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9话 【变故】

“嘶!”这回轮到那11个火骑士,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发毛看着凯特。心想这个家伙要干什么?

“好!什么时候汇合!”夜神问了一句。

“嘿嘿!你们先去,到了先在天上隐身看看热闹!等我们!“凯特嘿嘿一笑。

“通话完毕!“夜神转头消失在光屏内。

“等等!凯特!“迪雅叫了一下凯特。

“什么事!”凯特纳闷。

“记住!以后看到我,要说想我!不然,哼哼,我开着克拉斯特去把你轰成渣!!以后一个零件也不给你!!“迪雅一手掐腰一手点着凯特的鼻子。那样子活一个麻辣小太妹。

“额……”凯特被噎得一头的黑线,心道这‘轰成渣’也传染吗?脑代浮现迪雅开着克拉斯特号,等粒子大炮开始聚集,道光束过后,凯特瞬间蒸发……

“记住哟!!通话完毕Y嘿!”“唰”光屏消失。凯特打了一个冷颤。

“哈哈!啊!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治你啦!哈哈!”蒂纳那个兴奋啊,解气啊,笑得肚子都痛。弯着腰。

美惠也在一旁嘿嘿的偷着乐。

“嘿嘿!”凯特皮笑肉不笑的两声,转身起来。马上告诉克莱尔去准备。

克莱尔马上回身准备。

“宝石要塞Y嘿!”凯特有点带着阴险的笑容。

“凯特!你刚才是要……”莱菲尔想问但又不知道怎么问。

凯特看出来精灵公主要问他什么,主动说出了他的想法:“是这样的,现在根据那个队长的说,可以肯定的是,还有为了你和王国效忠的人。而且宝石要塞的地形,不用我说,那是通往皇城的要地。以前我认为要塞早就被那个皇爵的人占了,现在没想到还有这么忠心的兵团在坚守。”

“所以!”凯特看了看周围的人,语气很正重的说:“我想改变计划!直接增援,宝石要塞!帮助宝石要塞打退敌人!先送公主回皇城!“

“不行!宝石要塞现在十分危险,公主不能去!!不能让公主去送死!!!这样太危险了,在说这是我们精灵族的事!你这个战灵有什么资格指挥!!公主的安危你负得起责吗?哼!别仗着有远古文明,就在这里指手画脚,这里是精灵国度!!别忘了!不是你的家。”伊斯娜大声反对。

“好吧!即然这样,我无话可说!你们研究吧!我回飞船上休息!没事别找我了!”凯特听到伊斯娜这么说,表情一下黯淡了下来。头也没回的向飞船走去。

“凯特……”莱菲尔还没有说出话,就被伊斯娜拦住,说凯特这个计划太疯狂。没有可行性。

“传送!”凯特没说什么。“唰!”凯特消失在他们视野之中。

“姐!你说得话太过份了!”希尔走到伊斯娜跟前。

“我怎么过份了,就那个废物,想千百人就能打得过皇爵的军队吗?”伊斯娜此时有点过激,因为她太想保护公主的安全了。

“可笑的精灵!你们真的_不说了。你们自己玩吧!走梅斯!”美惠不屑的看着伊斯娜,叹了口气,在她的眼里,伊斯娜可以说是精灵中实力不错的。但刚才那么说话,她有些失望自己的眼光了。

美惠最清楚凯特手里握的远古那些黑骑士,是何等的战斗力。但伊斯娜不知道,她是晕迷的时候被救走的。要是看到跟美惠那一样的场面,她就不会这么说了。

美惠用同样的方法带着黑精灵护卫队消失在视野中。

眼看着一个好不容易的联盟,被伊斯娜的一个过激的举动,给弄得分崩离西。希尔大吼一声:“姐!!!你看你都做了什么!!!!!”

这一声吼,直接将伊斯娜,那被保护公主熏心的心魔给击碎。眼前豁然开朗。大脑处于一片空白,愣愣的站在那里。

看着眼前熟悉又不熟悉的面孔,看着莱菲尔公主无助的站在那里,不知道想些什么,蒂纳也呆呆的带着说不出的表情,看着自己。感觉少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

“我干了什么?我干了什么?”伊斯娜自问。

“干了什么?姐!凯特他们走了!被你说走了!你说的话伤了他的心!国王没有希望了,现在还有谁能帮我们!今后,公主要亡命天涯了!”希尔有点控制不住了。

希尔知道,通过刚才那火骑兵说的,现在整个王国,他们在也找不到军队。有些手握军队的人正在观望,要是一般情况下,做为皇城大门,战略要塞被进攻,是何等的重大,军队会很快的集结并镇压下去。

而现在呢,皇爵的反叛大军一味的攻进宝石要塞,却没有一支军队前去增援,这说明什么。傻子都能想到。

公主莱菲尔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面前的伊斯娜,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她知道伊斯娜是想保护她,可是现在这局面怎么办。真的要亡命天涯了吗?王国怎么办,父皇是生是死?

公主莱菲尔有种无助的感觉。看看身旁的蒂纳,好像在说蒂纳能不能去求求凯特。

此时的蒂纳神情也有点黯淡,她刚才看到凯特那神情,好比掉进万年冷水里一样冷。

她知道凯特是她拽进来的,别看凯特犯二,又色,但这个家伙有一颗正义的心,刚才伊斯娜说的那话,确实伤到了他。她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轰d隆”大地为之一颤,只见蒂纳她们上空那巨大的飞船,开始慢慢提升。

“蒂纳!蒂纳!求求你!去跟凯特说说!现在只有你能劝他了,我们……”莱菲尔面对着蒂纳,急的流下了眼泪,她知道现在如果凯特真的走了,她将再也没有实力去和那个反叛的皇爵对抗。

可能以后将真的亡命天涯了。更别说是复苏王国了。

蒂纳看着莱菲尔急得流泪,心里七上八下的。她现在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凯特。即使凯特是她的战灵。必境凯特为了她,在这里跟一路走来。凯特一心为了精灵国度,才做出这个决定。却不想被伊斯娜无情的反驳。

“这个……”蒂纳还在犹豫

“轰隆!”“吱嘎”“咔!”从飞船传来飞船发动的声音。

看着飞船真要发动离开这里,莱菲尔急得不知所措,“蒂纳!求求你,为了王国!……“

“好吧……我试试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