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8话 【逃离寻找公主】

克莱尔转身返回,这时已经成功救出25人,有学院的教员,纪律会成员,还有学员,其中还有4名女学医。

“走快跑!”众人随着另一个通道迅速逃离这里。而赶到的追兵,由那个蓝头发的青年带队,看到这里一片狼藉气得直发疯。

他命令不惜一切代价抓住凯特他们,当命令下达后那追兵们分成三路分别追赶他们。

“这是向哪跑?”蒂纳问。

“当然是逃命啊!”

“公主!对了,得去找公主!”蒂纳突然想到了公主。

“对公主!必须找到公主,这样王国才有希望!”

“公主?现在她在哪都不知道,上哪里找啊!时间紧迫先逃出这里保命先吧!“凯特劝他们,后面的追兵眼看就要追上了。

“那个听那群判国者说在审问希尔,他可能知道在哪!“蒂纳坚定的说。

看着蒂纳这坚定的神情,凯特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这位仙子汉子认定的事是改不了了。

“好走去找希尔!主要是他在哪?“

“我知道!我带你们去!“华克边跑边喊着大伙跟着他跑,先去找到希尔的地方。

众人跟着华克一路从学院的单间牢小路跑了出来,华克必竟是纪律会的对这里十分熟悉,但后面据克莱尔的报告说追兵追的很紧。

经过了一路拐弯抹角的躲避追兵的追击,来到了学院区的一片靠山遗址处,破损的神殿般的建筑群,破破烂烂的立在那背靠大山的域区内。

用华克的话说这里是学院的禁区——“神罚域“

这个神罚域是专门关押被国家判定有重罪的刑犯和学员内部危险人物的地方。

所以就华克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看现在的神罚域外围都被反判者所控制……

“负责这里神罚域的神卫队看样子是判变了,可恶!他们也能背判王国,真不也相信!“华克气愤地抱怨着。

“这个神卫队的战斗力是怎么样的?“凯特关心的是对面的战斗力,能否快速进入。

“可以这么说,用全学院前十名优秀的学员和前五名优秀的教官以及全国魔骑士团前三名骑士团长组成!“华克简单的形容,后让凯特有点头大。这种战斗力就凭他们几个进去不是送死么。

“我++,这不就是特种部队么!”

“咱们这几位进去还不够给人家练手的呢!”

“不去了!不去了!放弃!放弃!”

“跟本不是一级别的,打不了,还是逃命要紧!我说各位!”凯特劝着大家放弃这个寻找公主的念头。战斗实力太悬殊了。

看到凯特这样,蒂纳站了起来……

“你要干嘛?”

“你不去,我去,我要是死了!你也得不到安生!我被抓了,我会全招!告诉他们你如何如何!”

“……”

“克莱尔!我要是死了,你告诉我祖父,我是被这家伙害死的!”

“最毒女人心啊!不对是仙子心!我这是造什么孽了!”凯特一个劲的自问。

“哎,服了,不过话说回来,外面这么多人看守,咱们一没武器,二没支援的,进不去啊!况且还有4位医生,这战斗力不是开国际玩笑呢么!“凯特说出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现实,想找公主就他们这几个人冲进这神罚域,那就是个送死。

就他们现在这战斗能力付外围的看守都有限,更别说冲进去对付BOSS级的神卫队了。众人互相看看一片寂静……

“后面敌人距离咱们不超过五百米(用地球的计量单位换算的!)!“克莱尔警示着他们,后面的追兵越来越紧了。

“我们去引开他们,女人和公主就交给你们了!如果还能再见的话一定交个朋友!“华克说着就要带人冲出去做诱饵。

“不行,得有一个人带他们进去,我们去,华克!“一个高个子教官拉转克,将他按在地下,带领着男学员教官们冲了出去,边跑边大喊着,引开神罚域的看守和后面的追兵。

“快追!快追!国王派的!抓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一群人大喊着,张牙舞爪直奔那教官们跑去……

看着神罚域外围的看守们都被充当诱饵的教师学员们引走了,凯特他们还在原地等了一会,静静的观察了一下四周,看安全了,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神罚域的禁神入口跑去……

进了禁神的关押所,华克大概的给凯特介绍,他也是听前任去过一次的人形容这里面的情况。

在这个神罚域的地下300米处,先是经过五百个台阶的大通道。便到达一个圆升降台,用发光所谓的“神石”启动。

还好门口被华克和凯特进来时,解决掉的守卫里有一个发着红光的水晶石,华克将其放到中间的一个凹槽内,巨大的圆升降平台“轰隆……”一声缓慢地降下……

在下降的过程中凯特告诉华克和克莱尔一旦到达目的地遇到反抗的一律击杀不要留活口。

为此蒂纳和女医生们还反对,华克也对他的决定表示反对,还用“残忍”来形容凯特,但在后面发生的事情,让华克他们知道了什么是战争。什么是残忍无情。

在圆升降台缓缓降下门开的那一刹间,克莱尔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还没等在门口守卫的人反应过来时,就已经结束了他们那短暂的人生……

蒂纳和其他人哪里看得到这些场面,一个个脸色发白,华克则还好点。看来他以前也可能见过这种场面。

凯特也有点内心的波动。必竟是一个生命就这样,让他一个命令结束了。他有点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华克上前捡起被克莱尔结束生命的看守身上的武器和水晶,他发现这里的看守和外面的是一伙人。都是判变的学员。神罚域的神卫队成员全不知去向。

“这……”

“怎么了?”凯特问。

“看这里全是和外面的一伙人。神卫队去哪了?这里可是他们的地方?”华克很是纳闷。

“嗯。看样子这里可能出了什么事!所以再往里面咱们都得提高警惕!”凯特提醒着大家。

“好的我先开路!”华克手握长剑上前开路,克莱尔紧跟其后。

其他人在凯特身后,蒂纳照顾那4位医护人员,她哪里经历过这种场面,能走路就很不错了。

众人一点一点的向这个神罚域的“神禁”之地里面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