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30话 【黑影出现】

黑影接近了劳斯就是抬手一箭,一支手里箭矢直奔劳斯面门射去。

劳斯大惊慌乱中,用手臂的臂甲挡下了这突如其来的索命箭。

黑影趁这个空隙就已经快冲到劳斯的近身前,抽出两把银煌煌的利刃交叉乱舞,犹如游龙一般上下游走。

劳斯奋力招架,全神贯注,如一不留神便会让这双游龙夺去其老命。

劳斯越和这个黑影交手越发的心里胆寒,好像以前相识的一个人。

这步法、攻击技、躲闪,身形,越发的让劳斯想起十几年前的一个人:“难道是她?”

劳斯心里惊鄂:“不,不可能!她!她不是……”

就在这时,那黑影一个箭步冲上前来,双刃合为一体一个回旋斩,直奔劳斯的后心就是一斜砍。这要是被那黑影得手,劳斯就当场毙命。

劳斯慌忙回身瞬间发动魔法阵,数道绿色魔法球从魔法阵飞出。那黑影顺式一个回旋,同样的魔法阵也瞬间发出。

刹时间,魔法阵爆,绿烟四起……

看着同样的魔法,让劳斯心惊不已,劳斯大吼一声:“你是谁?你不是她!她早就让我给杀了!你到底是谁?”

“说你到底是谁?”

看着劳斯那大喊问话,黑影没有回答。向后一个回身跳,数发手里箭射出,劳斯狂舞大剑全部挡下,谁知这是黑影的佯攻,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大型魔法阵的施放。

魔法阵爆,活生生的将那劳斯和卡坤一起爆在其内。看样子这可是要将劳斯这家伙挫骨扬灰的架式。

紧接着又是一波魔法阵发动。从魔法阵里射出无数魔法箭矢。如同万箭齐发之势,所到之处无不穿透。坚硬的岩石都被这魔法箭矢射得粉碎。

当万箭齐射过后,那黑影站在一个高柱上观察下方的劳斯是否死透。

突然一支巨臂将那黑影站的高柱击碎,黑影一个鱼跃,身轻如燕的在空中回旋了几周落到地上。

但还没有踏实的时候,一个巨型魔法球朝黑影飞来,黑影躲避不及重重的挨了一下。

此时那黑影的披头面罩和披风都已经开始腐化,原来刚才那个是腐蚀之球的魔法阵,要不是这黑影瞬间施已保护魔法,想必现在已经被慢慢腐蚀掉化成一堆血肉之物了。

“哈哈!跟我斗!你还差远了!说!你是谁?”劳斯慢走的走了过来,淫笑着。因为他看到了那黑影的全貌,不是他所心怕的那个人。

此刻那黑影衣服被腐蚀的破烂不堪,呈现出了淡蓝色的皮肤。银色长发散落在肩,一双银色的双眼恶狠狠地看着劳斯,真的恨不得把劳斯给活吃了似的。

劳斯先是一楞,后来放声大笑:“哈哈!看来你是来找我报仇的Z精灵!哈哈!“笑得是那么让人匪夷所思。

“是!我是来找你,为我姐姐报仇的!我找你十几年了!今天!今天我不会放过你!”

“你姐姐?哦,想起来了!十几年前,我救了那个黑精灵。跟你长得还很像!”劳斯还站在那黑影前面几步处,仔细的上下打量了这个黑精灵。

身后的“红魔灵”卡坤被刚才黑精灵一阵魔法打得遍体鳞伤,做出随时能将这个黑精灵压成肉泥的姿式,等待着劳斯的一个手势。

原来刚才这黑精灵的攻击全部由这个大块头给挡了下来。劳斯则毫发无损。

“你即然救了她!为什么还杀了她?”那黑精灵情绪激动的吼道。

“有利用价值。我救她是为了她手中的那本魔法书!你们女人真是够可以的!”劳斯面无表情的说着。

“我看到她手里那本魔法书是你们黑精灵的古典法书,所以救她,因为只有她能看懂。对她好也是为了法书!要不我早就把她杀了!”

“但是可惜!她发现了我的意图,就不在为我解读。所以我就用我学到的魔法杀了她!不过,话说回来,那个黑精灵倒是一个不错的实验品!那痛苦般死法,让我知道了你们黑精灵的古典法书的奥妙!”劳斯那BT般神情,让此时的黑精灵愤怒不止。

“别忘了,我们精灵领地是不允许你们黑精灵亵渎的!”

“亵渎_!你说亵渎!你这个精灵族的败类,居然还说亵渎!你学习我们黑精灵古典黑魔法就不是对你们精灵族的亵渎!!!”黑精灵反驳着。

“你闭嘴!在你之前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事情!不过以后也没有人知道!我会把你们都杀了!“劳斯面露狰狞。

“我会仁慈的用杀死你姐姐一样的魔法,让你和她去团聚!啊哈哈!”说着劳斯开始发动魔法阵。

那个黑影黑精灵则一个纵身向前冲刺,想在劳斯发动魔法阵前,将他碎尸万段。但是劳斯身后的“红魔灵”卡坤,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让她伤害到劳斯。

黑精灵左突右闪,始终接近不了劳斯,“红麻灵”卡坤两支那巨臂狂舞乱砸,根本不让黑精灵有机可乘。

劳斯就站在卡坤的防护网内发动着魔法阵,嘴角露出那阴险的狞笑。

黑精灵努力的想突进去。可是没有机会。眼看着劳斯将大剑插入大地,念动着最后一句咒语。

大型的魔法阵在黑精灵的头上显现,蓝绿相间的魔法纹路宣告着生命的终结一样盘旋在黑精灵的头上。

黑精灵知道这个魔法阵代表着什么,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保护可以施展了。

黑精灵不甘心的看着,面前那被卡坤保护下劳斯的狞笑。好像劳斯在对她说:“你和你姐姐一样痛苦的死去吧!”一样。

黑精灵双手紧握自己那对银纹双剑,一咬牙直奔劳斯冲去。要和劳斯同归于尽。犹如离弦的箭一样。黑精灵头上的那个魔法阵始终跟着那黑精灵。(++传说中的跟激光制导,的导弹?)

劳斯已经看出那黑精灵的意图,不可能让她接近自己,又发动一个魔法阵,数发火球从魔法阵喷射出去。

黑精灵左躲右闪,并没有减慢速度。因为她知道时间不多了。

快冲到劳斯的跟前时,劳斯此时对那个黑精灵说了一句:“别想拉我一起死。你痛苦的消失吧!哈哈!哈!”

突然两支巨臂在劳斯面前砸下,大地为之颤动。带来的冲击波,一直将那黑精灵弹飞出去……

那黑精灵看着自己被冲击波弹飞,远离最后一次的机会。悔恨的闭上了眼睛,不忍看到那头上的魔法阵跟索命符一样发动。

做好了承受未知的痛苦准备。

魔法阵发动了……

她紧握着她那最爱的银纹双剑。准备着承受极大的肉体痛苦时,却感觉到了全身冰凉的袭来,她想这是腐蚀的痛苦吗?怎么开始是冰凉冰凉的!

她觉得不疼。反而还是冰凉冰凉的!难道古典法书记载的腐蚀之阵就是这种死法?

“我……我说……我说美女!!”

这时她听到了一声冰冷的声音。

“美女,醒!……醒……醒醒!”

此时黑精灵感觉不对,不疼,反而冰凉冰凉的,还有人叫她。

黑精灵睁开了眼睛,眼前的一幕把她吓了一跳。一个黑黑的金属头,散发着亮绿色神光看着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