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6话 【商讨对策2】

“嗯!对的!之后我就被你们救了!”莱菲尔没有否认。

“就这样!咱们还是不知道,具体内情啊!”美惠插言。手里摆弄着她那个黑宝石枝叶王冠。一双银色的大眼睛看向这里。

“嗯。现在国王的死,是真是假都不知道呢!”凯特这一句让莱菲尔提起了精神。

“是啊!我是听那个骑士说的,并没有看到我父王!”

“有可能挟持?说国王死了?”蒂纳也开始加入分析。

“这个不好说!现在精灵王国处于乱期,唯一能让安定下来的就是精灵公主回到王城!凯特王!”这时从舱门外走进来了琴和萨莎。

琴在接到萨莎的通知后,就安排好黑精灵,告诉她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其他的地方不要乱走动。梅斯很听琴的劝说点点头。琴就和萨沙转身快步走来报道来了。

“嗯。琴说的对!现在就是得让你回到王城,才能知道情况是怎么样的!”凯特恍然大悟。

“主要是现在怎么能回到王城!那里可能被反叛的人占居了!”蒂纳提出了疑问。

“不一定。王城的前方有一座要塞,只有过了要塞才能到达王城。而且要塞驻守的是精灵皇家骑士团的两支战斗力很强的部队p骑兵团和圣盾兵团!”这时个又进来两个人,原来是伊斯娜和华克。

“你……”凯特要说话,被莱菲尔抢了过去问:“伊斯娜!不是让你跟着神卫队的伤员走吗?”

“公主殿下!我没事了!现在您的身边不能没有保护你的人!状且水晶王城和宝石要塞我是比较熟悉的!”此时的伊斯娜身穿一身黑色的远古战甲,战甲穿在她的身上很合身。她那长发此时已经盘系在头后。

“蒂纳!”凯特看向蒂纳。就知道伊斯娜的战甲是哪里来的了。

“怎么不行吗?我让克莱尔给伊斯娜找的!有什么意见?”看着蒂纳那小蛮横劲,凯特这货已然无解。

“……行\漂亮!不错!身材……”凯特那色眼在伊斯娜身上,上下打量。在一旁的华克要不是顾忌公主在,想冲上去重拳打死这色货。

伊斯娜早就看出凯特那色相,不屑的冷眼看凯特。心里不知道想出多少种让这色货的死法。

不过凯特这时候马上感觉到,从蒂纳那里传来的杀气。

“开玩笑的!那个伊斯娜!你的伤势真的没有什么大碍了吗?”凯特马上转变,好一个变“色”龙啊!

“没事了!凯特!王!!大人!”伊斯娜出于礼节,回答。要凯特不是王上,她赖得答理这个家伙。

“好!那能具体说一下,那个要塞的情况吗?这样也好做打算!”凯特一脸正经的问。

“可以!”伊斯娜回答。

具伊斯娜的介绍,大家知道了那个所说的要塞叫宝石要塞,是通向水晶王城的必经之路,而且这个要塞建在地势险要的隘口之上。一条半石子铺成的宽道通进这隘口要塞直达水晶王城。而且这个要塞驻守着火骑兵团和圣盾兵团。

这两大兵团合起有千余人之多,听兵团名字就知道一个主攻。一个主防的两大兵团。火骑兵团的团员身着一身火红甲胄。主要武器为火骑枪和炎剑,每队还有抽调的魔骑士领队。圣盾兵团以轻甲的魔弓射手为主,并带有圣医官。

“那还有别的路去王城的吗?”凯特问。

“没有!”伊斯娜诧异地看着凯特,难道她刚才说的这货没有听进去么。

“哦!我是想如果这个要塞,要是被反叛者攻下的话,咱们要过去就是个白送死!”凯特摸着自己的下巴思索着。

“不可能。那两个兵团,是最忠心于王国的!”伊斯娜强烈反驳。

“但是,你知道吗?假如,我是反叛的那个皇爵的话,我会先拿下那里的兵团。那里是兵家必争之地。如同大门一样。”凯特作出一个大胆的假设。

“怎么可能?”蒂纳不相信的问。

“怎么不可能,现在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哦,对了!公主,你就没有个哥哥弟弟?什么的?“凯特手拄着脑袋问莱菲尔。

“有,我有姐姐和哥哥,皇姐狐兮在我记事起就离开王城出去修行了。我的哥哥莱格斯王子,在一次外游访问的时候被害了。“莱菲尔在说她哥哥的时候,神情带有悲伤。

“他是一位很传奇的王子,被父王视为下任国王人选。当我哥哥被害后,父王的情绪每况愈下。终日忧郁渡过。从那时起有些国事便由皇爵和其他贵族长者们处理。“

凯特听到这里,马上就能让他想到电影里,那些手握大权的臣子们,不甘心于臣下。起来谋反夺权的场影。

“那个皇爵,不反才怪!“

“什么?“让凯特一句自言自语的话,众人异口同声的问。

“哎!不要都这种表情看着我!这样的事情,我在电影里看到很多次了。都是这样一个桥断,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电影?电影是什么?“蒂纳好奇,因为她把凯特这个家伙从另一个世界召过来后,就没有在细问他那边的事情。

“是我那个世界的一种娱乐方式!就是一群人演戏给大家看!跟真的一样!“

“演戏?“

“算了,以后在说,先说公主这事!“凯特继续刚才的话题说。

“精灵公主,按你所说,这个皇爵不反,真的就出奇了!你看他现在手握大权。唯一的王位继承人,莱格斯王子也死了。国王又成那样的一个状态。现在代表皇家的就只有你和你的皇姐,你皇姐还不知去向。要是我谋反,我就先控制资城,然后在把你杀掉。坐稳了皇城在满世界的通缉你皇姐,那样就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至于其他不同意的大臣吗!两个字‘镇压’!“

大家听着凯特这样的分析,惊讶的看着凯特。

“干嘛,又这样看我!我又不是那个皇爵,只是分析,电影里这种场景多了去了。”

“但是现在看来,那个皇爵只是追杀你,还没有听到满世界通缉你皇姐的消息9有就是派出追杀你的人,也就是一些学院的反叛者,没有正规军队。”

“在他看来,被夜神消灭的那个劳斯实力不小,足可以控制住学院,将你找出来杀掉。但他绝想不到你还活着,所以咱们还是有机可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