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2话 【不速之客2】

当光柱消失的时候。那18位黑衣精灵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一瞬间就来到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纷纷手向背后做出攻击姿式,警惕的扫视四周。

凯特看着这面前18位,只有露出银色双眼的黑精灵们。他自叹不如的心想【以前自己只知道精灵这个种族美女如云,帅哥遍地。玩游戏的时候,里面的精灵也是个个美艳绝伦。】

想不到现在来到这个世界里,看到的真是遍地的帅哥美女,他们也不老!在地球还要选美女,在这里凯特想只能是选丑妞了吧!

不让凯特这货秀色可餐都难。即使面对只露双眼的黑精灵们,也能从体态看出来她们个个美貌如仙。【美惠成为了这货的参照物!!!】

她们在扫视四周的时候,看到了站在凯特身旁的美惠。马上收起姿式,单膝跪地以臣子敬国王的礼节致敬

“女王陛下!”

“看来美惠的卫队,不错啊!不错!”凯特这货互相看了看【色眼看世界!!美女的世界能不多看么!不多看都难啊!】

“你在看!我弄死你!你这色仆!”美惠气得直踹凯特。

“我啥时候成色仆了!”凯特还是一脸色笑的看着美惠。还不时躲过美惠的飞踹。

这时,在那里跪地的领头女黑精灵看不下去了。

她看着面前,这个身穿白汗衫牛仔裤,一双旧皮靴,汗衫上还印有“我是吊丝!”的奇装异服的男人,竟敢对她们的女王这样的大不敬,突然抽出背后的长刃银剑,纵身一跃大喊一声:“对女王不敬者!死!!!!!”

“当!”一声清脆的撞声。此时在她面前拦住她的人,竟然是一个黑色的战甲。

令她更为惊愕的事,那个黑色战甲竟然使用的和她一样的兵器长刃银剑。这代表着面前这黑色战甲里面的人也是一位女王卫队的人。只有卫队的人才配有这种精良的兵器。

这长刃银剑可以说是黑精灵的骄傲,全长三尺六。六寸剑柄刻有皇家专属花纹。三尺剑身为黑精灵高级法师符加的雕文刻符。可以说是削铁如泥,拿在手里感觉不到剑重,如与身合为一体一般。

“梅斯!住手吧!”此时听到那黑色战甲的一声后,那黑精灵一个后跳。惊恐的看着面前这个黑色战甲。

而还在原地没有起身的其他黑灵精则互相的看,好像在说【怎么回事。那个黑色战甲使的是卫队的兵器。难道他是卫队的人?】

“琴!古克斯达亚琴!队……队……队长?”那叫梅斯的女黑精灵惊讶的叫出琴的名字。

“是我!梅斯!”此时的琴摘下了头盔。白发散落,一双蓝色的双眼注视着面前的黑精灵梅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们!”这时那梅斯突然发力,抽出另一把长刃银剑直逼琴攻过来。

双剑交叉如行云流水,气势磅礴。愤怒的向琴倾泄过来。琴则手持单剑目视对方那排山倒海般的攻势,琴用臂甲磨擦她那银剑,随着银剑拉动在臂甲上“呲呲呲!”磨擦出火花。

看准时机一个狂龙出海,一气呵成只见“当!当!”两声,那梅斯手中的剑被打落在地。

此时的那黑精灵站在那里,能看出此时的那黑精灵眼中露出的泪花。

“为什么要离开我们!你说话啊!琴!!!”

琴没有回话,只是收起长剑转身。

“说啊!为什么几十年前执行一次任务后就在也没有回来!“那黑精灵又捡起长剑刺向琴!

“你以前跟我们说的姐妹情深,为什么不声不响的离开我们!“

疯狂的砍刺向琴,琴没有回手只是躲闪。

“你知道我这几十年是怎么过得吗?咱们卫队从来没有一次任务失败!就是因为你!我们被剥夺了所有荣誉。被所有军团的人看不起!被称为废物卫队!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新人加入卫队了。现在就只有我们这十几个没人要的在这里!“那黑精灵疯一样的发泄着不满,琴则左躲右闪不作任何还击。

“然而,然而,就是做为最后的一个任务,在女王加冕大典上,做为女王象证性的道具都做不好。把女王陛下给跟丢了!你知道亚思(摄政王)对我们说了什么吗?”

“亚思对我们说,如果找不到女王就让我们死在外面,反正是废物卫队!为什么你还活着!为什么!!!!!“那黑精灵撕心裂肺的诉说着。

让凯特感到同情。美惠也站在那里不作声,她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个举动会害了这么多人。他的亲哥哥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同胞。

“噗!“长剑刺进了琴的左肩。琴是没有躲闪。梅斯径直刺进去。血液顺着银剑的刀口滴下。

“你……你怎么不躲?“

“我……我躲的时间太长了!梅斯!我告诉你,我最后执行的任务是杀一个同族!我下不去手!所以我只能放弃所有的一切!“

“什么?那同族是?“

“女王的姐姐艾沙殿下!“

“什么!“全场惊愕。

“琴!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告诉我!“美惠跑了过来追问。

“因为让我去杀你姐姐的,是一位权位很高的人。给我任务的人也死了!我为了逃命所以才……“琴吃力的说着。梅斯松开了她的手,长剑插进琴的左肩跪倒在地。

“琴她之后逃命到希拉那里,然后遇到我,然后就这样了!“凯特终于明白,琴刚才被美惠救下的神情了。

“美惠女王跟她姐姐艾沙殿下!长得太像了!我当初没有杀了她姐姐,是因为我认为我的作法是错的。“

“那我姐姐艾沙她……“美惠还想问。

“之后我看她被一个精灵男人抢走了!在当时我打不过那精灵男人,我负伤逃离了那里。“琴说的全对上了。

看来她之后的事情也不知道了。但是美惠心中又产生了一个疑问,当初是谁让琴去追杀自己的姐姐?看来自己的姐姐不是背逃,而是逃命。更加让美惠想察出真凶是谁,但线索在这里又断了。

莱菲尔过来用精灵族的回复魔法给琴治疗,琴忍痛拔出剑,血液喷出。莱菲尔马上用双手按住,发动魔法渐渐地伤口开始愈合。

梅斯有点愧疚的走了过来,“对不起!琴,是我……“

“没事!不是你的错,错在我,是我一个人影响了整个卫队的荣誉!应该是我对你们姐妹们说对不起!“琴倚坐在一个远古护卫的身旁,由精灵公主莱菲尔治疗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