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0话 【打起精神!】

就在这时,现在出现警报声音。

“28号医疗舱!28号医疗舱!生命体消失!生命体消失!”

众人马上搜索28号医疗舱的位置。

“在这里!”随着琴的一声大喊。众人奔向琴的位置。

来到这28号医疗舱,看到的是一位四肢都被残忍切掉的一位精灵少女。可以想像当初她是经受了多么大的痛苦折磨。

口中的呼吸装置还在为她进行辅助呼吸,肢体的残缺处已经进行了一次医疗救治。

蓝色的短发在淡蓝色液体中散开。她的双眼在这一刻永久的闭上了。

伊斯娜看着这28号医疗舱中的少女,放声大哭。伊斯娜回想着在这28号医疗舱中的少女以前的笑容与快乐。

一旁的公主莱菲尔也泪流满面的泣不成声,蒂纳则一边安慰着公主。一边自己抹去忍不住的泪水。身后则是身为男人们的精灵。一个个站直身体低头不作任何声响。

此时的美惠则背对着走了出来。心情看上去也是很低沉。

凯特这时转过身来偷偷的抹去了伤心的眼泪。琴和萨莎则寸步不离的分别跟在凯特和美惠的身后。

琴早已习惯了这生死离别,萨莎则闷不作声。从她那眼神中能看出心情也是很沉重的。

“凯特王!主舰做好了准备!其他此次任务飞出的飞船!在向这里靠拢!做好了交接准备!”克莱尔这时候从医务区方向走进来报告。

“好准备马上交接!治疗伤员是第一!”凯特跟克莱尔说。

“是!凯特王!那28号生命体征消失的怎么办!”克莱尔提问。

“跟死去的精灵们遗体,放在一起吧!按他们精灵的方式办!”凯特回头看了看28号医疗舱里的那位永远闭上眼睛的少女。

克莱尔收到命令后,在主控系统处按了几下。

“呲!呲!呲!呲!……”随着十几声气体喷出的响声,那医疗舱开始离开地面平横的悬停在地面上。

当医疗舱悬停在地面上后,开始有顺序的向通道外开去。克莱尔领头在前向准备交接的船舱平台带领。

而这时那群精灵们则快步的跑了过来,质问凯特:“这是?怎么回事!”

“你们要把我们的姐妹带到哪里!“

“公主!我要将他们带回主舰去医治!你知道我的主舰是远古文明的科技,一定能治好他们。在晚点可能还会有人死去。因为他们的伤势太重了!“凯特回答的很肯切。

莱菲尔这时也了解道,蒂纳的战灵凯特是何等的人物。拥有着远古文明的他可能真的能将自己的同胞们救活。

“一定能!公主!要是他救不好,我就把他轰成渣!“蒂纳上前打着保票。

因为她也是精灵,她同样有着对自己同胞的关心。莱菲尔看着蒂纳,点点头同意了。

“伊斯娜,你也去吧!你的伤也不轻!“莱菲尔关心的说

“不!公主殿下!我要留下!我要为你而战!为了王国而战!誓死夺回王国!“伊斯娜此时已经抹去了眼泪。双恢复到了以前神卫队队长的状态。

“可是,我现在什么也没有,怎么去夺回王国。就连父王死了,我都没能到他身边,什么都没有!我该怎么办?“能看出来公主莱菲尔的不甘心,但是她现在却实是什么力量也没有。拿什么跟反判军们战斗。

就连现在保命还是靠着这几个忠心的臣民保护自己。军队的力量,她上哪里去找?眼看着王国就要成为那什么皇爵的囊中之物。

“什么!什么,也没有!公主啊!有啊!看!“这时蒂纳指了指凯特说。

经蒂纳这么一指,莱菲尔看到了希望。【对啊!凯特,蒂纳的战灵,现在是这远古之国的王。有他的帮助,自己夺回王国就有希望了!】莱菲尔那黯然的眼神,豁然开朗。

【还有那黑精灵女王美惠!】现在莱菲尔的想法打开了,也大胆了,但她不知道就她现在这一个想法,将来会给这片土地带来万年和平永世的繁荣。

“我?“凯特被蒂纳这么一指,有点被卖的感觉。

“对!“蒂纳凑了过来

“我能干什么!“凯特纳闷的问。

“你有军队!远古的!“蒂纳狐笑着,一种被卖的感觉实实的让凯特感悟道。

“凯特王!我以公主的身份请求您帮助我夺回我的王国!“莱菲尔恳求道。

“啥?我有这能力?“凯特有点不知道是否应该答应面前这位公主,因为他在想如果答应了这位公主,以后可能会给她代来很大的麻烦。因为凯特现在的事情太多了。以至于他都没有时间,去寻找自己回家的方法了。

“公主殿下!我同意你的请求!!“蒂纳抢过话来。

“啥?“凯特惊讶的看着面眼这个小恶魔一样的蒂纳。

“有什么惊讶的!你是我的战灵对不!“

“对!“凯特不敢否认的说。

“那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是我的东西!以所你的王位等于我的东西!所以你那远古军队国家也是我的军队国家!我能为你做主,你是我的战灵。我是主人!忘了?“蒂纳用了一套,蒂纳理论,彻底无渣的打败了凯特这小脑仁的家伙。

“……“凯特此时内心滴血的喊冤着。怎么遇到这么一位小恶魔啊!

此时的莱菲尔被蒂纳那,小蛮魔的气质也给看呆了一会。

“谢谢!凯特王!“

“不……不客气!应该应该!“凯特只能答应。因为蒂纳在他的身后狐笑着,好像在说【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把你轰成渣渣!】

“黑精灵女王!我同样向你请求,请求您能帮助我夺回我的国家!敢走反叛者,作为回报,让咱们俩个种族一起在这片大陆上,共同享有温暖的阳光。“莱菲尔走到美惠的跟前,礼貌的向美惠发出了请求。

这时伊斯娜和众精灵们强烈的反对,“公主!为什么要去向黑精灵低头!!!!!“

“因为黑精灵他们以前也是我们的同胞兄弟姐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团结一切力量,夺回我的王国!不让反叛者们得逞。

“公主!你不还是有我们吗?为什么9要去找黑精灵!”伊斯娜还是不理解此时公主莱菲尔的心情。

“我决定了!”莱菲尔鼓起勇气大声说。她知道现在只有团结一切可以能团结的力量,才能与反叛者们一战。恢复王国的和平。

美惠听到这一席话,半天没有回音。

就在这时克莱尔传来了消息。

“凯特王!主人!发现不明物体向本船下方靠近!请求驱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