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36话 【美女的惩罚!】

随着凯特那声惨叫,这只有色心没色胆的准色狼,被美惠和蒂纳吊了起来。

(真应了那个跑不掉,吊起来打!)

美惠和蒂纳因为凯特这家伙的犯色,她俩现在统一战线,把刚才的恩怨放在了一边,先一起“对付”她们俩现在共同的“敌人”——凯特。

凯特此时已经被美惠施展的魔法给绑住手脚,跟个人棍一样不得动弹。吊挂在一个断柱上。蒂纳则狐笑地看着凯特这个“色灵贱仆”(黑白共同的称乎合并)

“这回可是旧账新账一起算的时候了。“

“啥?别啊!蒂纳,我只是一不小心才……对了!你那穿着盔甲有点小了,等回去我给你换个合身地啊!”凯特本想套套近乎,让蒂纳放开他。谁知道这货这话说的,事得其反。

“你……色灵!!!!!”蒂纳气得白兔上下波动。

手中的电系魔法集中到手指尖上。只要点到哪里,哪里就跟过电一样。很是让凯特这家伙爽了一回。

蒂纳刚完事,美惠也不甘势弱的,手里拿着那绑凯特藤蔓的一头。(这个藤蔓是带小刺的那种,很有点像地球上的荆棘)

“别!美惠!让我喘口气!你也休息会!我知道错了,那个咱们先回飞船上行不!你那衣服都破破烂烂了!你看,美惠把我放了吧!”凯特又开始想从美惠这里求饶放过他,但他那色相的眼神又一次出卖了他自己。

“你!本女王弄死你啊!踢死你啊!让你看!在看!”美惠那D级黑兔在配上那绝美的身材,上前就给凯特这货一顿神踹。然后用脚踩住凯特,手里使劲的一拉,那藤蔓立刻收缩。那滋味不用说也能想到。凯特一定爽到姥姥家了!

凯特被黑白两位大美女轮番折磨得呲牙咧嘴直叫苦。又是电流又是荆棘藤蔓收缩的,即舒筋又活血。(你才舒筋活血呢!作者你个Y的你试试!TxT)

“放过我吧!我在也不敢了,在说我也不是故意的!”

凯特不停地向她俩求饶放过他。谁叫这家伙色相一脸,自作孽不可活。可这俩位美女好像并没有饶过凯特的意思。

“你能知道错?哼!谁信啊!色灵就是色灵!”蒂纳插嘴到。

“我真不是故意的!就你那C级还穿着盔甲,你没吃亏!又不像她。软软的!D级!”凯特这家伙求饶哪有这样求的,分明是享受不到位,看着蒂纳那小脸气得通红,上去就给凯特这货一顿电流按摩。

“啊……”

这时美惠却偷着笑,看着凯特被蒂纳折磨心里有点心灾乐祸。不过她却看到凯特这家伙的色相一点没变,还不时的向她这里看。她狐笑着也加入了进去。

(冤啊!这哪里色相看她,那是在向她求救!!!!!理解误会啊!)凯特冤到家了。

就在凯特被眼前这俩位黑白大美女,以各种方法惩罚他的时候,突然他们头顶上空的运输飞船传来了警报声。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飞船发出这声音!”凯特问。

“不知道啊!我下来的时候还好好的!”蒂纳一脸的茫然。

“别看我!本女王更不知道,你们那飞船的事!”美惠则摆摆手。

“快放我下来吧!我错了!下回改!可能要出事了!”凯特此时表现出一脸的严肃。

“好吧!本女王这次就放过你一回!记住!贱仆!你是我的仆人!”美惠解开了魔法术。

凯特如同大赦一般,放开后凯特自己一阵全身揉搓。被荆棘藤蔓绑得能不搓搓吗?那滋味让凯特一辈子都忘不掉了!又痒又痛,还加上过电。

凯特心想【这是纯纯的女王系啊!蒂纳啥时候也变成这样了。以后得小心应对。这要是两个一起来,小命不保啊!不过也值了!】

其实美惠本来就想小小的教训这凯特,想让他老实点。好为她的大计划所用。

而蒂纳则是也想惩罚一下这家伙,作为以前对她的一脸色相惩戒,还有就是让凯特听话点。谁知道美惠刚才那句话,让蒂纳又气不打一处来:“你Z……”

还没等蒂纳说出来,就见凯特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左右各怀抱一个大喊一声:“传送!”

“你……色灵!呀!”

“什么?……啊!”

还没有等那俩位黑白精灵美女反应过来的时候,凯特就快速的传送回飞船。

【能不快吗?在不快点她俩在打起来,我可不想在来一次。】

还别说这家伙经过刚才那场大战后,自己感觉能力提升了不少,就反应和速度凯特自己就能感觉到和以前不一样了。

难道说是在夜神体内效果全开的时候激发出来的?凯特在传回飞船后自己感悟了一下后,马上他就立刻放开了他那罪恶的双手,生怕在这里在来一次黑白美女大惩罚。无害的冲着那两美女笑了笑。

“我不是故意的,事情紧急!紧急!”

“紧急你个头!色灵!贱仆,踢死你啊!”那俩位真是对这件事,却是异口同声统一阵线。一人一拳一脚打得凯特得呲牙捂着肚子和小腿。

“护卫到医务区¥卫到医务区!!!医务区警报!!医务区警报!!”此时整船传来克莱尔通警报的声音。

“医务区?不好,不会是公主吧!”蒂纳大惊,难道敌人混进飞船了?

“公主?谁?哪个公主?”美惠不解的问。

“现在说不清楚!美惠,跟我们走!现在可能是敌人混进来了!快点去看看!”凯特和蒂纳一个健步向医务区跑去。

“你……你个贱仆敢命令我!!本女王要掐死你!”美惠气得直跺脚,但她又一想这里是凯特的地盘,再就是她的大计划还得借由凯特的力量。所以,她忍了。以后在哪个地方找回来出气。

“等我一下!你个贱仆!”说着也跟了上去。

此时整艘飞船警报大响,一队护卫此刻已经将医务区包围起来做出防线,当凯特他们赶到的时候克莱尔已经站在那里组织防卫了。

克莱尔看到凯特的回归飞船敬礼道:“凯特王!你回来了。你的伤情!”

“我没事!”

“那凯特王!你身后在蒂纳主人另一边的是谁?”克莱尔警觉的问

“是我的女王大人!哎!”凯特心话说,【我真是在地球咋就没这福份,全到这个世界里爆发啊!一下两位,不对。我遇到的全是美女,这不让我看都不行,还说我是色狼!冤!】

“女王?大人?”克莱尔有点处理不过来!

“对了,咋时候蒂纳成你主人了?”凯特才反应过来。

“她是你凯特王的主人,等同我的主人!”简明回答。

“也对!”凯特想了想。

“你们都给我让开!你们是谁!为什么要抓我!让我走!!否则我要强攻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从医务区内传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