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6话 【放下武器】

在奥雷眼里的那群黑色远古‘恶魔们’,整齐的迈着金属步伐慢慢向前推进,脚下因鲜血而变得有些泥泞的地面,不时的传来“啪叽——啪叽——”的响声。

它们踏过战场上的残肢断臂,“咔喳”“咔——”清脆的骨断裂声,每一声都击打着皇爵奥雷的内心。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整个战场从后方开始传来金属低喊声。

一个青年慢慢的晃了晃脑袋,艰难的站起身。他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在进攻要塞的时候,突然天空中传来一阵刺耳的呼啸。然后就被爆炸带来的气浪,给掀翻抛向高空重重的摔在地上,晕了过去。

当他艰难爬起来,看到眼前的一幕。他惊呆了,满山遍野的尸体,横七竖八的残肢断臂,不时的还有惨叫声传来。一股血腥恶臭传入他的大脑,一阵肠胃翻滚。

“呕——”

“咳……咳……”他差点把胃都吐了出来。身体一晃坐在了地上,就像身体坐在一个小水洼。他用手摸了摸,粘稠的还带有血腥味,他的视力被刚才爆炸有些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让他闻到血腥味的那一刻,他惊恐的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堆死尸中间,那个小水洼,其实是鲜血淤积形成的。

“啊——”他惊叫着,他想用手支起身体,可是双手就是不停他的使唤。

他不停的想快点离开这恶梦一般的地狱,手脚并用。连滚带爬的爬出那个水洼。但地上全是尸体的残肢,有的半截身子在这边。而下半身就不见了。有的就只剩下半张脸,带着疑惑和惊恐的眼神看着,闭不上眼。这个青年看着这胖张脸,他认识。

回想刚才还在方队里向要塞进攻时调侃的一个男子,好像这场反叛战争很轻松就能夺下来……

“喂!小子!一会要是破城了,咱们进去看看有没有精灵女人!”一脸猥琐的脸对着青年说。

“你就认女人9是看看怎么保命吧!我看这城不好打!看看前面都多少波了,咱们现在上去不也是送死?“年青人有点没信心。担心小命不保。

“咱们雇佣兵是干啥的,就是拿钱给人打仗的工具,咱们呢,钱拿到手就要即使享乐!要不还不知道能不能活过明天!我说小子你不会是个处吧!“说完那人哈哈大笑。

“用你管!小心!箭!“青年人说忙举盾牌。

“铛铛——“清脆的箭与木盾撞击声。

“嘿嘿,我说小子,一会要真破城,跟我身后,不打仗了,直接抓女人去!哈哈!”

“……”

“听说精灵女人很那个……啧啧……爽!我也不知道,这回得体会体会。自从来到精灵这边看见的全TMD是男人。女人都让那个皇爵带走了。”那男人愤愤的说。还不时用剑柄蹭蹭自己的下身。

“看你那样,跟发春了的公兽差不多!”青年讽刺着那个男人。

“咋,发春咋了!发春正常,全大陆,除了精灵女人漂亮大胸,大屁股,在就是魔兽族,魔兽族全TMD跟男人一样凶悍,我可搞不定。这回我是即冲着钱,也冲着女人来的!”

“我还告诉你,一会城破了,我就去抓个精灵女人。回西斯!以后什么TMD当不当兵的。我全放弃,跟精灵女人一起过个小子日Y嘿,那才叫美!“那个男人一脸的淫笑。

“你做梦吧!要塞里能有女人!鬼才信!——小心!箭阵!“青年忙举起盾牌,又是一阵的箭雨倾下,打在盾牌上‘铛铛’直响。

“你小子,跟就跟,不跟拉倒!别说哥们我不给你机会,要塞里我就不信精灵没有女人的医官!哈哈!“

“那好吧!“青年人也想了想,精灵女人一定很漂亮。这要是抓回一个,这辈子也值了。

“一会咱哥俩,先不要往上冲,让那些傻|蛋们冲,送死的事,咱们俩向后退退。一但看到,里面要是乱了,你就跟着我,一起直奔要塞里面冲,看到女人咱们就抓!两个就够咱哥俩享福的了!哥哥,我这回帮你做回男人!哈哈!”那男人拉着年青人慢慢的跟在攻城人群后慢慢的前进。

“要是抓个丑八怪咱们不是亏了吗?总得看看长像啊!别进去看到女的就抓!”年青人倒是不傻。

“铛!”男人用剑柄敲了一下年青人的头盔。“你傻还是我傻,不知道吗?精灵族里的女人个个都长得漂亮,丑八怪那是用在咱们西斯女人身上的。你看看,咱们西斯女人个个长得那个普通不能在普通。每个季节还得选什么美女选赛,才出那么几个漂亮的。听我的!进去看到精灵女人,闭着眼睛抓两个就行了!咱们哥俩先保证有命享福不是!”

“哦……”年青人点头答应。

“什么东西飞过来了!啊……”人群中有人大喊一声,紧接着上空呼啸着向他们俯冲过来……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一声沉闷又冰冷的金属声音在青年耳边响起。

那个青年慢慢的抬起头,黯淡无神的眼中瞬间变得惊恐发狂。“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又是一遍冰冷的警告。

那青年惊恐的看着,面前三个黑漆漆的怪物,正用那冰冷刺骨招魂的眼神看着他,他全身颤抖着,手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的一把剑,长剑在他的手中不停的颤动。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再一次的冰冷警告过后,那三个黑怪物背后的长筒武器,‘咔‘的一声打开分成两段,中心绿色的光芒开始聚集。

“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啊……我不要了!……我什么都不要了!不要杀我……啊!……”那青年发疯似的把手中的剑,向外面扔了出去‘咣铛铛……‘抛出老远。

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拔腿就跑,边跑边喊:“不要杀我……不要……我什么都不要了……哈哈……不要……哈哈……我什么都不要了!……哈啊……“

看着那青年已经是精神崩溃,漫无目的的狂奔。三个黑怪物没有任何动作。‘咔‘长筒不规则武器收起,’呲‘气流产生的气体从武器的合缝处喷出,转身继续向前推进。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