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26话 【阿拉散斯法哈!】

***********************************************************************

“哈酷呼卡!”凯特大喊一声。

(译为:进攻!)

“哈法!!!!!”

众远古黑骑士护卫们听到这一声喊。黑骑士将手中的盾收起双握长枪。突然长枪的枪头开始变化,向两边叉分开中间露出水晶般的晶体,周围散发了电流。

远古护卫手中的长剑剑身从中间分开两叉,中间同样露出水晶体,散放出电流。跟随着凯特一起冲进敌阵,大开杀戒。

凯特惊讶的看着,我++这不是传说中的剑枪和枪骑炮么。凯特这货私自就给这两种远古兵器给起了个,曾经他在看漫画时里面兵器的名字。

是不是那兵器还能发出离子光束之类的。凯特想着想着,还真让这货给猜对了。那跟随他杀进敌阵的远古黑骑护卫们刚才听到凯特发出的指令,(其实是夜神发出的,因为他俩合为一体,所以,嘿嘿一样了!)做出的攻击姿态。

攻击姿态和防卫姿态不同,以强有力的攻击为主要输出。刹时间黑骑护卫兵器中发出数道道的光束犹如道道索命光蛇一般,在反叛阵列中炸开了花。

反叛阵列中惨叫声、呼救声响成一片,之前那压倒性的攻势荡然无存……

这时希拉带领着黑骑护卫们重整队列,一字排开迈着整齐的步伐慢慢向敌阵推进。

刚开始有些被劳斯强大的攻势所带动起来的反叛者们,自认为自己实力很强向希拉他们发起冲锋。

瞬间,在强大远古兵器面前,连同其战灵被数十道光束射成了比蚂蜂窝还惨的筛子。

跨过那些因自大向他们冲锋被射杀反叛者们的尸体。希拉带领远古黑骑护卫们继续由向前推进。

这种远古文明强大的武力压制,每向前推进一步,对反叛者们的心理就是一次重击。

当反叛者们看着前方有实力的同伙们发起冲锋,瞬间被远古文明瞬间射杀,连同战灵一起歼灭。无情的跨过尸体向他们这边推进,那恐怖的画面时,他们感觉到死亡的气息在慢慢向他们袭来……

“阿拉散斯法哈!!!”当希拉大声呐喊出远古语言时,整个队列同时发出最后的雷鸣般金属回应。彻底的击溃了反叛者们那最后的心理防线。

“哈法!!!“

“哈法!!!!“

反叛者们感觉到死亡来临,心理防线被彻彻底底的攻破。

“啊!啊!啊!啊!!!!!“开始有人精神失常的大喊着放弃了抵抗,乱舞着手中的武器,战灵也开始失去了控制。

有的则呆呆的坐在原地自言自语着:“这是神的惩罚!神的惩罚!神的惩罚!“

有的丢掉了武器跪倒在地双手抱头,不愿看到自己这恶梦般的一天,最后那种死法。全身颤抖着、哭泣着。

反叛军最终崩溃了,纷纷四散溃逃。生怕逃晚了自己就会被那“黑神们“索命射杀。

当希拉带队越过一位反叛少女时。她已经呆呆的站在那里,零乱的头发下面无表情,目光呆滞,身下的地面已经被失jin的体液所浸湿一片。如天使般的战灵站静静在身后没有任何动做。

希拉慢慢的拿下她手中的长剑,又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肩:“好了!结束了。你不会死在这里!放下了武器就有未来!”

那少女的战灵在拿下长剑的时候消失了。希拉派了一个远古护卫看护她。并把她的长剑交给那个远古护卫。转头继续带领队伍进攻。

这是凯特对希拉的命令,只要不反抗,放下武器的都不伤其性命。

那少女被希拉温柔的拍过肩后,神志回复了些,看着眼前那全身漆黑散发淡蓝纹路的金属远古护卫,她呆住了许久。

突然“哇!!呜呜!!”她坐在地上抱头痛哭起来。

“呜呜!!!”她此时的心理是恐惧、是无助、是委屈、是救赎、是后悔五味杂陈,她是被峦人用花言巧语给拉进反叛的队伍的,当她最需要峦人的帮助时,那无情的人却丢弃了她,只顾自己逃跑了。把她丢在了这片死亡之地。

她悔,她悔当初那么相信峦人。她恨,她恨那无情的人丢弃她。她感,她真心的感谢神对她的眷顾,求赎她让她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她想,她此时想念她的家人和可爱的弟弟。

她真的感觉到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越想越哭得厉害,那是一种被解脱重生的感悟……

而这时劳斯看着眼前反叛军的溃败,愤恨的自言道:“一群废物!”。他知道这支队伍的军心已经被攻破,在无挽回的余地。

但他不甘心,眼神刹那间变得无比通红,脸上疯狂而又狰狞。目瞪看着冲过来的凯特大吼一声:“老子今天要废了你!”

“你们上!给老子废了那个黑壳子!”

“是!”此时,在他的周围还有六个以前神卫队的叛徒跟随他,听到劳斯的命令后,纷纷一个健步冲了上去。

召出各种强大的战灵将凯特团团围住,那每个人的脸上露出狰狞的自信和狞笑。

“破壳子!别以为你那队黑黑的队伍就把自己当神了!我们六个可不怕你!我们老大说……”还没等说完,一个上来作死装B的就被凯特无情的一刀砍倒在地,他那个战灵还没反应过来就消失了。

那五个人跟本没有反应过来就死一个,让他们感到面前这凯特不是一般的强,他们收起了刚才玩乐与自信,小心的摆开了阵式,想用人多耗死凯特。

这想法在普通情况下百试不爽,但是今天他们可是想错了。

凯特双手持刃,突然间,剑刃和那远古黑骑护卫们一样变换成了远古兵器。但凯特的是剑护手处伸出短尖装水晶体,以剑身为主载体发射光束。

凯特一个回旋乱舞,双手所到之处无不射出束束光束,犹如穿心光蛇一般,穿透了那五名神卫队叛徒,丧失了战斗能力当场毙命。到死他们可能都没想明白是怎么死的。

凯特还摆出他在地球上看过的旧时期西部枪战电影片段,收起剑枪做出吹枪管的姿式后,用手一指远处的劳斯。

用低沉的语气说了一句:“来吧!该轮到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