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3话 【将计就计】

凯特看着伊斯娜,向这边走了过来。

伊斯娜这时换上了精灵族的战甲,一身白银金色叶枝状鳞甲,后背猎日宝弓。手里拿着凯特在下飞船时给她的远古长剑。

“没什么!没什么Y嘿!”凯特马上嬉皮笑脸的凑了过去,拦住了伊斯娜。

“没什么!没什么,我怎么听到有人惊叫!!”伊斯娜没有给凯特好脸色。冷冷的说。

凯特居然厚着脸皮,凑上前一把将自己的那支大咸爪子,搭到了伊斯娜的香肩上,笑嘻嘻地对着伊斯娜说:“真的没什么!”

这么近的距离,凯特闻到了伊斯娜身上散发出的清香。

“咔!唰!”长剑出鞘,直顶凯特面门。“想怎么死!”伊斯娜冷冷的说着。

“这……呵呵!都这么熟的朋友!至于吗!哈!”凯特马上抽出他那大咸爪子,占了便宜见好就收,免得受罪。

“谁跟你是朋友!闪开,我看看出什么事了!”伊斯娜明显生气了,语气都冷得能冻住人。

伊斯娜大步走向,凯特抓住的那个俘虏。来到跟前,伊斯娜突然瞳孔紧缩:“贱货!看我不杀了你!“举剑便砍。

凯特忙用身体拦住:“等等!她对我们有用!“

“闪开!“伊斯娜情绪激动。大吼着。

凯特没有说话,只是双眼对视着伊斯娜,站在那里。伊斯纳高高举着剑。再次喊:“闪开!“

凯特还是没有动。伊斯娜此时如愤怒的狂龙,双手握剑,突然朝凯特劈来,凯特使劲紧闭双眼。

“住手!伊斯娜!快点住手!“公主莱菲尔,赶了过来。

伊斯娜被公主的一声给叫醒。长剑距离凯特不到3CM停下。要在慢点,就能要了凯特这家伙的小命。

“呼……“凯特长呼一口气,这回差点没把他吓死,那种死亡的感觉,使凯特出了一身冷汗。

心想“这也太TMD悬了!伊斯娜是想连我一起砍啊!这美女以后不惹为好!“

“公主殿下!他……还是您,自己看吧!“伊斯娜想说什么,却看看周围的人又没说出口。

莱菲尔顺着伊斯娜指的方向,走了过来,凯特让开了路。

“啊!……“莱菲尔看到两个黑骑士中间抬的那个俘虏,差点没有叫出声来。忙拉蒂纳过来问:“蒂纳,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你得问他!公主殿下!“蒂纳的指着凯特,没好气的看着她。不过她也是刚缓过神。刚才看到伊斯娜要真砍凯特的时候,她的内心产生了一种波动。

“公主殿下!我是看她漂亮!带回来的!我要收了她!“凯特这家伙笑嘻嘻地回答。

“什么?“这话一出,众人哗然。这理由太TMD牵强了吧。

凯特顿时感觉这样说死得快。马上话风一转:“咳!咳,是开玩笑的!我的意思是说,我要留着她,有用处!“

“她!她可是……“莱菲尔当然知道,面前这个俘虏是什么人。

“我知道,公主殿下!所以我要留着她,你想想,能搞这么大反叛计划的组织或人,如果知道她还活着的话,应该会有动作!而且我也想从她的嘴里,能不能得到点有用的情报!“凯特一本正经的说道。

“哼!做梦吧你!她是不会说的!一个字都不会说!我比你了解她们!“伊斯娜冷笑着,不屑的看着凯特。

“如果她招了呢!“凯特坏笑的看着伊斯娜,

“公主殿下!我还有事情,先退下了!”伊斯娜转身“唰”收起长剑走了。把背影留给了凯特。

“公主殿下!借一步说话!”

“好!蒂纳,你也一起来!”公主莱菲尔叫上蒂纳,跟着凯特来到一个比较清静的地方。

看着周围没有什么人,莱菲尔才表现出来,以往在学院时候的样子。拉住蒂纳的手说:“蒂纳!凯特!你们俩是我在学院,认识的好朋友,希望你们能帮帮我,现在我真的……”

凯特看得出来,这个小美女公主已经做得很好了,要是放在他的身上,他未必能做出莱菲尔这样。

“放心吧!莱菲尔!我一定帮你!即使我经常被人误会说,我是色灵啊,色仆之类的!我这人很正直的!“凯特一本正经的说。

“你还正直!那卡拉兽都能上树!!!“蒂纳讽刺。(卡拉兽跟地球上的猪一样。比猪大三倍,圆胖圆胖,素食魔物)

“卡拉兽是什么?“凯特无害的看着蒂纳。

“噗!哈哈!”莱菲尔捂嘴笑了一下,这是她这几天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

“……“蒂纳一头黑线,飞踹凯特一脚:”赶紧说正事!“

蒂纳快被这个经常犯二、犯色、犯傻装正经的凯特气疯了。要是放到地球,凯特会被扔到精神院。

“好!我想将计就计!“凯特说着

“什么叫将计就计?“蒂纳问。

凯特耐心的将自己的想法,跟蒂纳和莱菲尔说了,她们俩听后点头同意。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这么办。

经过一嗅的商量,他们从广场的一边没人处,走了出来。

“伊斯娜!“公主叫来伊斯娜。

“什么事,公主殿下!“伊斯娜跑过来回话。

“现在你安排一下,把这些反叛者关押起来,还有就是把山洞,你们运回来的箱子,搬给凯特!他有用!“

“是公主殿下!“伊斯娜接到命令马上转身去安排。

凯特先告诉琴把那个恶魔,押送上飞船交给克莱尔,并嘱咐她不要让恶魔跑了,还有保证治好她。

琴敬礼后一挥手,带着黑骑士的一小队,押送俘虏返回飞船。

凯特转身又来到了,萨莎看管的那几名佣兵。看到凯特回来了,萨莎一个跳跃,先跳了过来笑咪咪的说:“凯特王!你回来了,才来到我这里哈!“

“小鬼精!他们怎么样!“凯特摸摸萨莎的头。跟摸宠物似的。萨莎倒很享受,还把头稍微低了低,真像是一个乖巧宠物一样。

“很好啊!他们很听话,让我都没有机会,试试你这个大妖孽的刑罚,嘿嘿!“

“嗯。好!走!看看去!“凯特带着萨莎来到了,那伙佣兵面前。

凯特走到那伙佣兵的领头,红短发男那,微笑的说:”有一个让你们活命的机会!你们做不做!“

那个红发男一听,精神数倍问:“什么机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