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5话 【商讨对策1】

美惠大笑着拍了拍莱菲尔的肩膀。莱菲尔先是一愣,后来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凯特看着美惠,心想终于露出本性了。装不住了吧。野蛮女王!嗯,对她就是个野蛮女王!

幸亏凯特是心想的,要是被美惠知道了,指不定会想出什么奇招,在以后收拾这家伙。

在美惠和莱菲尔说话的时候,凯特竖起他那狗耳朵,一字一句的全听进去了。

凯特心说【这美惠够狠,把我最后一个支走她的理由,也给封死了。而且还美其名曰帮助了莱菲尔,渡过难关。哎!一矢二鸟啊这是!】

这下凯特则真想不到,用什么理由赶走这黑精灵女王美惠和她的卫队了。只能认了,败下阵来。

凯特看美惠这是铁定要跟着一起了,便跟大家说离开传送区。回船内的会议舱一起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莱菲尔和美惠没有异意,凯特交待琴将梅斯那队的女王卫队按排一下,先安排到休息区由琴负责,别闹出什么事来。因为这船上还有精灵族的人。

琴接受凯特的命令,必竟现在琴是远古之国的军团队长级别,当琴奉命按排梅斯她们的时候,凯特又被那群黑精灵抛以不屑的冷眼。也不知道在她们的心中凯特这货是不是被咒骂了N回。

看着琴带领她们走出去以后,凯特有一种解脱的感觉。终于不会被寒光射骨了。

而美惠也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因为她搞定了这支卫队,还变成了自己的利剑。她原以为她们是先头部队呢,后面会跟有大部队来强行带走她。但现在看来只有她们,在来一波的话,美惠还真不好对付。她现在是不还姐姐一个清白,绝不回黑精灵城下城。

莱菲尔则很高兴,情绪没有一开始那么低沉了。她得到了凯特和美惠支持与帮助。下面就是该怎么从反叛者手中夺回王国。

他们三人来到了一个简单的会议舱。这里很简单,几把固定的椅子,和一个全息平台就别无它物。

他们进来还没有多一会,蒂纳便走了进来。说伤员已经交接按排完毕。死去精灵们的遗体也已经放置好。其他精灵蒂纳安排了别处休息,她知道了琴带了一队黑精灵去休息区的事,怕双方产生矛盾。

这时克莱尔也进来报告,说飞船的作战部队和其他都已经交接好。迪雅这回从主舰调过来,大约集合了三百人的远古骑士和护卫,等待凯特的指示。

凯特惊讶的问了一句:“怎么这么多?哪里来的?”

“是迪雅现组装过来的!本来‘克拉斯特号’内有这种型号级别的机械智能体3000个,由于上次大战坠舰导致大部份损坏不能使用,迪雅便进行了重新组装,和原来能运行使用的共1300个!”克莱尔具体回答。

“我去!迪雅真够意思,这回,运给我300个!半个军团!够了够了!”凯特很是满足的点头。因为这家伙这辈子,这是第一回领导这么多人,也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凯特!那些伤员要尽快运回,克拉斯特!晚了就要出事了!”蒂纳催促着。

凯特马上跟公主莱菲尔商量,尽快把伤员运走,时间保贵,这样能多一分抢救她的族人。

莱菲尔想了一下,点点头同意了。蒂纳向跟公主打保票,凯特他们的主舰‘克拉斯特号’就在蒂纳的家乡,老威尔逊的领地边上,让公主莱菲尔放心不会出事的。

精灵公主莱菲尔也相信蒂纳和凯特,没有说什么,只是要求能救活那些,为了她而命悬一线的精灵们。

凯特命令克莱尔马上启动运送,并跟主舰迪雅说明情况进行救治。

克莱尔得到命令后,转身离开去办理凯特交给的命令。

克莱尔出去之后,在这个会议舱内,众人开始讨论下一步的计划,应该怎么进行。

没过一会随着船体一阵轻微的晃动,凯特知道伤员的飞船开走了。随后是萨莎跑了进来。

“报告,凯特王!蒂纳主人!”

“蒂纳主人?”凯特心想在这里的所有人什么时候,把蒂纳的称号变成主人了?但他又一想,哦!原来是这样!凯特是被蒂纳召过来的。就等同于主人一样。哎!忍了!

“什么事!萨莎!”

“下方区域战场清理完毕!我方所有机体全部回收,并由刚才飞船带回主舰!”萨莎报告说。但萨莎不知道的是,在她奉凯特命令下去清理战场的时候,神罚域有一次小小的异动。

就在夜神和劳斯大战的区域内,遍地的远古机体的地方,突然从地面里钻出数条大虫,张开血盆大口夹杂着石砾将远古机体残骸,瞬间吞了下去,快速的又缩进钻出的大洞,随后从洞口处喷出很多石砾将洞口封住,由于战场十分残乱。跟本看不出有异物钻出过的痕迹。

“好!萨莎!一会你去找琴,通知她和你到这里来一下!”凯特听完又交给萨莎一项任务。

“是!保证完成Y嘿!”说完转身跑了出去。俨然一头小母狮子。

看着出去的萨莎,凯特把话题打开了。

“公主殿下!在这里的现在都是互相帮助的朋友!所以咱们现在讨论一下,下一步的对策!”凯特说!

“好的!”莱菲尔点点头。蒂纳和美惠坐在一旁听着。

“公主殿下!你知道具体情况吗?我们得了解了解,要不不好办!”凯特向莱菲尔问她知道的情况。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我记得我前几天在学院接到了一个通知,去院长室一趟,说是有事要跟我说,我就跟着一位学院的教官向院长室走。半路的时候冲出一个骑士,那个骑士身上看上去已经伤势很重了,看到我就冲我大喊,让我跑,说父王死了。皇爵奥雷反叛了。”精灵公主莱菲尔述说着。

听到这里凯特心里在嘀咕,【好吗!这经历跟琳达差不了多少!一个叔父做皇帝,这个呢皇爵谋权篡位!】。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叫我的教官,回身抽出长剑就要杀我。幸好那个骑士舍命让我逃走。还跟我大喊着说王国就靠我了。“

莱菲尔此时眼圈有些湿润,凯特见状就要把话题拉过来说:“之后就是碰到希尔了吧,再后来就是我们把你救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