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3话 【外族雇佣兵团2】

此时一个男的站起身,把头上的假发摘掉露出本来的头发,是一个高个体型比较健壮,短平红头发男,看上去很像个职业军人而且还是个领头的。

当他说完,没过一会,就有人站了起来。男男女女的都有,六个男的三个女的。

他们也分别摘掉了自己的假发,完全是西斯人族。

伊斯娜看着这八男三女的西斯人族,怒火不断的涌出。

她这几天所经历的,让她有种要杀人的冲动。念及都是同族,得有长老们裁定,而且有些还是被蒙骗的,所以她强压怒火。

但这次她再也压不住了,因为这次参加反叛的,居然是外族人。而且还把自己同族姐妹给玷污了,她抽出长剑冲了上去。

伊斯娜速度很快,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见她向那个红发西斯人冲了过去。

“伊斯娜!”莱菲尔怕伊斯娜冲动。忙大声喊住伊斯娜。

要不是公主这一声,伊斯娜还真就下杀手。只见那长剑的剑尖,带着索命的寒光,已经顶住那红短发男的咽喉。分毫之间就能取那男人的性命。

“说!为什么这么做9有没有你的同伙了!”伊斯娜此时的声音如魔刹一般,要是放在一般人,早就吓得魂飞魄散。

但面前这个西斯族男人,却很是冷静。剑尖顶住自己的咽喉都临危不惧,面不改色,一看就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没有了!全在这里了!我们几是西斯雇佣兵,无非是混口饭吃!”

“那为什么要祸害我们姐妹!”伊斯娜的长剑又向前伸了一点。只要她稍微用下力,面前这位身高1米9的红发男人,就得去见他的神。

“那不是我们做的!”那个男的面不改色的回答,此时其他的西斯人,被押到跟他站在一起。

“什么!你还敢胡说C!那我那姐妹,是怎么回事!”看着火冒三丈的伊斯娜,希尔和华克没有去阻拦。他们俩也恨这群西斯人。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他们。但看公主没有说话,所以强压怒火。

那个男的看着在蒂纳怀中的女精灵。回头看了看,刚才被希尔和华克抓住的男子。

“破厨子!怎么回事!说明白吧&怕,有毛用!来到这里,就是卖命的,说明白了死也不冤,要是咱爷们儿干的,死了认!要不是咱们尖刺兵团干的,就是打死也不认!!!”

“我++,顶TMD爷们儿啊!有种,是个汉子!不过可惜了!干雇佣军就是为了钱什么都干,保不齐,这货没干过什么缺德的事!”凯特倒是被这剃着一头红短发男,那爷们儿气魄给小小的震撼了下。

“头……头……头!真不是咱们干的!我……我也……也是被……被,被那个……那……那个,老……老……老,老黄毛给耍了。“那个被希尔和华克抓住的男的说,这个人长得还过得去,但就是个磕波。说话让人听得想抓墙。

“我++!又TMD的出来一个老黄毛!这老黄毛是谁,时间啊!时间!”凯特有点坐不住金銮殿了。

凯特朝那边走了过去,萨莎也跟在后面,她通过敏锐的嗅觉,判断这里已经没有其他的外族人了。

凯特来到伊斯娜和那个红发人中间,用手将伊斯娜的剑挪开,但伊斯娜哪里买凯特的面子。

“伊斯娜,美女,让我跟他说说话!可能男人之间能问出点什么来!”

“你?”伊斯娜不屑的看着凯特。冷视着,心想这家伙看上去就是个废物,能问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我试试一分钟,要是不说的话,我就不插手,随你处置!我的带来的人也撤走。”

“好吧!一分钟!”伊斯娜,很不情愿的收起剑。

“好!”凯特一摆手,过来四个黑骑士,将那个红发男和那个口吃男带出来单独问话。

“我直说!爷们儿,看你是条汉子,我时间不多!希望你能如实告诉我!”

“看到那边那个吗?”凯特指了指那边被穿透成串的人。

有口吃的男的自从带到这边,就一直的哆嗦。那1米9的红发男上下看了看凯特。

“我不能出卖人,我们雇佣兵是有行规!”

“狗屁行规,我也差不多能了解点行规,但我想说,你现在命都快没了,还要行规?”

“……”红发男不说话了。

“头……头……头。头咱……咱……咱们还是说……说……说了吧!”那个口吃男开始劝他。

“闭嘴,破厨子!”红发男怒视了一眼。那口吃男不说话了,一个劲的哆嗦。

凯特在身上摸索了一下,发现好久没有动的那个烟还在,虽然皱巴了点,还有三根,拿出一根点上,递给那红发男。还做出一个吸烟的动作。

那个红发男一愣,看到凯特给他一根皱巴的东西,一头还冒着烟,想这就是要送他‘回家’的毒棍,他接了过来想都没想,接了过来,按凯特的动作使劲的吸了一口,做好了死的准备。

“咳!咳!咳!”呛得他上不来气,心想这是什么毒。这么让人难受。

“吐出来!我++,SB!吐出来,把吸进去的烟!”凯特摇着头,也同样点上了一根吸了起来。

“嘶——呼——”凯特吐着烟圈。看着手里拿着烟,憋得有点要死的那红发男。

“怎么样!感觉!没死吧!”

“咳!咳!咳!这是什么毒棍,我怎么没死!你怎么……”这时红发男子看到,凯特同样手里拿着跟他一样的毒棍吸着。

“看你是个爷们儿,男子汉!连死都不怕,来吸一半出吐来!试试!别浪费了!在这个世界里,这是最后三根的一根了!”凯特捡起来,又递给那个红发男。

那个红发男,又一次接过凯特递过来的毒棍。跟着凯特学着吸了起来,还别说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传到他的大脑。以后他不会忘掉这次的感觉。

“放松了吧,兄弟说吧!如同你还是不想说,我还有办法。我还是那句话,我时间不多!”凯特看着那个红发男。

“看你是个男子汉,如果把你变成不男不女的,公公你说好不好?”凯特这时散发出一种妖孽般的yin(银同音)笑,看着那个红发男。

红发男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传至全身每处角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