个真空地带。双方谁也不敢在上前去凑热闹。

“火刑,吃我一剑,我送你上路!去见女神!”冰魔看准一个时机,抽身双腿一使劲。‘噌‘跳到上空,手中的长剑寒光四射,直逼火刑的左眼刺来。

火刑将火龙剑一横,‘铛’两剑相撞火花四溅。冰魔见没有刺到,马上一个回旋,降落在地,脚尖刚到地面的一刹那,突然发力。整个人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呜——‘就奔火刑的下半身刺去。

火刑大惊,防守不及,这时在抽身已经来不及了。心一横,双手握剑迎着冰魔的进攻路线就冲了过去。

“一起死吧!同归于尽!哈哈!“火刑嘶吼着,瞳孔紧缩。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架式,要与冰魔同归于尽……

“啊……不要……哥!!!!——“远处听到火媚的惊叫声,火刑听到自己亲妹妹的叫喊,心中默念:火媚,我的妹妹,以后要照顾好自己。

“来吧!冰魔,咱们俩一起上路!啊哈哈!!“火刑狂笑着。如同猛兽作最后一搏。使出全身力量……

“哥!!——“火媚大喊着,眼泪不住的流下。看着将要发生的一切,她却赶不过去。敌军将她们支援的人,死缠在与火骑兵团近在咫尺的地方。火媚疯狂的砍杀,想出冲一条路,但是就是冲不出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火骑兵团的骑兵们一个个倒下。

就在冰魔和火刑这两个猛兽做最后一战,同归于尽的时候。

“滋——”

“咝——嗖——”

随着几声传来,火刑颤狂着,作最后一战冲锋的时候,看到要与冰魔两间相碰的刹那间,冰魔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横着打飞出去。

然后就听到“噗——”的一声,没过几秒就听到重物撞墙轰塌的声音“轰——”“哗啦”‘咣当当当’。由于事情发生太快,火刑冲出去好几米才刹住冲锋的脚步。

他回头看去,那刚才还爆发着杀人寒气的冰魔,现如今已经被倒塌的巨石砸死,头大半被巨石砸没,脑浆崩出,手中还死握着长剑不停的抽搐着。

他发现冰魔身体靠右肋下方有一个血窟窿,散发着烧焦味还冒起了一股焦烟。

“这是谁干的?这么个力量?”当火刑看着冰魔的尸体疑惑的时候,听到城外传来一声大喊:“城里的所有反叛者们,放下你们的武器!不然把你们轰成渣!!!”

这一声喊,惊动了攻进城里的反叛军们,惊恐的看着外面,而外面那地狱一般的场面让他们胆颤心惊。

原来这伙攻城的反叛军由冰魔带领,只顾着一直杀进要塞内城。由于要塞内和火刑还有圣盾的余部作战十分激烈,并没有发现城外有什么异动情况。

当冰魔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所击毙,然后又传来突如其来的喊声,让那些反叛军们回过神。

“城里的所有反叛者们,放下你们的武器!不然把你们轰成渣!!!”又一声从要塞城门外传来……

这时要塞内所有人都同时看向城外,相互警惕着。却没有撕杀,整个要塞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就连冰魔带进来的那一队魔骑士和战灵们也同时向后看去。不知道城外会进来什么张大的敌人……

火刑这时看了看距离自己火骑兵团战旗很近,便托着长剑走了过去,其间档在他面前的叛军们,纷纷给他让路,警惕着。没有一个敢上来跟火刑一战的。

火刑来到战旗下,看着还有10个火骑兵活着守护着战旗,拍了拍他们的肩。环视了一周躺在自己脚下的火骑兵尸体。心中的怒火涌出,把火龙剑一横,心想来吧!死也要死在战旗下!

“咔咔咔咔——”城外传来整齐的金属步伐,为首的是一男一女。

“怎么不打了!没劲!接着打啊!别站着!我还没过瘾呢!”那个女的说,回声回荡在整个要塞。

“皇爵的叛军听着,放下你们的武器!不然全部消灭!!”那个男的说话,而且还摆出一个很别扭的POSS。

“真恶心!你那姿式!”那个女的在一旁踹了那个男的一脚。

“形象形象C不容易有一个这么露脸的机会,全让你给我毁了!”男的一躲。

“还形象,就你这色仆要什么形象!”那女的又要上前踹那个男的。

“咳咳,好了好了,我认输行了吧!”男的认败了。

在场的所有人就看着城外门口的一男一女,一唱一呵的耍宝,没有一个人出声。全场寂静的要死一般。

火刑定睛一看,突然惊语:“黑精灵!“

‘黑精灵’这三个字一出,所有的精灵纷纷‘唰’的一声举起了武器看着城门外的一男一女。

“我说美惠,你们黑精灵和精灵多大的仇啊,你看看,他们在内战,现在可好,一致对外了!“男的耸耸肩膀。

“仇个屁C坏都分不清!现在本女王没心情跟他们讲道里!色仆你去说吧!我回去了,没意思了!“美惠说着。

“黑精灵,你来我们精灵国干什么?“火刑大喊一声。

“干什么,来玩的。哼!没劲!色仆,你跟那个傻大个说吧,我回飞船上去了!“美惠说着就要走。凯特一把拉住一脸的坏笑:”刚才谁非得跟过来的!现在想走啦!“

“怎么,还想让本女王怎么样呀!“美惠无害的狐笑着。笑得让凯特发毛。忙收手说:”没什么啊,在看看,在看看Y嘿。“

“好吧!反正回去更没意思,忍了!”美惠好像很勉为其难的说。

“驻守要塞的火骑兵团!我们是公主莱菲尔派来支援你们的!至于其他事情以后在说!现在先解决反叛!”凯特向里面大喊。

“我怎么相信你!”火刑听到公主还活着,并派军队来支援心里一暖,但他又一想怎么是黑精灵来支援,这里面有事。所以不敢掉以轻心。

“这个没法办。但我可以说,现在这个要塞我们要是拿下很容易,城外的叛军都被我们消灭了p刑!!我知道你的名字!请相信我,公主莱菲尔还活着,我是她派来的!致于其他的事以后在说!”凯特回应。

听到‘火刑‘他一愣,看来是他派出去的人真的找到公主了?那样最好,要是不是,现在这个要塞,看着对面那个阵式攻下很容易,所以火刑大胆的作出了决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