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7话 【红甲骑兵队2】

“怎么他们来了?”伊斯娜这时也赶了过来。

“你认识他们?”莱菲尔问。

“他们就是驻守宝石要塞的火骑兵团,火龙兽突击骑兵队!”伊斯娜解释说,她也纳闷,这个时候,宝石要塞派出这支骑兵队,现在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就在这时,远古黑骑士抓住敌人的攻击弱点,犹如狂龙出海一般横扫过去。那横扫千军之力,只见一名红色重甲骑士躲闪不及,被重重的扫下尖角兽。“噗通!“一声重重摔下。

另一名远古黑骑士牵制住其他敌人,说是急那是快,这时琴顺势一个急跳,踩着黑骑士的后背,纵身一跃腾空,双手持剑竖直重刺,逼那倒地的重甲骑士而去。

那个重甲骑士看着,腾空而起杀气四射的黑精灵,向自己刺来。马上将手上的一人高的叶形盾牌护身。

“住手!!!!”伊斯娜大喊一声,但还是晚了一步,只见琴就要刺向那红色熏甲骑士的一刹那……

“快住手,琴!!!快住手!”凯特也同样大喊了一声。

“呜!——”两个人相撞,产生了强大的气流,卷起了尘灰……

琴踩着红色重甲骑士的盾牌上,手中的长剑已经插进那重甲骑士头盔的眼槽里。

“啊!”一位女精灵不敢看,一声惊呼。

此时空气凝结,大家屏佐吸看着……

没有血??原来琴刚才听到凯特的喊叫,但腾空下冲的攻势过猛,琴勉强收招。在距离那个重甲骑士眼睛,只有0。5CM距离停下了。在深一点,那个重甲骑士就小命休矣。

只见琴慢慢的抽回自己的剑,从重甲骑士的身上走了下来。琴的远古黑骑士也停止了战斗,跟随那重甲骑士来的其他人,马上过来搀扶起那个躺在地上的骑士。

大家这才明白过来,纷纷跑了过去,看看倒底是怎么回事。

那个红色重甲骑士站了起来,甩开上前扶他的人,显然看上去像是个头头。怒呵:“黑精灵这里是精灵的国度,你们不得进入,否则……!否则……”还没等他说完后面的话,只见一队人向他们跑了过来。

他看到远处跑过来有精灵族、异族、黑精灵族;他惊愕的看着接近他们,他马上做出,准备再次投入战斗的准备。

“怎么回事!你们是从哪里过来的。宝石要塞出什么事了!”伊斯娜跑了过来问。她现在也在疑惑着一件事情。

“……”现在那一小队的火骑兵团的人不吱声,只是作出了战斗准备。

“问你们话呢!”伊斯娜冷冷的说道,眼中散发着寒冷光芒。

“伊斯娜!”这时候公主莱菲尔赶了过来问。然后是美惠、凯特还有蒂纳他们。

“公主殿下!”这时那个红色重甲骑士领头,看到莱菲尔过来后,马上单膝跪地致敬。

其实这家伙也不知道莱菲尔是公主,但是他看到莱菲尔头上的那个宝冠。猜得八九不离十。再看到刚才那个冷面女对他们发吼,就被那个莱菲尔叫住了。所以让他更加肯定,面前这位头带宝冠的女孩子,就是精灵王的小公主。

但是他疑惑的是为什么,这里会有黑精灵、异族的出现,而且还在一起。不可思议的是精灵一向与黑精灵族交恶。看那个站在一边,怒视他们的黑精灵美惠,居然头带宝冠,不是一般人物。能和公主站在一起。难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了吗?

莱菲尔看着这队红色重甲骑士们,低头致敬,看来不是反叛者那个阵营的。

“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宝石要塞和皇城怎么样了?我父皇他怎么样了?”莱菲尔问了同样的问题,现在的她十分担心父皇,想从面前这几个骑士嘴里,问出皇城父皇的消息。

“这……”一连串的问题问得,那几个低头的重甲骑士,不知道如何回答。

“快说啊!”莱菲尔着急的问。

“公主殿下J城和精灵王,我们没有任何消息!”那个领头的回答,莱菲尔身体一软。伊斯娜马上扶住她。

“公主殿下!现在宝石要塞和皇城已经失去联系!”那个红甲的重骑士接着回话。因为低头没有看到,莱菲尔刚才的变化。

“我是宝石要塞,火骑兵团,火龙兽突击骑兵队第三小队队长兰克森!奉兵团长火刑将军命令,前来寻找公主!保护公主!”那个领头的兰克森回答。

“保护公主?那宝石要塞呢?”蒂纳问。“为什么只派出来这么一小队才10个人!!”

“这个……”听着那个领头哽咽了一下,被凯特听了出来。肯定有什么事情还没有说。

“莱菲尔!让他们起来在说吧!看起来事情不简单!”凯特提意。

“啊C,那个。队长!请起身说话!”莱菲尔刚才听到没有父皇的消息,失落了一会,被凯特提醒才回过神来。

“是,公主殿下!”

“唰!“齐刷刷的起身,给凯特带来一种小小的震憾,一看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战士。军式素质很高。

“为什么你们只得到了保护公主的命令!宝石要塞呢!“凯特插嘴问,这家伙也不分诚,想什么说什么,二到家的货。

“……“透过盔甲,那队长用一种敌视的眼神,看着凯特。

“没事,队长,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我们的朋友!说吧!“莱菲尔开口说话,打消队长兰克森的疑虑。

兰克森看到这样,公主都说话了,也没有什么了。

“公主殿下!不瞒实情的说!现在宝石要塞就是一个众矢之地!“

“现在的宝石要塞前有皇爵的反叛大军进攻,后有皇城来的皇家骑士团风神兵团和水晶兵团攻城部队的夹攻!“

“什么?“伊斯娜听完一愣!本来保护皇城的军队,是由四个兵团组成的皇家骑士团,分别为风神、水晶、圣盾、火骑;风神负责皇城外围和水晶直接负责精灵王的安全,而火骑和圣盾就负责皇城的外大门宝石要塞。

“风神兵团和水晶兵团,都在攻打宝石要塞,这么说……“伊斯娜小声嘀咕。

“这么说就是宝石要塞,将成为一个关键存在!!!!!“凯特插言说着。

“为什么这么说!!!“蒂纳问

“明摆着!那个反叛的狗屁皇爵,还没有进到皇城!一句话:‘成王在宝石;败寇在宝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