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4话 【妖孽的逼供】

“公公?”那个红发男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就是在我的那个世界里,有一种职业,过去侍奉皇家人的男仆,但必须……”凯特简单的给那个红发男,介绍了一下如何成为旧时期‘公公’的步骤。

“好了,给你20秒,考虑,考虑!说还是不说!全在你自己了,是要命9是要‘命‘“凯特指了指那红发男的下面。笑得是那么诡异,那么妖孽。

听完后,这1米9的汉子头皮发麻,阵阵发冷,浑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都竖立着,直起鸡皮疙瘩。

心想面前这家伙是从哪里来的,不会是恶魔转世吧!在他这个世界最残酷的刑罚,也就是日晒和火烧。想想就够让人难受的。

凯特跟他说的还不是刑罚,而是他那个世界,侍奉皇家主子男仆,必须的一道工序。

红发男子现在面如铁青,大脑短路状态。凯特看是时候了。一摆手,左右各上来一个黑骑士架起了那个红发男子。

身高1米9的红发男子,被黑骑士左右一架,不自主的全身哆嗦了一阵。

“是个爷们儿!不过很快,你就会变成公公了,放心,现在有我的远古骑士在,更方便了,它们会很精确的动手。用不了多长时间。”凯特妖孽般的看着红发男子。

“哦,对了!我还要说一句,这个有风险的,顶不过去,那恭喜你为了所谓的道义成仁了。顶过去,也恭喜你,成为了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公公‘哈哈!”凯特银(YIN)笑着。

“来脱裤子!!!”

听到这个命令,左右黑骑士将手中的兵器直接扔到了地上,“咣当,咣当”两声。

听到这两声,那红发男子又一次哆嗦。【凯特已经将他们,背对着那群精灵们,必竟少女,不宜吗!】

这时那个口吃男惊恐的看着,将要发生的一切,因为看他的两个黑骑士,已经有一个向红发男走了过去,收起武器,一支手变成了一个小型光束刀。看上去就十分锋利。

看着左右黑骑士把武器扔在一边,就要上手强行脱他的裤子。那红发男在是一个心里过硬的汉子,也不敢想以后,那将是生不如死。

“我……我……我……我说!!!!!”那个红发男子,大吼着,使出全身力气。

这一声吼,离不远的伊斯娜,和其他人都吓了一跳,心想凯特这货用什么方法了。让那男的如此惊恐的大吼。好像是碰到什么妖魔鬼怪了。而站在一旁的萨莎不住的偷着笑。

“停!”凯特一摆手,那黑骑士们立刻停住。

“头……头……头……头!头,咱……咱……咱们说了吧!”口吃男还劝红发男说。

“好了,别说了,我招!我知道的我全说!”放开了那红发男,那红发男双腿一软,瘫坐在地上,喘着粗气。这是他这辈子永远忘不掉的一刻。也是他视凯特为‘妖孽头子‘的一刻。

凯特转身笑呵呵的走了过来,“好了伊斯娜,那人招了!”

“超时了!”伊斯娜冷言说道。

“好,那我不插手了,你们问吧!”凯特一转身向后面走去。

“凯特王,真有你的!我太佩服啦,哈!这种方法你都能想出来!比我都厉害!”萨莎一个跳进,跳到凯特面前狐笑的说。

“你个狗耳朵!“凯特笑骂了一句。

“狗耳朵?狗?狗是个什么东西?“萨莎一阵晕晕。

“说你耳朵太灵了!“

“哦!不过!凯特王!你也太妖怪了。那种刑罚真……真……呜!呜!“萨莎还要继续说。凯特上前就捂住了她的嘴。

因为凯特看到美惠和蒂纳走过来了,要是被这俩位大神听到,以后他真保不齐就有成为‘公公‘的可能了。

“怎么了?“蒂纳和美惠问。

“没什么,没什么!你们去看看那人说什么,我有点话交待萨莎!“

“呜……呜……“萨莎被捂得有点脸色发红。那对耳朵不停的摇。

当走过去凯特松开了,萨莎一阵吐舌头。“呸呸呸!”

“萨莎,这个事以后对谁也不要说,我知道你耳朵灵,这就当是你我之间的小秘密如何?“凯特微笑的看着萨莎

“好!凯特王我知道啦。但有什么好处啊!“萨莎狐笑着,真像个小奸商一样。

“好!过来。我说给你听!“

“好!哇……凯特王!耳朵!耳朵不行!啊……“凯特突然抓住萨莎那对耳朵,萨莎就地失去反抗能力。求饶。

其实凯特也只是逗逗这小奸商,没有使劲。要是论力气,这小奸商能将凯特扔出去老远。

“嘿嘿。好了,记住啊!对谁都不要说。回去后,你想要什么都给你!“凯特看着面前这个小奸商。

“好痛!凯特王!都被你揪长了!我的耳朵!你个大妖怪!!!”萨莎眼泪都快被揪出来了,捂着她那对耳朵。

“你的凯特王,现在不是妖怪,是妖孽Y嘿!”凯特自嘲笑着。

话到这里蒂纳跑过来,冲着凯特就是一脚:“妖孽个什么!快点!过来!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欺负萨莎。那个男的说你过去他才说。”

凯特无害的看着蒂纳说:“这么多人呢,我的形象!形象!”

“形象什么形象,色灵!走不走!”看着蒂纳那强势的样子,凯特认败了。

心想为什么蒂纳这段时间这么暴力呢。想不透啊想不透。难道是让美惠给传染了?

某货低着头在思索着,来到那个红发男这里,那个红发男此时已经站了起来。看到凯特来了。主动说话:“不知道你叫什么。但我这次认裁了!我有个请求!”

“我叫凯特!什么请求!说吧!”凯特倒直接了档。干净利落的回答。

“好!在我说完全部,希望你能放过我的手下,他们也不容易,跟我混口饭吃。没想到来到这里,居然是被人耍了。”红发男请求凯特,放过他的手下。并竟他是这个小队里的头。

“好!我答应你!”凯特同意了。

“什么!你怎么能,这么轻意答应他!万一他是骗咱们,或者有别的起图呢!“蒂纳对凯特这个色灵有点搞不懂了。

“他!不会!就是有别的起图,我想他也不敢想Y嘿!“凯特那妖孽般的笑容,让对面的红发男感觉浑身发冷。【被吓出阴影了都!!!】

“再说,他是个纯爷们儿,男人说话一个吐沫一个钉,如果反悔的话不如做女人!是吗!哥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