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9话 【神禁之地】

***********************************************************************

第19话【神禁之地】

众人来到了一个巨大刻有神树图案的大门旁站下,看着这巨大门上的雕刻十分精美,与这里的幽暗的四周形成了反差。

华克将那个水晶塞进了那扇巨门图案中的一个中心圆孔中,随着从巨门中间一道淡白色的光茫过后,巨门缓缓的向两旁开启……

一个幽暗的通道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两排的一个个的单间牢房和在之前关凯特他们的地方差不多。全是金属大门。

透过那单间牢房的大门观察口看去,里面并没有华克说的重犯的人。大家一路向里走去,凯特挨个的看这每一间牢房。但却都空无一人,就连守卫的人都没有。

“难道真出了什么事?”凯特纳闷

“可能重犯全在最底下?”华克也不敢确定。

带着种种疑问众人向这个“神禁”之地的最下层跑去……

“放……放开我!!你……你们这群判国者!叛徒!”随着越向下层跑越能清楚的听到一个男子的呐喊声。断断续续地怒吼着……

“哈哈!骂吧!再骂狠点C让我再让你舒服点!!!!!”有几个听似审问一个人,那些人狞笑着声音很大。

“招!公主在哪!……说!!!!!”似电击的声音传来……

“啊……啊!……啊!……”一声惨叫,听得人头皮直发麻……

“说不说!”

“……”

“快说!”又一声电击的声音传来……

“啊……”又一声惨叫……

“还不说吗!那好,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好好想想!我也累了,我休息会,你看到刚才拖出去的那个神卫队的了吗?”此时听得像是那个审讯的人打累了。凯特他们已经来到了最底层的一个墙壁后躲了起来,看着情况的发展等待时机……

“神卫队!以前在学院就是神话的一群人。能进到神卫队那是多少学员梦想的目标。现在呢?哈哈!不照样让我们下毒成为我们的玩物吗?”

“还有那神队长,嗯,不得不说真漂亮,不也是就要成为我们威斯大人的玩物了吗?哈哈,我们少主大人会好好享受疼爱她的!哇哈哈!”听着几个人狞笑着变了声……

“还有还有。之后就是归我们玩啦!哈哈想想都高兴!”

“呸……你们几个混蛋……早晚得到报应的!”

“给我打!看你还能挺到什么时候!公主在哪!”随着声音刚落,听到的便是一顿毒打的声音……

“原来神卫队是被陷害了!怪不得没有人守着呢!“凯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一路过来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像华克所说的守卫人员出现。

“还有,威斯那个禽兽,连神卫队队长都不放过。真TMD把想他变成公公“某货又起不平的念头。

“公公是啥?“蒂纳这时候突然问了这句,让某货没一头撞死在石墙上。

“……那个,”还没等凯特解释,此时便听到一声惨叫就没了声音。

“我++,他老老的,别死了啊!那就白来了,华克!能战斗的全上!只留一个活口就行了,其他的杀掉!救那个人,说不定他知道这里的事情!”凯特听到没音了,马上派了克莱尔和华克去救那个刚才被审讯的男人。

克莱尔则丝毫没有迟疑,一个箭步冲了出去,三下五除二便将那几个禽兽不如的家伙,结束了他们禽兽的一生。

只有华克这里留了一个活口,凯特和其他人紧随其后的跟了进来,看到满墙的似刑具的东西。“我++!真是天下之大啥都有啊。这些东西你们这里也是一样有吗!”

“我看,你们也不比他们好哪去!”凯特看着华克说。

“我……我真不知道学院这里还有这些!”华克有点惭愧。

“快把他放下来!”这时蒂纳喊着,这才让大家反过神来看向刑架上的那个男的,此时那男的遍体鳞伤,没有一处好地方。脸都肿得不成样子,根本认不出是谁。4名医官马上展开法术开始施法救治……

“蒂纳,他怎么样!是个爷们!男子汉,我佩服他!”凯特问蒂纳面前这位纯爷们的伤势。

“蒂……蒂……蒂纳!”那个男的好像回复点了。凯特不得不说这个世界很神奇,要是放到地球不得在医院躺个半年个把月的出不了院都。

“你认识我?”蒂纳好奇的问。

“我……我……我是希尔!”那男子还是伤势过重,说话很吃力。

“希尔!怪不得!喂!凯特,他是希尔!”蒂纳高兴的找到希尔叫凯特。

“希尔!你知道公主现在的下落吗?公主是谁?我们是来找他们的!”凯特着急的问。

“……”希尔不回话,显然他现在有点谁都不相信。

“快点说啊,国王死了,在找不到公主的话!这个国家就让威斯的家族判国成功了!”蒂纳气得在希尔身上捶了几下。

“怎么办啊s面还有追兵,在不快点的话,真没希望了!”蒂纳也急了。

“希尔,我知道你不能相信所有人,为了保护公主,但现在我们是冒着生命危险来到这里找公主的,后面还有追兵。我很佩服你的精神。我以男人之间的承诺!”凯特在希尔身旁单膝跪地。诚恳的互相对视着对方的眼睛。“告诉我吧!”

“……”希尔没有回话,看着凯特的双眼,他把眼神向里面的通道看了一下便因伤闭上了眼睛……

凯特明白了希尔的意思,起身来到那个活口旁边。华克看到凯特对那个活口笑得那么让人发毛的感觉,是他这辈子凭生第一次忘不掉的画面。

“我说,呵呵,小哥!给我们带个路呗!”笑得那么妖孽。那么令人发毛。

“我……我……我是不会背判我的少主的!”

“真的?”

“啪……“一个耳光打了过去,凯特这是头一次亲手打人,感觉不是痛快而是愤怒。凯特手也有点痛感,可能第一次使得力量过大,将那个人直接扇倒在地。

“带个路呗!”凯特那妖孽般的笑容又问

“我……我……我不会”

“啪……”还没等说完凯特又一记扇了过去。

“带个路呗!小哥!求你了!”面带妖孽笑容问

“我……我……“

“啪……“又一记……

“兄台!带个路吧C不又不费力气!“妖孽笑容

“我……“

“啪……“

看得华克心都跟着跳,心想面前这货是哪个恶魔产的妖孽啊!

“好了,小哥,你也是个爷们,不打了,不问了,直接点“天灯”吧!“凯特回身向华克使个眼神。

“什么?“华克还没反应过来。

“天灯啊!哎,怪我,没说明白,在我的那个世界里有一种刑罚名叫点天灯\好玩的,就是把他绑在柱子上脑袋上面开个洞掉点能烧的什么油啊之类的。然后用火点了!“凯特形容过后,在场所有人都有点不认识凯特了。

就连蒂纳都有点呆住了,这货是她认识的那个灵么,好像妖孽缠身一样。

“算了,这里没有我要的工具,就直接点,当公公吧!那个女人都背过去!克莱尔,你不算,你过来!“

“是“

“华克!“

“啊!“

“克莱尔你来执行。你精准度高,华克把住他,我只说一遍,“阉刑”。克莱尔目标他的两腿之间,动作慢点没关系,切下来就成了!“凯特此举让华克感到不祥的预感,这妖孽又要作出什么惊人的事来。

华克将那个人绑好按住,克莱尔拿起长剑走到那人两腿之间,剑尖向下,高高举起后,又慢慢的降下,降到紧贴那人的两腿之间处停下。(意会吧嘿嘿!当太监么!)

“克莱尔听我命令!“凯特说。

“是“

“预备……“

“别……别……别……我带,我带!“看来那人的心里防线崩溃了。各位体液流出……

“我去。大哥,你真行!带路吧!“克莱尔把那人一提,此时那人跟丢了魂似的站了起来前面带路,华克这时也松了口气,刚才他看着感觉自己也身在其境一样。

也被凯特这货给整得心里有影阴了,凯特和克莱尔还有华克带着那人接着向里面进发,其他人则和蒂纳照顾希尔留下。

深深地通道两旁是昏暗的灯光,十分让人胆寒,走了一段来到了双一扇大门前,那人交出了开启水晶,但很反常的事那人浑身在发抖,而且想逃跑,幸好克莱尔一把抓住了他将他一起提了进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