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7话 【来吧!劳斯!】

在远处观战的劳斯,看着凯特秒杀自己精心培养起来的6个人后,还摆出一个极其装B的嘲讽POSS。

劳斯此时气得牙根直痒,青筋暴起,喘着粗气。恨不得把凯特挫骨扬灰。

但凯特还说了一句让劳斯忍无可忍的话“来吧!轮到你了!“。

这劳斯还是头一次,让人这么挑衅自己,手握的大剑“咯咯”作响。双眼血红血红,面容狰狞的大吼:“破壳子!我今天非踏扁了你!“

说着一提巨绳龙缰:“杀!!!“

“吼!“石尖龙一声巨吼。摇头摆尾带动着尘灰四起,冲着凯特狂奔过来……

冲到凯特面前,又是一声巨吼“嗷!“喷出巨腐毒液,紧接着纵身一跳三丈多高……

“我++!这TMD是啥怪物!能蹦这么高!“凯特虽没被巨腐毒液浸害,但被石尘龙这么纵身跳,给惊讶了一番本能的做出双臂防卫姿式。

“轰隆!“一声震天响,大地为之颤三颤。

随之而来的是”轰dddd!“那石尖龙用那六条巨腿,在凯特为中心的地域内,不停的踩踏大地疯狂的暴走。

大地被石尘龙的巨腐毒液和巨腿狂踩,开始出现道道裂缝,有躲避不及时的掉了进去。拖长地惊喊回音就能猜到深不见底。尘灰四起,使得尘雾迷漫双方都看不清对方位置。

希拉果断的停止前进,收缩队形。保持防卫阵形。参观战场动态……

“哈哈!啊!哈哈!破壳子!扁了吧!“

“瘪了吧!让你狂!跟我劳斯斗!没有一个好死的!“

“啊哈哈!哈哈!“劳斯狞笑着,看着他石尖龙脚下一片死寂,让他心情大爽。以前跟他做对的没有一个好下场。(比如神禁之监的那神卫队的下场!)

他又一提巨绳龙缰,让石尖龙又一阵狂踩,最后还喷了三次毒液。真是想把凯特变成连骨渣都找不到。

“哎!我说,你这也太TMD阴狠了吧9TMD带鞭尸的!如果我真躺在这里,不得让你这货给我挫骨扬灰了!不对,我TMD连灰都不可能有!“

“谁?“劳斯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让他大惊,上下左右速迅地寻找声音的来源。

“这呢这呢!劳斯!“随着声音劳斯看去,此时在石尖龙的尾部站着一个黑色战甲。不是别人,正是凯特和夜神。

“你……“劳斯不敢相信,就他石尖龙这速度和破坏力是在魔龙将座龙里数一数二的。

之前打败劳斯手下那6个饭桶,劳斯只有怒火。但这回能光过石尖龙这一次的轮番组合攻击,让劳斯有点心有余悸,认真的起来。

“你!你什么你!就你这笨家伙想踩死我,还差得远呢!“原来凯特看到冲来的石尖龙就做好了躲避。当石尖龙落地的刹那间,凯特让夜神将推力开大,同样纵身一跃跳到石尖龙的尾部躲过了刚才的攻击。

凯特边朝劳斯这边走,边手里的兵器像耍枪一样来回的耍。

(真是装B,装到一定程度也是艺术!)

“劳斯?这名字真不咋地!劳斯=老死!“凯特边走边嘲讽劳斯。

“别叫劳斯了,我给你改个名字吧!咋样?老死!“

劳斯看着凯特一步步紧逼,又受着凯特那货的嘲讽,恨不得上前就给这个怎么也整不死的家伙,一阵风疾斩。

可是他自己知道面前这货不好对付,即使手握长剑“咯咯“作响,也不轻易出手。

看来劳斯并不是一个光阴狠毒辣,有勇无谋的人。看着凯特每一步每一个姿式,每一个动作,劳斯做好了迎敌的准。

但他还是想错了,凯特不是正规的战士。而是一个从地球来的废柴,爱装B无限的那种说不上来的宅死男。

“喂!咋样?老死,我给你改个名字,叫该死!“凯特突然停住了。

“盖斯?“劳斯还在纳闷,这个破壳子在想些什么。

“对!该死!你今天就应该死在这里!qin兽!“说着凯特接住双刃兵器,将火力开到最大,双刃各散发出光线,光线延长出形成光刃,这光刃可长可短。

“来!该死!的,你给上道大菜!龙尾生切肉片!“凯特大喊一声,劳斯顿时感觉到他面前的凯特(夜神)杀气迎面。

刹那间,凯特纵身一跃,借着向前的冲劲双持光刃旋转乱舞。只见光刃在旋转的作用下形成了一个螺旋向劳斯冲来。

劳斯大惊马上抬手做好防御姿式,但凯特没能旋转冲到劳斯跟前,在一半的时候停下了。半站在那里,手拄膝盖半天没反应,这让劳斯大为不解。以为又要做出什么样的攻击,不敢放松警惕。

“呕……!转晕了9真TMD没试过。感觉胃要吐出来了!呕!”凯特一个劲的干呕。

“你是男的女的!是爷们不,带把不!”夜神这时一句特给力的话。直接雷倒凯特,

“男的,纯爷们,++的!”凯特这时恨不得把夜神拆成零件。埋了!

“那就像个带把的,别吐我里面!要吐打完在吐!别让我认为你是女人”

(太雷人了,这……。TMD还是智能战甲么)

“啊!!!!!!”凯特彻底被夜神搞抓狂了。

劳斯之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见那凯特变了个形态似的,直线就冲了过来。

“找死!太小看我了吧!”劳斯看着凯特直线冲了过来,心想这是最好的机会,一击把这货给砍了算了,不想玩什么花样了。

就在这时,劳斯脚下的石尖龙出异样了。“怎么了?怎么了?”

“嗷……”石尖龙这时痛苦的挣扎着,疯狂乱甩,蠕动。

原来是刚才凯特那“龙尾生切肉片”活生生的将石尖龙的尾巴给切成等片的“龙尾生肉片”了。

劳斯在石尖龙的背上被石尖龙痛苦的左右摇摆下,站不稳脚。看着向他冲来的凯特光刃马上就直逼面门,情急之下,一个向后急跳。想跳下龙背到地面在做打斗。

但凯特冲速太快,根本没有给劳斯这个机会。

凯特大吼一声:“该死!来吧!轮到你了!!!”

“别小看我!你个破壳子!我叫劳斯、梅来克”劳斯在半空中与凯特遭遇了。劳斯的大剑与凯特的光刃相碰撞,发出“兹!兹!兹!”的磨擦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