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9话 【收复帕斯法斯2】

此时伊斯娜虎视着面前这几个死货,在看看她刚踹出去的那个已经昏了过去。

还好,没死,伊斯娜看了看想到,公主说只要放下武器就留活口,刚才是她太生气了,在上面生那个人的气,又生了黑大胸的气。加上在上面看着自己以前如亲人的队员,让背叛者们折磨成了那个惨状的恨,所以刚才出来就没好气。

“说!你们领头是谁9有多少人在学院里!”

“这个……”那几个死货互相的看看,瞅了瞅。生怕说错了,面前这魔鬼女神般的伊斯娜,送他们回神树里重新来过!(这个世界里的精灵,自己认为是从神树里诞生的!)

“这个什么!说!”

“我说我说!”有一个主动坦白。他战战赫赫的地看着面前伊斯娜,以前他心中的女神荡然无存,现在的则是魔鬼转世。

“学院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了!领头的是一个身穿黑色长袍,蒙面手拿一个法杖的女人!”

“那个女人长什么样!你怎么知道是女的!”希尔走过来问。

“声音,长什么样真没看到过。只有劳斯看到过。看样子还是很高的职位!”

“什么很高的职位?”伊斯娜惊讶着,一个女的能让劳斯这家伙敬重的,不是一般人。还蒙面。

“走!带我们去!”说着伊斯娜拎起那个坦白的守位。其他的则交给后面的学员和一名教官看着。

那个坦白的守位被伊斯娜提着脖子向前走,身后黑色的众远古骑士们开始动了,迈着整齐的步伐,开进了帕斯法斯学院。

进到帕斯法斯学院,伊斯娜就命令兵分三路搜索。

华克带一队10人黑骑士和几名学员去救学院的学员和教官。

希尔同样带着20人黑骑士和几名学员,搜索反叛者们,如有反抗格杀勿论。

伊斯娜则提着那个守卫直接奔向,反叛者领头驻地,争取拿下那个女人,看看到底是谁。

由反叛者守卫带路,伊斯娜这队人马很快就杀向了学院的内部。沿途受到了小股袭击,但都被伊斯娜带来的远古骑士们干掉。

势如破竹一般直奔学院反叛者头目呆的地方,来到了学院最高建筑下面,看到一片狼藉,看样子是仓惶逃离的景像。

“伊斯娜大人!到……到……到了!”那个守卫小心翼翼地告诉伊斯娜,他怕他现在的小命随时不保。因为一路过来,他看到了伊斯娜的另一面,如同鬼神一般。完全颠覆了以前伊斯娜在他心目中的那个“女神”定义。

“闪开!”伊斯娜一推那反叛者守卫,一个纵身就窜了出去,直奔这建筑的最顶层——学院院长室。

身后跟着几名黑骑士,由于伊斯娜速度太快,使得远古骑士也被落在身后,伊斯娜一路狂奔到院长室。

此时这里已经如外面一样,一片狼籍遍地凌乱。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似的,整个院长室没有一处是整齐的。

就连学院院长那老古董的椅子,也没有放过倒翻在地上,椅子面早被利器划成一片一片的丝缕状。

“呜呜”大风吹得窗户来回摆动,看来敌人是从窗户上逃走的。而且是刚跑不久。伊斯娜手提“借”来的长剑大步走向窗户。

上下观察后发现,窗户的窗沿处有一个似女人的脚印。而且这个脚印将窗沿的一部份给踩进去了,可以想像当时这个神秘女人,用多大的力道窜出去的。

通过这个脚印,伊斯娜判断出这个神秘女人,是个有实力的劲敌。伊斯娜不甘心的用拳头砸了砸窗台面。

“就差一步!下回让我碰到一定饶不了她!”

“伊斯娜大人!希尔长官传来信息!学院镇压完毕!”这时跟过来的一个黑骑士用那死硬死硬的金属话语,传达希尔发来的信息。

“知道了!”伊斯娜收起长剑。从窗台探头向下望去。

由于太高,只能看到如蚂蚁般大小一小队人已经在下面等待着。

“这铠甲太不合身,紧死了!”伊斯娜用手拉了拉“借”来的远古战甲,当听到了希尔传来的好消息。让伊斯娜恢复了以前的状态。

她又四周环视了一圈这个院长室,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线索后,一摆手“走!”大步走出院长室,身后跟随着几位黑骑士。

【那拉风的姿式,会有很多人拜倒在她面前。跪求“女神”!!】

“姐!”希尔看到伊斯娜从院长的建筑物内走出来,大步走了上去。

“希尔怎么样!你没有什么事吧!”伊斯娜看生龙活虎的弟弟,朝她走过来关切的问。

“我没事!姐!学院反叛的人都被我搞定了!放弃抵抗的我都集中在学院中央广场上了!”希尔看着面前的伊斯娜,她现在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让希尔很是高兴,希尔可不希望,他唯一的姐姐被仇恨所吞噬。

“我的好弟弟,越来越像个男子汉了!”

“姐,我本来就是,我也不小了!”希尔有点不服气的说。他都这么大人了,在伊斯娜那里还是个孝子对待,让他那颗男人心有点小小受不了。

“对了!让你的那个东西通知飞船上面的公主殿下,学院反叛者被镇压下去了。安全!可以下来了!”伊斯娜对希尔说。

“好的!遵命!姐姐大人!”希尔敬个礼,他听得出来姐姐伊斯娜还是对凯特派来的远古助手有些抵触。

一开始凯特为了方便作战,特意派给伊斯娜50名远古骑士和一名作为副手的高智能远古智能人。但伊斯娜打心眼里看不上凯特,更别说凯特好意借给她的士兵。要不是公主下达命令不能违抗,她真就不买凯特的面子。

至于那个远古副手,她直接就一句话:“给希尔吧!我不要!用不着!”

这可便宜了希尔,这家伙一看到给姐姐的那个远古副手,他就眼冒金光。当听说给他的时候,这家伙差点没跳起来。

远古文明的产物,他早已垂涎三尺了,看眼面黑色自主远古智能体,希尔还给这个黑家伙起了个名字,叫“黑炎”的远古护卫。

【要不这希尔高兴坏了呢,本来这个是配给伊斯娜的。所以,以女性护卫配给的!这家伙占大便宜了!】

他自己高兴的想着,自己的战灵加上这黑炎在一起,那将是所向披靡。

“黑炎!通知飞船!学院肃清完毕!所有反叛者镇压完成!安全!请公主殿下返回学院!”希尔转身跟身高同希尔一样,远古黑色女性特征的护卫说。

“是!信息传送!希尔大人!”随着一声金属雌性声音回应。希尔的信息很快便传到了飞船上。

“姐!这个人怎么办?”希尔看了看门口边,由一名黑骑士看着的反叛守卫。

这时这个悲催的守卫,早就石化了,看着伊斯娜这时的“女神”形象,在和刚才那“魔鬼”般的伊斯娜相比,反差太大。他那小脑仁早就坏掉了,呆呆的在那里,魂飞九霄。

“你看着办吧!我去迎接公主殿下!”说着伊斯娜带领她的部队向飞船的降落点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