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8话 【计划改变】

“关键什么啊!少废话!快点说!”伊斯娜冷冷看着凯特。

“我猜想皇城一定有内皇爵的同伙,而且还高官要职。现在坐不住了,急于让那个狗屁皇爵进城!当国王!有可能还隐瞒实情,调动士兵攻打要塞。”凯特摆出一种老谋深算的样子。

“切!——这还用你说!用屁股想也能想出来,他刚才不是说两面夹击吗?”美惠收起了武器。

“主要是哪个方面进攻要塞猛?”凯特问了问。

“说吧!我们想听到实情!”公主莱菲尔也发下话。

“正面的皇爵军队s面的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过一段时间不好说。宝石要塞伤亡太大!而且背后的水晶攻城部队,已经开始发动攻城战争级魔法阵!要塞破城只是时间的问题!!”兰克森回答说。此时他摘下了那红色的战盔。一头金色长发散落在肩。宝石般双瞳男精灵,可以透过双眼,看出他内心的一丝悲伤。

“那你们没有向其他的军团求援吗?”蒂纳突然问出一个关键的问题。

“派了,都没有回音,我想已经……”那男精灵眼神一下黯淡下去,“现在可能宝石要塞成为独军了。我们出来的时候是50人!冲杀到这里……”回头看了看不到11人加上自己。就在也说不下去了。

“好样的!我佩服!这才是爷们!”凯特说完举起左手。敬了一个标准备的地球军礼。

(PS:++,手错了!作者!!“

作者:没错!

PS:错了!军礼是右手!!

作者:嘿嘿!凯特是左撇子!咋地!不服?

PS:……)

看到凯特这一个举动,纷纷大家一起敬起了不同的礼。表达敬意。

那个火龙兽骑兵队的小队长,先是一愣,后眼眶湿润,用同样的精灵军人礼回敬众人。身后的那10名队员也纷纷效仿。

礼毕后,凯特产生了一股让人琢磨不透的坏笑:“嘿嘿!琴!——”拖着长音叫琴,那种叫声,就连冷眼看他的伊斯娜,都有种想上去踹死这货的冲动。

更别说其他人了,其他人早就鸡皮疙瘩碎一地了。

听到叫她琴一阵发冷,也不知道为什么头一次听到凯特这么叫她。

“凯特王,有什么吩咐!”

当听到琴叫凯特为王的时候,面前那11人的火骑兵团人身体一机灵。想到这个奇貌不杨的人还是个国王?哪个种族的?

“去让克莱尔带着通讯装备下来,我要跟主舰迪雅通话。”

“是!”琴转身走了。小声嘀咕着:“凯特王!这次要干什么。反常!”

看着琴走了,凯特一屁股坐在地上。“累了,饿了!要命了!坐着等会吧!“

众人看着凯特这犯二的举动,就跟看动物园耍猴一样,看着凯特。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你们不累,我累了!“凯特不顾大家的眼神。

“喂!死色灵,又在想什么鬼主意!!“蒂纳走过来。蹲下问,

“一会不就知道了!“凯特那色咪咪的眼神,一个劲的在蒂纳身上来回扫描。

“啊!“蒂纳马上一个激灵。站起身,抬起脚……

“叫你色!我叫你色!踹死你得了!……哼!“一顿猛踩。踩得凯特又是一副呲牙咧嘴。

“蒂纳!蒂纳!“公主过来拉住蒂纳,要不蒂纳得踹到这货死为止。

“活该!哈哈!“美惠心灾乐祸的看着。

“哼!“伊斯娜根本不想看凯特这个跟小丑一样的表现,转过头去。

希尔看着慢慢走过来,笑道:“咋样?“

“还行,免费松了松骨!舒服!“凯特这货恬不知耻的说着。还很享受的伸了伸,呻吟了一声”嗯!“

众人一头黑线。那11名红骑兵则看着一愣一愣的,心想:这是王吗?还有这样找虐的?还很享受?脑子没病吧!

“轰隆!“一声响,打破了长空,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着他们所站的区域内。

“啊!“有人不禁的感叹了一声,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头顶上一艘远古运输飞船。全黑的船身悬停在他们上空。

“头!这是什么东西?“一个红骑兵看着从来没有见过的飞船问。

“我也不知道!太大了!“头顶上的远古飞船给他们带来了一种震憾。

“唰!唰!“两道光柱从飞船上射到地面,不一会光柱消失,琴和克莱尔出现在他们中间。

她们俩来到凯特跟前,克莱尔手里拿着一个短棍似的东西,插在了地上。刹那间短棍发出“滴!滴!“几声,后”咔!咔!咔!“短棍开始向四面分开,成一个不规则支架。

“唰!“一道扇面光屏出现。

“这是什么魔法?“在场没有见过的远古文明的人,全都一愣惊讶的看着。

“呀!凯特!想我没有啊!“一个清脆的女孩子声音传来。凯特马上感觉到周围有不同的眼神投射过来。

“咳!咳!”凯特心想这个全息系统虚拟电脑,越来越跟真的女孩子一样了。

“迪雅!说正事!现在主舰还有多少可以用的战斗部队!”凯特问。

这时在那个光屏中显示出一个妙龄女子。“嗯!我看下!对了,凯特,你知道吗?咱们的远古能量这回消耗很大C了,出来了,你要多少!“

“有多少!除了保护主舰‘克拉斯特号’的,其他的全给我派过来!“

“好的!凯特,你这回要发动场战争吗?”迪雅作出一个爆炸的姿式说。

“差不多,我这里的原计划可能要改变了。迪雅!”凯特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东西。

“什么事?”迪雅狐疑的看着凯特。那远古的智能脑袋瓜不停的转。

“克拉斯特上有没有远程对地攻击的飞行器!”凯特一脸坏笑着。站在一旁的希尔有一种阴谋要萌发的感觉。

“有!要多少,我马上组装!全智能的!”迪雅一声回话,让凯特两眼放光。

“我++还真TMD的有啊!哈哈!迪雅。给我马上组建一百架!命名”收割者“!”凯特两眼放光,好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

“对了。这回派谁去,主舰可没有能派的人了!总不能派琳达去吧!“迪雅说。

“夜神怎么样了!“凯特问。

“我就知道你这家伙,离了我就得死的货!怎么样,还得我吧!“一个声音传来!

“嘿嘿!对了,迪雅!这回我要比这个家伙还要火力猛的!重重装甲型的!“凯特笑得是那么‘灿烂‘,指着站在不远处的远古黑骑士说。

“嘶——”凡是从神罚域过来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他们可看见了这远古黑骑士那可怕的战斗力,要是在加强,那岂不是……

美惠心里也在兴奋。她的好奇心驱使她很想看看,比面前这黑骑士还要猛的家伙是个什么样子。小算盘开始打了起来……

“知道了!凯特!400人加强型地面攻击部队,加上100架,你命名的收割者。由夜神王带队!什么时候汇合,到哪里!”迪雅确认。

凯特狐笑着,看向站那精灵公主对面的那11人火骑兵。说出了四个字:

“宝石要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