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8话 【收复帕斯法斯1】

“不为什么!根据现在的情况考虑,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人手不足,现在能有经验现场指挥作战就你俩位。黑精灵18人卫队直接负责女王和公主的安全保障,不能动。我和蒂纳做为预备队用。”凯特说出了想法。

“我同意!伊斯娜,这里就你的实力强!”精灵公主莱菲尔同意了。她也想过。现在人手不足,现在只有靠伊斯娜。

“我也没话说!反正现在琴是你的人!就由你来任命吧!”美惠也突然同意了。这让凯特有点不小的吃惊,原以为她能又跟他来女王系反对呢。

其实凯特不知道,“吃人嘴短!拿人手短!”这时的美惠正在算盘着,凯特“给!”她的那50名远古骑士护卫呢,她可知道那50人代表着什么。俨然一个偷腥小猫一样,笑咪咪看着自己的东西。

看着双方的女王和公主都不帮自己说话,伊斯娜和琴互相对视,然后各自一扭头。

【哎!这黑白矛盾啊!不是一时能说得开的!】凯特心想。

“那现在咱们的目标先定为,收复帕斯法斯学院!!”

“好的!我同意!”莱菲尔点头。

“我没意见!听你的吧先!”美惠也没意见!

“好!这样!”

“克莱尔!飞船向帕斯法斯前进!”凯特通过通讯器向克莱尔发布命令。

“是!凯特王!!!”

没过一会,便传来了飞船开动的声音和轻微的晃动。一艘大型远古飞船向帕斯法斯学院开去。

帕斯法斯学院的反叛者们,却已经如热锅上的蚂蚁,乱做一团。

原来神罚域的那些反叛者们,败逃回来躲进了学院。与学院驻守的反叛者们汇合后商量,领头的劳斯都被一个黑色的骑士给打败了,就连尸首都没有留下。

可以想像那黑色的骑士是何等恐怖。还是树倒狐孙散,纷纷为了自己的小命开始四下逃离。

当有人看到上空出现一艘黑漆漆的飞船,而且从没有见过的飞船向学院开过来的时候。顿时在反叛者群中炸开了锅。个个抱头鼠窜,顾不上眼前的事情。保命要紧。

当飞船开到离学院前门上空时,瞬间“唰!唰!唰!唰!”随着数道道的巨大光柱闪过。眼前出现了一群军队,前列为清一色的黑漆漆战甲骑兵,那透过头黑色头盔,闪烁着亮绿色双瞳,好比能吸进所有生气一般,看着大门前那几个反叛者守卫。在军队后排为身穿学院制服的学员和教官。

这时站在大门口站岗的几个反叛者们,看到这架式腿早就软了。他们倒是想跑,可是腿早就不听使唤了,只能站在那里等着被杀掉。

有一个门口守卫哆嗦着冲着,他们前面的军队喊了一声:“你们……你……你们……”

此时从黑漆漆的军队中,走出一位同样身着黑色甲胄,长发盘起的女精灵,来到前排冲着那几个看门的大喊一声:“不想死的,放下武器!我是神卫队队长伊斯娜!现在是精灵公主的神佑骑士团团长!”

“伊……伊……伊斯娜!”当他们听到这个名字,马上丢掉手里的兵器。哪还有抵抗的份,早就魂飞魄散了。因为神卫队队长伊斯娜,在整学院的学员和教官中名声很大,如女神般的存在(有实力的那种女战神)。

女生视伊斯娜为崇拜对象,男生视伊斯娜如女神。可以这么说,如果伊斯娜跟哪个学生或者教官说一句话,那这个人就是整个学院的风云人物。

而劳斯那死货是一个妒忌心非常强的人,以自己为中心自恋到一定程度,当然看不到伊斯娜比那死货实力的强大。

当初要不是劳斯那死货,在她的食物里提前下毒。还真说不准劳斯那死货能控制得了整个学院。

伊斯娜慢步走到,那几位脚已经瘫软的守卫前,冷视了一下说道:“要不是公主殿下的命令,不让我为难放下抵抗的人,我真想把你们全部干掉!背叛王国的人,不配活在世上!!”

看出伊斯娜露出的凶光,扫视着面前这几个死货,如同猛兽注视猎物一般。寒光刺骨。

“感谢,公主不杀之恩!感谢!伊斯娜大人!不杀之恩!”那几位连忙跪倒求饶,头跟波浪鼓似的一个劲的磕头。

“少废话!说里面还有多少人!领头的是谁!”伊斯娜不耐烦的一脚,踹在一个倒霉蛋的肩膀上。

那个倒霉蛋后滚翻的翻了三四个圈撞在学院外围栏上,外围栏的金属栏杆都被冲击力给撞扭曲变形了。可想而知伊斯娜用了多大的力道。真是想把那死货一脚踹死。

在伊斯娜看来,这些叛国者全部处死,都不为过。她平生最恨背叛。而且还是最近的人背叛,这让伊斯娜很受打击。

主张把学院肃清,反叛者一个不留。万一留下祸根,则是很致命的。

但是精灵公主莱菲尔却不同意,主张凯特的意见,只要放下武器不抵抗者留条活命。以后在进行改造转化。

伊斯娜没有办法。必竟公主下命令。所以她得遵从,但她想不通的是,公主为什么为听从那个家伙的意见!

就那个奇貌不扬的家伙,一脸色相没有用的货,还向那个家伙寻求帮助,而且还把世仇的黑精灵拉进来掺和,想到这里伊斯娜就没好气。

要不是人手不足,公主的命令,她才不待接受那大胸黑精灵琴,调过来的50名远古骑士。

“要不是公主听那个人的意见,我非要肃清这里!!!”伊斯娜没好气的说着。

【那个人指的就是凯特,伊斯娜从飞船接到精灵公主莱菲尔的任务后,就在心里不断的咒骂着这货。想并凯特这货可能一个劲的打喷嚏吧。】

在她的身后是从神罚域幸存下来的学院学员和教官们,其中包括她的亲弟弟希尔和华克,这俩人看着面前的伊斯娜,那可怕的魔鬼气势。互相看了看,有点不认识她的感觉。

在希尔的的印象里,姐姐伊斯娜对自己从来都是那么平易近人,宠爱弟弟的一位仁慈的大姐姐。

对别人低调冷傲、很少说话。但在队里可是位很爱关心自己队友的姐姐般队长。今天这魔鬼出世般的伊斯娜,他可是平生第一次看见。

华克也是,以前看到的伊斯娜是一位漂亮的女神。哪知道这位女神也有罗刹的一面。

不光是他们,就连整个王国都很少人知道,伊斯娜的另一面是什么。只知道伊斯娜美貌如仙,有点实力。就任神卫队队长一职时,受到很多人的质疑。

她在神卫队就是继承她的父亲,原神卫队队长的职位。一个花瓶的存在。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伊斯娜还有另一个名号,那就是执行秘密任务时敌人给她起的,“魔刹女神”伊斯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