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4话 【公主的决心】

“啥?“凯特感到被绕进去的感觉,浑身发冷不自在。

凯特看着美惠这权术用得厉害。她自己不用回地下城了,还把凯特的小算盘给打破了,而且还收买了18位黑精灵,让这18位黑精灵誓死效忠。以后这18位就是她的利剑,指哪打哪。

“现在!在没找到‘黑法’之前,我们全员都会在你这!你到哪我就到哪!”美惠狐笑的说着。

“为什么,我又不知道黑法是谁!”凯特真有点怕面前,这位黑精灵女王。

“跟你在一起的,那个黑块头知道!”美惠追着问。

“哪个黑块头?”凯特这家伙在装糊涂。

“一开始你俩合体在一起!”美惠俨然被凯特这货装糊涂给气死了,双手紧握。心想我一定会找回来的。

“夜神?”

“对!”

“那你去找夜神啊!干嘛!找我!”凯特开始玩起滚刀肉。

“他,我找不到,就找你了!反正跟着你就能找到他。找到他就能知道黑法!”美惠拿出那女王系蛮横的态度。凯特又败下阵来,这货就是对美女无解。

【好不易有这么多美女,能不迁就迁就吗!】

然而这时,凯特忽然觉得在与美惠说话的时候,身后有人在恶狠狠的盯着他。恨不得把他生吃活剥的感觉。

凯特回头看了看,原来是那队女王卫队的女黑精灵们。

那银色的双瞳如道道寒光一般射向他,好像在说凯特这家伙再对女王不敬,小命休矣。

凯特一脸无害微笑的看向,那群女王卫队女黑精灵们。想跟她们化解一下她们对自己的怨念,谁知道事得其反,更加让她们对面前这个对女王不敬的家伙投以冷眼寒光。

要不是有美惠在场,她们有可能上去给这个家伙,来一次全体“松骨按摩”。

凯特无害微笑着对美惠说:“你!你真不打算回去了?“

“怎么!我说的话你没听到吗?色仆!“

“我好歹也是一个国王,你看……“当凯特还没有说完。美惠就知道这家伙又要打什么算盘,想把她支回地下城。

“什么国王,在我这里你就是色仆一个!怎么想反抗?那我就告诉你那个枯树杆!说你对我图谋不轨!“

“……,你坑我!“凯特无语。

“什么叫坑?反正你别想没用的!看!你那精灵枯树杆,不把你轰成渣!“美惠得意的坏笑着。

【这哪里还是一位女王,明显就是一个被宠坏的千金大小姐吗!】某货心里在滴血。

“那我还得帮精灵莱菲尔公主!你的事吗!就得放一放,至于……”凯特想用这个事情把美惠打发了。

谁想到美惠来个将计就计,“哼!”的一声转头走向莱菲尔。

此时的莱菲尔正站在不远处休息,她看上去有些情绪低沉。静静的站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连美惠和凯特刚才的对话,还有美惠朝她这边走过来都没有发觉。心思沉重的她,双手摆弄着她的衣角。

“那个……什么公主!白精灵公主!”美惠走到跟前,看着那心思沉重的莱菲尔公主说。

“啊!”莱菲尔被这突然的问话,从她的沉思中拉了回来。

“在想什么呢!白精灵的!”美惠走过来微笑着跟莱菲尔打招呼。

“没!没想什么!”莱菲尔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她知道白精灵跟黑精灵的矛盾很深,刚才她的提意,面前的黑精灵女王都没有回话,这个时候走过来有什么事情么?

“谢谢你!精灵公主!身为高贵的精灵公主,刚才能为我族的同胞治疗!在此我做为黑精灵的女王,向你表示感谢!”美惠施以优雅的点头礼。

“没,没什么!”莱菲尔同样对美惠还以礼节。

“精灵公主!本女王同意你刚才的提议!让咱们俩个同胞种族互相帮助!一起在这片大陆上享受阳光大地。”美惠很正式的说。

“黑精灵女王!你的意思是说……”莱菲尔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刚才还不回复她的提议,而现在就大转弯似的同意帮助她了吗?

“本女王的意思是说,我会帮助你渡过难关!同样,你也要遵守你的诺言哟!”美惠微笑的看着精灵公主莱菲尔。

当听到美惠这么肯定的回答后,莱菲尔刚才那低落的表情,马上烟消云散。高兴地点头回答:“一定的!谢谢!让咱们像先祖以前不分你我的时候那样,一起享受阳光大地,和睦共处!”

“但是!精灵公主!你做好心里准备了吗?”美惠的又一问,让莱菲尔心里咯噔一下。

“尊贵的精灵公主!你知道,我族和你族之间的矛盾是很久远的,不是咱们在这里一说,就能解除之间的恩怨的!现在我族出来帮助你渡过难关的话,你以后的压力你想过吗?你族里的那些长者们会同意吗?”美惠提醒着面前这位精灵公主,如果黑精灵帮助她的话,以后她所承受的压力会很大很大。

因为美惠能看出来,莱菲尔是一位很仁慈的公主。就刚才她能不顾身份的为琴疗伤,就能看出她那高尚的品德。如果她能做上王位,将来两个对立的种族有可能化解。

美惠她那人生中的第二个大计划,就能慢慢的开展,而且她那个第二个大计划对她的压力也会不小。

莱菲尔沉思了一会,重新抬起头对美惠说:“在我的小时候,我听我的父王给我讲以前我们精灵和黑精灵的故事,那时候我自己非常害怕你们!因为在故事里,你们如同黑夜里的猛兽一般。”

“但是,当我偷跑出来到帕斯法斯学院,一心想当魔骑士在学院的万书殿,看到关于你们过去真实记载的古典史书时,我发现你们不是我父王讲的那样。”

“当我被追杀,被凯特和蒂纳救上这艘船时,我看到了希拉和琴,她们同样是黑精灵,却跟其种族的在一起帮助我们精灵,让我很是感动。当又看到在这远古飞船里的蒂纳和希拉、还有琴,她们的关系是那么好。让我有些触动。”

(蒂纳对黑精灵的观念没有那么强烈,原因在于她的祖父,老威尔逊对她的教导,从小老威尔逊就教导蒂纳,对待其他种族要平等。在就希拉和琴的遭遇让蒂纳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同是被人看不起或流落的人。)

【凯特这时投诉作者:为啥蒂纳对我就不平等!】【作者回了一句:孽缘无解!】

【某货要撞墙的冲动!!!】

“我相信!蒂纳都能做到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做到!有些事情是可以改变的!不论以后多么艰辛困苦!”看着莱菲尔的那坚定的眼神,美惠点了点头。

“好!本女王支持你!不论公主你以后成功与否!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