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3话 【不速之客3】

凯特看着莱菲尔,努力的为琴疗伤。不一会,琴的伤口在精灵公主莱菲尔的魔法下,开始慢慢好转,血止住了。

再过了一会伤口处看不出剑伤,完全的愈合成了没有被伤过一样。

当魔法完成的一刻,莱菲尔由于魔法的损耗,有点头晕。琴见状马上扶住精灵公主,但伤口是愈合了,但里面的组织还是得一阵子恢复,所以这一动琴有点撕裂疼痛。

“谢谢!精灵公主殿下!”琴施以黑精灵的高级礼节。

“没事!只是你短时间内还不能太过激烈运动!”莱菲尔看琴的伤完全好了,心里也是高兴。即使耗费了她不少了魔力。

这种治疗魔法对施法人的本身,法术体质有一定要求。莱菲尔一向主修魔骑士的道路,这种治疗魔法系,她还是有点吃力的。

蒂纳则是因为佩剑的缘故,先主修了基本法系,然后在借助外力才能实施召唤。【蒂纳非常非常后悔,召出来的是凯特这又色又笨的二货。】

这时,梅斯反应过来,诚恳的单膝跪地的说:“请女王跟我们回去吧!王国需要你!我的女王陛下!”

“不!本女王!不回去!”美惠坚定的回答。

这让那梅斯呆呆的看着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必竟美惠她是女王,总不能绑回去吧。

“这个……”梅斯有点犯难了。如果女王不回去的话,就代表着她们又没有完成任务。

“这什么,这!本女王说了不回去!就不回去!我还有事没办完!办完我自动就会回去了!”美惠发起了女王脾气。

“女王陛下!我们是奉亚思的命令,接陛下回克……”还没有等梅斯说出口,就感觉到美惠女王那压倒性的气场。让她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难道我说的话,不是命令吗?亚思!他是王9是,我是王!”美惠冷眼看去,看上去真的发彪了。

那强悍的气场,凯特心想【这女王发彪的时候确实很吓人。】

“您!是我们的至高无尚的女王!”还别说,美惠发彪的时候,还真让那卫队的黑精灵们,诚惶诚恐,后背不知渗出汗水。

“这还差不多C了,即然知道,本女王的旨意了,你们可以回去了!”美惠看着面前这群卫队的黑精灵们说着。

听到这个旨意后,那18位黑精灵全呆住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女王这真是下定决心不回去了。那她们怎么办。亚思给的命令怎么完成,这回真的让她们这18个姐妹在外面漂泊,有家不能回么?

所有的黑精灵都看向梅斯,想让她再向女王说说,劝女王回地下城。但梅斯看女王这么坚决也有点吃不准。不知道再怎么开口。

美惠有自己的盘算,她可不想让这群卫队的人,像跟屁虫一样跟着自己,那样她什么事情也放不开去做。所以她要利用女王的权威让她们离开。

但美惠的小算盘打错了,没想到小算盘后面还有个大算盘。是凯特怎么盘算着想把美惠支走。

“我的女王大人!你看你这么一说,你让她们怎么回去!”凯特这时候微笑的走了过来。

“你说什么话!她们爱怎么回去,怎么回去!关你什么事!”

“色仆!滚一边去!小心我掐死你!”美惠此时的心情有点不太好。

“好!我说完就走,你们自己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0说,美惠,刚才那个梅斯说了吧!她们这次要是带不回去你,她们就得死在外面!”凯特继续说着。

“看你这么坚决的不想回去,那她们就只能在外面游荡到死为止;句话说,如果你不想看到她们死,你就跟着她们回去!你是不会眼睁睁看着,你自己的同胞,为了你而死在外面吧!!“凯特说到了重点。

也是凯特想让美惠回她那个地下城,老老实实的做她的女王去。省着凯特还得提心吊胆的,小心美惠那“女王系”的折磨。要是时间长了,说不定在把蒂纳那小恶魔给带坏了,凯特这条小命可有得受了。

凯特的一番话,这让美惠想到了。刚才那个梅斯所说的,她要是不回去,这卫队的十八位黑精灵也不能回去,就是死也只能死在外面,比驱逐还残忍的制裁。

她的亲哥哥怎么能这样。在她的印象里,她的哥哥是一位很仁慈的兄长。现在变成这样,有些让美惠也不认识了。

美惠陷入了沉思,凯特看得出她是听进去了。凯特这家伙别提心里多高兴了。终于可以让这黑女王回地下城了。

“嗯!即然,凯特王!替你们说话了!我决定!”看着美惠那严肃的表情,众人都在听她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但事以原为,凯特的小算盘也打错了。美惠接下来的一番话,让凯特后面的日子里更加的“丰富多彩”。

“我决定!我不回地下城!跟着凯特王,找黑法9姐姐一个清白,后在回去!梅斯!你们也不用回去了。跟着我!保护我!”这一个决定让彻底打破了凯特的小算盘。

“女王陛下!我们遵命!!”梅斯小心翼翼的说,生怕女王在发彪。

因为她们卫队所流传着一个传说,黑精灵女王是黑精灵夜之女神的后裔。拥有着被封印的女神之力。有可能在极度的精神刺激下,封印被解除。其破坏力可以瞬间摧毁一座城。

“好!梅斯!从现在起,你就是本女王的皇家夜风骑士团!夜风女王卫队队长!我授予你及你的部下为夜风骑士!并赋予皇家封号!“说着美惠抽出她那银纹双剑,交叉状轻轻点击了梅斯的双肩,象征性的授衔。

此时的梅斯都不敢想像,自己和这里的其他姐妹会成为夜风骑士,并被赋予皇家封号。

在黑精灵里皇家夜风骑士团,是专属皇家女王的军团,别人无权调用。而夜风骑士则是黑精灵等级中最高的骑士封号。然而又被赋予皇家封号,是在一定的时期内可以调用黑精灵的军队。等同于别的军团的军团长。

黑精灵族里就现在,被赋予皇家封号的骑士,也不到30人。可以看出这时的梅斯和其他那17位女黑精灵是何等的心情。

“誓死效忠,女王陛下!“现在新的夜风女王卫队所有人,齐刷刷的高声回应。

“好了!起来吧!”美惠满意转头向凯特狐笑着。

“是!”黑精灵们纷纷起身。梅斯捡起银刃长剑收起,重整队列。

看到梅斯她们得到了黑精灵女王的这种奖予,琴高兴的点了点头,打心眼里高兴。要是顾忌此时的诚,她肯定跑过去和以前那群姐妹们庆祝。黑精灵视荣誉如生命。这对于她们来说比什么都高兴!

“好了!凯特王!大……人!“美惠转身向凯特狐笑着,特意拉长音调。意思是说小样的,跟我玩心眼!看我怎么收拾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