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39话 【飞船风波!3】

“哦!对啦!凯特王!希拉大姐!哦!不对,是团长她伤得严重,这船上的治疗达不到。克莱尔要求返回主舰9有就是他们的伤员也有的不能现在就治,也得回主舰!”

“所以听从克莱尔的按排,我就让琴把他们那位女精灵的伤员,运到医务治疗区去。统一等待接应飞船回去主舰治疗。”

“我突然想到,琴是黑精灵,所以就马上跑过来看看,因为黑精灵和精灵之间有矛盾!但过来还是晚了!看来发生了!”萨莎看看现在这里的情况说着。

凯特听到希拉的伤势严重。眉头紧锁,蒂纳看出来了。凯特这家伙别看很有色心,很让人烦,但是对待他认定的朋友,和要帮助的人还是很关心的。

而这时的美惠和精灵们也在纳闷一个问题。为什么在这里的黑精灵,精灵。包括兽族人都能这么和睦的在一起,没有什么纷争。这是为什么?

美惠心里却自己给自己一个定论就是,可能因为那个男人“凯特“的原故。这让她对这里的事情产生了兴趣。

至于蒂纳为什么没有一开始对琴和希拉她们产生反感,就连蒂纳自己出说不清楚为什么。

“能让我们也和他们一样,一起在这片大陆上和睦相处C吗?放弃一切恩怨!“此时公主莱菲尔抛出一句,犹如重磅炸弹的话语让全场精灵们石化。

“什么?“美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真的吗?疑惑的看着面前那天真的莱菲尔。

“是真的!即使我现在没有能力办到这件事,我真心的希望能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以前不也是同胞兄弟姐妹吗?我是看到他们得到了感悟。不同的种族在这里居然能在一起互相的帮助生活。“莱菲尔感悟道。

说实话美惠被这刚刚几分钟所发生的事情也有所触动。

“好吧,先同意你的提议!本女王先答应你!在这里放掉恩怨!至于其他的在说!“

“谢谢!太好了!“莱菲尔高兴得面带笑容。这是她第一次谈判成功。

“可是公主殿下!这……“华克此时想要说些什么。

“……有什么异议吗?……华克!“此时莱菲尔突然显示出皇家的气魄。

必境莱菲尔是公主。不管她是小公主还是长公主,国王死了。现在莱菲尔就是王国的最高王权统帅。华克必须听从。

“没……没有!公主殿下!“

“看来事情解决了。咱们快点去看看伤员他们吧!“凯特走了过来提议。

“好*克带上伊斯娜,跟我走!“这时的莱菲尔俨然一副女王般的形象。

“是!“华克听从公主的命令转身扶起伊斯娜,伊斯娜吃力的站起身。用单手将身上的白单紧了紧,白单的系角放在月匈前后,紧攥在手里。跟着公主的身后向凯特走了过去。

“琴和萨莎带路,先去希拉那里,看看希拉和其他救上来的人!”凯特看着这俩位被希拉和雷尔调教出来的优秀战士。

“克莱尔!去联系其他开过来的飞船,快速汇合。然后通知迪雅做好医疗准备!”

“是!凯特王!”

就这样警报解除,克莱尔将护卫带走。去联系主舰的迪雅,还有通知其他出来的飞船向这里汇合。

凯特众人们由琴和萨莎带领去医务区的医疗走去,而这时的莱菲尔走到蒂纳和希尔的身旁时就露出本性。向他俩讨教以后怎么办,刚才那女王范荡然无存。

而美惠则在凯特旁边,时不时的注视着凯特。在他们身后跟着的是华克在牢里救出的那群精灵们。

众人们通过飞船的通道,由琴和萨莎带路,很快便到了安置伤员的地方。

巨型两人多高的舱门打开后,便是一排排的单独半透明的医疗舱。这里不是很大。但从医疗舱来看,起码也能容下五十来人的急危重伤员。

医疗舱内此时已经有伤员在里面接受治疗了。淡蓝色的液体注满整个半透明医疗舱。每位伤员口处都有一个呼吸装置,来维持正常生命体。

“希拉在哪里?”凯特问。

“希拉大姐!哦!不对是团长!她在这里!”萨莎领着凯特和蒂纳来到第三排的头一个医疗舱。

此时看到希拉已经除去了盔甲,全身浸在这淡蓝色液体之中。口处那呼吸装置在帮她呼吸。

“啊……啊……”几声凄惨的叫声,凯特他们马上跑过去。看到此时的那位伊斯娜倚跪在装有她队员的医疗舱前,泪流满面。华克站在旁边一言不发。

在周围的精灵们也没有说话。静静地站在那里,莱菲尔也同样的静静地站着。希尔则紧握双手。都隐隐听到骨头“咯咯”声。

美惠也不作声的默默看着。这一排排的重伤员。不知道此时她是何等的心情。

“是我害了你们!我的兄弟姐妹!是我害了你们!”伊斯娜看着,这一排排装有幸存下来的神队卫员们,那残缺不全的身体时,自责!

她看着平时跟她有说有笑,亲如兄弟姐妹的队员如此下场,她十分愤恨一个人,那就是神卫队的叛徒——劳斯。

“劳斯!——我要杀了你!!!”当她想到这个叛徒的时候,双眼通红,猛然起身。就连身上的白单落下,露出她那傲人的双锋,都浑然不知。

就想冲出去找劳斯报仇雪恨,就是把劳斯千刀万剐,都换不回来她那昔日队员。

“你要干什么去!”凯特用臂一横拦住了个头跟他一样的伊斯娜。

“我要报仇!!!”此时伊斯娜,已经是发了疯似的。

“你的仇已经报了!”凯特脱下他那旧古董一般的牛仔上衣,衣背面向伊斯娜,遮盖住她的上身。

“什么?”伊斯娜,当听到仇已经报了的时候,呆呆的站在那里。

“真的报了!被我!应该说是夜神和黑精灵女王美惠,一起把那个叫劳斯的人给打败了!”

华克和众位精灵们全部惊愕,他们知道神卫队的战斗能力。劳斯就是个叛徒,那战斗能力也是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强人。

“不是!最后是被夜神一击轰没的!”美惠不知道哪里来的谦虚。

“真的吗?”蒂纳也吃惊。在捡起白单踮起脚给伊斯娜披好后问。

“是真的,我看到了夜神轰击后的成果。那家伙连渣都没剩。”凯特肯定的回答。这让在场的精灵们惊讶不已。

此时的伊斯娜则静静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公主莱菲尔走过来说:“伊斯娜!我了解你的心情,他们都是为了我而变成这样的。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