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9话 【凯特的激战】

第29话【凯特的激战】

劳斯正跟在他的“红魔灵”卡坤身后,享受着卡坤无情的将冲上来的敌人打飞、打残、踹废,而带来的快感狰狞的狂笑着。

他现在的内心已经扭曲到极点。渴望着战斗、鲜血、胜利。

当每次“红魔灵”卡坤将来袭的远古黑骑护卫们击垮的时候,他都“嗯!!!!!”的一声。

但他此时的欲》《望还是得不到满足,狰狞的面容越发的难看,大叫着:“来呀!来呀!都过来!让我享受!享受!哈哈!啊哈哈!”那么怪异,那么疯狂而BT的笑着。

好像这个区域里已经没有任何对手,能给他带来战斗的快感,渴望着……

“哇!呀!呀!呀!“一声怪叫打破了劳斯的大笑。

劳斯顺着声音望去,看到的是一个黑骑士向他冲来。

一开始他看了看没在意,以为是刚才被卡坤打飞出去的那个。但他感觉不对,这时冲他奔过来的速度非常之快,而且那黑骑身上的纹路,和现在与“红魔灵”卡坤交战的不同。

散发着渗人的亮绿色光芒,如同恶鬼缠身妖孽一般。抽出那绿炎光芒的兵器,双手兵器托地划出两道绿色的焰沟,直通向劳斯面前冲来。犹如通向地狱之门的长道。

“破壳子,还没死G呵!这么想死,好!我成全你!”劳斯这时好似他渴望的欲》《望得到满足一样,满意的大笑。抽出那把大剑往肩上一扛。

“来吧!破壳子!决一死战!”

“啊!呀!呀!呀!呀!”凯特真的爆发出了他的魄力。此时的恐惧和害怕,已经被凯特抛到脑后,凯特此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劳斯那货“挫骨扬灰!!”

凯特命令全部远古黑骑士护卫们撤退到希拉那,保护好希拉。接到远古黑骑士护卫们纷纷撤出战斗。退到希拉那建立起防线。

而这时的凯特则像脱缰的恶魔一样,感觉就像是恶鬼缠身一般的怪异。

来到那“红魔灵”卡坤的身下纵身一跃,瞬间双刃齐出。火花四溅,短短几十秒钟,凯特就已经和卡坤交手不下百次。

凯特绕到卡坤背后,想直接干掉劳斯,就结束战斗。谁知道块头大的卡坤并不迟钝,反而很灵活,回身用手持兵器的那支巨臂向后一横扫,紧接着另一支巨臂握拳冲着凯特就是一记重拳。径直的又将凯特打飞出去。

“我++!又TMD被轰到了!这怪物咋这么硬!”凯特扒开瓦砾,从瓦砾堆中走出来。晃了晃脑袋,看着前方的那跟一堵墙似的“红魔灵”卡坤,想着不把眼前这“墙干倒!”是根本靠不到劳斯面前。

想到这里看着一地的被卡坤打成零件的机甲残体,凯特有主意了。

凯特收起了兵器,捡起黑骑士护卫机甲们的长枪和远古之剑。都改成攻击模式,变成了远古离子武器,凯特坏笑着:“小样,让你尝尝大餐!”

说着凯特双手齐发,对着那卡坤就是一阵狂轰滥炸,炸得那卡坤不得不收缩姿式改为防守。

凯特将离子武器,向前高高地抛出,接着又捡起两个冲着那卡坤的后面又一阵狂轰滥炸。然后左面、右面一阵又一阵的轰炸,烟雾迷漫。

“这呢!大怪物!”“呀呼!!!!”一声高声调的怪叫,凯特从高空处接到刚才抛向这里的兵器,垂直的向下冲着那卡坤的两个脑袋就是一顿猛轰。

“呀呀呀呀!!!!!”凯特怪叫着,手中的武器不停的发射出道道的光束。光蛇条条的直奔卡坤双头射去。

此时的凯特已经变成了一个无所顾虑的妖孽。

“真阴险!”劳斯此时躲在“红魔灵”卡坤的身下,还撑起了魔法防护网。咒骂着凯特这打得没有章法的攻击。他只能看到数道道的光束垂直落下,将这地面打成了筛子。

凯特垂直的自由落体。双手中的兵器使终没有停止对卡坤的光束攻击。而这时的“红魔灵”已经只有将它的四支巨臂相互交叉在一起形得防护姿式,没有了其他动作。

凯特径直落在那巨臂上的一瞬间,丢到远古护卫的长剑,抽出自己的那双光刃合并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长柄兵器,对准那巨臂就切了下去。

此时卡坤的那最前面防卫的巨臂,早就让凯特妖孽般的进攻下快报废掉了。所以凯特很轻松的就切下了最前面的那两支巨臂。

“咣当!”

“咣当!”两声巨响,不可一世“红魔灵”卡坤的两支巨臂掉在了地上。劳斯愣住了一会,然后愤怒的仰天大吼:“啊!!!!!!”

“破壳子!今天老子跟你没完!”说着青筋暴起,提起大剑冲了出去。

一跳两跃劳斯就跳到卡坤的身上,这时凯特正和卡坤打得火热不分你我。

卡坤最后两个巨臂反而因为没有前两个巨臂的阻碍灵活了很多,轮起兵器来“呜呜“带风。刚劲有力。

凯特则避开卡坤的破坏力,左躲右闪,前冲后跳的找“红魔灵“卡坤空档和弱下下手。

正当“红魔灵“卡坤后面露出一个破绽。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凯特纵身一跳然后又是一个冲刺,右边一闪,在一跳,踩着被砍掉的巨臂一路急速冲到背后,最后纵身一跃。

凯特想给这卡坤背后整出个大窟窿,谁想到劳斯这时已经站在卡坤背后,念动了咒语,一个巨火球发动朝凯特轰了过来。凯特临时一个变道,空中向右一闪躲了过去。

但却没有躲过“红魔灵“卡坤的一次重击,犹如被万斤重物撞击一般飞了出去。

“我++!TMD又被打飞了!咳!咳!咳!“凯特再次从瓦砾堆出走了出来。

“他们也太阴了吧!二打一!!!就没有一点有新鲜的!”

凯特抱怨着,但是突然凯特又跪在了地上。凯特也在纳闷怎么回事。

“已经达到了你身体的临界点了!如果在这么打下去,你的生命体征可能要出问题!你小命不保!”夜神发出了警告。凯特的身体负荷达到生命临界点了。

“什么?”凯特听到这个的时候,真不甘心。明明才挨了几下就达到临界点了。这废物体质,是凯特打心眼里看不上自己的重要一点。

但他不知道,那几下就等同于把凯特撞成全身粉碎性骨折都是轻的,真比挫骨扬灰贴切。

“还有别的方法了吗?都打到这样了!”凯特不甘心的握紧双拳。

突然,一个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站在卡坤身上的劳斯冲了过去。那速度就连卡坤都没有反应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