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2话 【神殿】

“你叫什么?”凯特问那个雕像。

“我是哈克玛三型攻击守护双属性战斗装甲,操作者雷尔,等级为H5系!王者!”那个雕像回答。

“我咋成王了!我叫你雷尔吧,用你以前操作者的名字!”

“谢谢!王者,你是我们战甲之王的操作者,公主的手环还在你这里,所以等同你也是星王!”雷尔回答。

“我++我也是王了,哈哈!真是好事!”凯特乐的不知道干什么好。

“少美了你!你最后还得听我的!”蒂纳插了一句。

就这样大家跟着雷尔来到山洞那个神殿不远处约300米的地方停了下来。雷尔走上前,不一会便从那个钢铁神殿处传来“身份确认,可以通过!”的声音,随之是一声怪异的“滋滋”声,在过一会雷尔便示意继续前行。看来在钢铁神殿外那300米处的防护设施给取消了。

越走越近,眼前显露出是一座五层楼高不规则高层建筑塔楼,侧面看去呈不规则梯形状,全身成深灰铁色。

来到一个巨大的双开大门前,随着一声沉响大门慢慢开启。大门打开后又见五道舰舱门分别打开。当最后一道舰舱门打开后,舰内的光线照明也同时打开,一个长廊走廊通向未知的里面。

看到眼前这些凯特显得十分激动。他终于能亲眼看到他梦寐以求的真实的外星太空战舰了。

他加快的步伐想第一个进去看看里面的情况,也顾不上有没有危险了。

这个由全金属组成的太空星际战舰指挥塔的长廊周围雕刻着精美的图案花纹。

走过长廊便看到四通八达的通道和传送台,淡蓝色的光纹四处可见真的比凯特想象中的还要大,像宫殿一样,也像个迷宫,不知道哪条通道通向哪里。

还好有熟悉这里地形的雷尔带路,经过一道的通道大门,来到了一扇雕廖精美图案的金属舰前。雷尔上前得到了确认,舱门打开了,此时大门里面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星高科技控制指挥中心。这个中心呈圆形,四周半圆环形的十几把椅子和各自己不同的控制台,中央高出三层带有台阶的中央高层指挥台,在中央三层指挥台最高层是一个座位,可能代表舰里的最高指挥者,其次向下的两层则分别台阶两侧各两台控制台指挥区。在其正前方由金属舰窗,但被金属护罩给密封了。

当大家走了进来后才发现这里比在门外看到的更大,空间更宽敞。因为他们来的人也不少,凯特、蒂纳、琳达、夜神、雷尔、还有希拉和她的十九位姐妹们一共二十五个人,包括两个大家伙。空间真的很大。

“哇…………”众人异口同声的惊叹到。

“王!这里是整个舰中央控制中心,这里为舰员控制区。”雷尔在分别向凯特介绍,因为夜神根本没理他们则自己慢步的向中央控制台最高层走去,到了最高层则若无其事的坐在了上面看着下面凯特他们那惊叹的表情。

“哇!不错!不错!哇!哈哈!现在这里谁是最高指挥官呢?”

“你和夜神王!”雷尔很干脆的说。这让凯特很高兴。因为满足了这货小小的虚荣心,但就这小小的虚荣心将改变凯特这货的人生。

“哈哈!不错,嗯嗯!我是指挥官了。哈哈!这舰就是我的了吧!”凯特问,

“是的,克拉斯特号本属于星王的,现在夜神王和你都在,也同样属于你!”

“那这种战舰还有没有了!”凯特这货真TMD有点贪心了。

“不清楚!得问问这里的中央处理管理!”雷尔说。

“哦!那启动中央处理管理!”凯特说。

而此时蒂纳和琳达还有希拉她们都不知道凯特和那俩个钢铁家伙说些什么。只能看着。她们这个拘束不自在。

“王!你和夜神王都有这里所有的权限!你有公主的手环,可以使用任何属于我们星球上的装备和发布命令!”雷尔说。

“是么!太好了!那我就开始了!这里我宣布成为我们的家园!也是我们的国家!叫什么呢?”凯特有点激动过头了,语无论次了都。这对他来说是个奇迹而且是最好的礼物。他现在有点感激那位给他带上手环的老婆婆了。

“对了,就叫‘天空之国’!怎么样!”凯特提议。

“不好听,什么破名字!”蒂纳反驳

“那叫远古之国?“

“更不好听!“

“……“

“还是先叫这个舰的名字吧!‘克拉斯特号’国家的名字叫天堂国度!NND就这么定了!”就这样以这艘战舰为一个国家在天空中诞生了……

“等以后在找到其他战舰在组成舰队。以后找到能让我返回地球的装置就连这个一起回地球!哈哈!我也是国王了。回去真想让那群哥们看看!”凯特这货虚荣心太过了……

“即然国家成立了。夜神。咱们这里没有人啊!缺人!得招人!”凯特朝夜神那瞅了瞅。

“我不管。我只负责战斗其他的别找我。你是公主的认定,你自己搞吧!”夜神这话很显然把所有权都给了凯特。凯特突然有这么大权力有点蒙。冷静了一会他想到了一个东西。

“开启中央管理!”这一声后,在这个控制中心的中央空中悬停出一个全息影像,而且是女性机械人,慢慢地落在控制中心的圆形台上,

“你好!凯特!殿下!根据数据分析共享,我已经全部成功的加载了全部有关你的信息和‘地球’文明,可以无碍沟通。”

“高科技就是高科技啊!厉害。你叫什么,得有个名字吧!”

“我叫迪雅!是克拉斯特号攻击舰的全息影像中央管理系统!地球文明称‘全息战舰管理人工智能’”那个全息女人回答。

“好迪雅C名字!我了解了!你真厉害!那这样。我把全舰的所有一切都交给你管理!只是在一定时间内向我汇报情况就行!“凯特开始进入了角色。还别说这货进入角色还挺快。

“雷尔!现在这艘战舰也是咱们的王国,嗯嗯,先是这样。等以后找到还有幸存下来的舰船,就去找一个适合居住的星球安家!“

“是!“

“雷尔!你负责这艘战舰的所有工作并协助迪雅管理好!“

“是!执行,凯特王的命令!”

“那个,希拉!你和你的姐妹即然也没有地方去。我想让你们留在这里成为这里的一员你们看怎么样。如果同意的话M雷尔一起负责这里的工作。”凯特向那边门口处的希拉和她的姐妹们建议着。

希拉回头和她那十九位身穿破甲胄的姐妹们商议了一会,她们也没有地方去,现在看到这么不可思意的事情,能留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走出这洞口还很安全,在一个这里很干净比起外面好很多。所以希拉代表同意了凯特的提议。

“太好了!现在我在任命希拉为这艘战舰的战斗军团的最高指挥官!其他19位美女则为各队队长,呵呵现在没有队员以后在补充吧!”

“那蒂纳和琳达!”

“什么事!”

“我想想!成为我国的贵族吧,一会我问问那个迪雅有没有这项,琳达也在这里安顿下来先。等有机会我帮你返回你的国家救出你的人民!”

“好的!”琳达也没有地方去。所以很爽快的答应下来。至于蒂纳她则没有什么意见。反正凯特是她召出来的。间接她也是这里的主人,这是蒂纳这女人的狐想。

“好了!迪雅!说说这舰的情况9有让这大家伙起动起来!应该动动了,都休了这么久了!”凯特这时候对着迪雅说。

夜神则高高在上坐在那里,不出声色的看着他。不知道这钢铁家伙在思考些什么。雷尔则开始和迪雅配合开始工作起来。

“是!凯特王!”

“对了迪雅现在这舰上还有没有能作战的单位!武器、还有其他方面!我想听听!“

“好的!凯特王!开始起动动力系统!指挥中心舰窗控制解除!”随着指挥中心的舰窗开起慢慢的打开了。舰内的照明也开始变亮。

“动力推进系统起动升空作业开始运转!”看着眼前的舰窗打开,能看到舰外的那个远古战场在震动大地在开裂,山洞中的岩石开始纷纷落下。太空战舰在慢慢升起。慢慢的显露出它那在地下被封尘已久的钢铁外表。从舰窗看去这艘太空战舰‘克拉斯特号’体积十分的巨大,整座山包括无人区都在震颤着……

大雪纷飞的卡斯特帕斯克北部帕达里北方的无人区遗迹中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遗迹所在的群山里发出阵阵地轰鸣声,地动山摇产生了世在的震波,随着震荡的开始白雪所覆盖的群山开始出现百年不遇的雪崩,百年的积雪开始纷纷地从山间崖谷中滑落,而此时遗迹内部也发生的巨大变化,遗迹中一个庞然大物正从束缚中解放。

大地开始出现裂痕,阵阵轰鸣声越来越大,震荡也越来越强,不知过了多久,从遗迹所在的群山之中慢慢长起一艘全身黑色,带有淡蓝绿色相间光线条纹的巨大太空外星战舰,此舰的推进器发出蓝色的彩光。慢慢地推起这庞然大物,棱角清晰可见,舰全长1800M;般宽350M;舰高380M的远古巡洋舰‘克拉斯特号‘。

在慢慢升起的‘克拉斯特号‘上百年尘灰在大雪狂风的洗礼下,重新获得了新生还原了它的本来面目。

“此舰的舰首为闭合式舰载武器……“迪雅正在中心为凯特和众人介绍这般舰的具体情况。

在迪雅的介绍中凯特他们得知,这艘‘克拉斯特号’指挥中心在战舰启动时会自动进入安全的舰内中心位置,舰双侧是双向输送机和战斗无人机机库、全舰可容纳8500人。此舰上下分区,前后分区,中区为五个部分。上下为战斗区,前后为作战和装备区,中区为休息生活区和管理区。在迪雅介绍着这艘凯特有生以来第一艘属于自己的太空战舰。

“凯特王!现在就是主要情况,等以后在向您做以具体的汇报!“迪雅说。

“嗯。好的!谢谢你!“凯特听到这里,在看看门口处希拉那群女人们穿的衣服。问”迪雅这里的装备区带我们去吧。先把这几位的衣服换换装备也都换换。太破旧了!“

“还有。这艘战舰有没有自动保卫系统r者机械人。跟雷尔一样的!“

“凯特王!有,但是像雷尔这种级别的没有。全舰只有雷尔一个这个级别。其他的是低于雷尔和普通智能体!“迪雅回答。

“好带我们去看看,先换装备。后看看智能体军队,先让这舰的安全保卫动起来!“

“是!跟我来!“

迪雅便带领所有人来到了一个传送区,瞬传到舰后部三层迪雅所向大家说的装备区层。

这三层远望看不到头宽敞的大通道可以并排走十八辆坦克,高度向上仰望看不到顶,黑黑的一片,凯特大约想了想这不得50米高啊!这么高可以走大型‘高达‘了。

夜神也跟了过来那黑色和这里融为一体,但它和雷尔属于战斗装甲,高度也很高,但在这里显得也是那么的小小的感觉。

迪雅在挨个介绍这层每一个巨大的舱门后的秘密,他们站在专门舰内传送工具上听着迪雅的解说:“设备、武器、战斗装甲、战斗装备、……“

按这不同的类别又分成几大部区:生活、后勤、战斗、备件、工程等存备库。

当听到有武器和装备的时候凯特让迪雅先打开武器和装备的舱门,还有让迪雅启动该舰的自身智能机械体开始工作,恢复这庞然大物的正常运转。

当巨大的舱门打开后众人看到的是排列整齐的各式各样的远古先进的武器,放眼望去看不到头,想想就这能装备一个大型军团。在进入每个巨大舰存舱内有一个控制台,在控制台上有全息影像列表,还有专门为服务的智能体机械人等待看管服务。

凯特和众人进去挑选自己喜欢的武器,最多每人配备两种。有特殊城机的在向迪雅或者雷尔上报。希拉则负责她现在手下那19名美女骑士队长。因为刚才凯特就直接任命希拉为克拉斯特号上的守备队‘天堂骑士军团‘的军团最高指挥官军团长,雷尔则被凯特任命为希拉的战斗装甲军团的军团长,负责教会希拉如何驾驶战斗装甲,成为雷尔的驾驶者。雷尔则同意听从凯特的任命和指令。

就这样大家在这里选了自己用的武器,凯特选了一把似手枪的武器,很合手还轻便。在就是一把似长剑的远古‘暗物质剑‘。蒂纳则不知道选什么好了,最后还是凯特帮她和琳达选了一个守护手环和凯特一样的手枪武器。守护手环开启后打开一个单人的防护罩。蒂纳看看还对凯特发难这东西没有用呢。谁会知道在以后某个时间内会救她一命。

希拉则选了一个不错的远古佩剑‘暗物质剑‘和一个‘暗物质光盾’,这个暗物质光盾呈一个臂甲状,带在人的手臂上。激活后展开一面一人高的暗物质亮绿纹路的光盾。

凯特看了看希拉后又提意,以后骑士团的人可以多带一件武器就是一件凯特他看中了的似古代骑士长矛的长柄武器,这武器有尖刺一样的长枪头。在长枪头下部还带有不规则的枪刃,一人高的枪柄带有独特的花纹。凯特给起了个名字叫‘天堂刺‘。

就这样以后的‘天堂骑士团‘的人标配武器装备就有’天堂刺‘暗物质剑和希拉看中的暗物质光盾。

武器衙后大家又来到一个装备舱,来到这里便有迪雅开启的服务智能体人上前给大家做了一个整体的体征扫描,扫描过后众人在一旁的休息等待区域等了一会,便等到了属于每个人一套的衣服装备,凯特用手摸了摸质量细质而柔软,而且样式十分的新颖。真的有一种外星舰装的感觉,而且还配有独特的长靴。女式的则是高跟长筒靴。凯特看着那群女人在领到衣服装备的时候,尤其这女式长靴让她们有点不知怎么办。

凯特则转身拿着自己的衣服放到迪雅为每个人派发了一位智能体助理女机械人手中。该机械人外表是仿人生物体十分漂亮,要是不细仔还真分不出真假。

“迪雅你这想的真到位!”凯特夸道。

“凯特王!这是标准配备!以前和舰员都有一位智能体助手!为于方便舰员的一切工作。”

“这种配备的助理,各位可以给你们派发到的命名!这样更好的为你们服务与工作。这种是全能型战斗日常为一体的全新智能体。请各位好好的待它们!谢谢!”迪雅的地球语言越来越强了。而且凯特发现在这舰里的每个人都能听得懂意思和交流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是说语言!”

“凯特王是这样的!”迪雅好像猜出凯特要问什么

“以前这舰内的所有舰员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或者不同的星球。为了能让舰员们更好的交流和工作。本舰有自动转换语言的功能并且在你们穿上本舰提供的衣服装备的时候就自动扫描输入了本舰的中心系统。而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慢慢的将其他不同地域的语言输入你们的大脑中,这样以后不用自动语言也能更好的交流工作。”、

听到这里凯特不得不感叹外星系的科技发达到任等程度,想想地球那文明在这里简直就是原始文明。而这个世界的文明更是一个原始而带有未知。

之后迪雅又带着大家向下一个舱室走去。凯特则带着他给命名为克莱尔的智能助手一起跟了过去。来到了一个舱室迪雅让大家都进去进行在一次的扫锚并且进行了无痛植入式的程序,搞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本想以为像之前那几个能让大家看开界的东西,没想到却是如此简单。

出了舱门迪雅又向大家解说:“这里是战斗装甲信息收集舱,你们的数据将会传达到你们的休息区的房间和兵器战斗区的武装战甲区数据库,并且传到我这里中央管理系统进行管理。你们会在你们休息舱得到战斗时的武装外衣和在战斗区域中的战斗装甲!”

“什么战斗装甲?和开装外衣?我和琳达也有?”蒂纳好奇的问了问。琳达好像也有这想法只是没有蒂纳这个嘴快。

“是的,全体都有,但凯特王有了夜神!希拉有了雷尔!除外其他的人员都有一架属于自己的战斗装甲,级别为标准自主智能型,武装外衣则是你们穿在身上保护自身的一种身穿铠甲而已,功能很全面,之后你们的助手会为你们解说。”迪雅回答。

听到这里大家都十分的好奇,因为来到这里惊喜不断,但同样的问题马上就会提到。

随后迪雅又带着大家过了三层的存储舱,在途中迪雅向大家说明战斗装甲是分三种级别在这个舰内,普通标准自主智能型级为一般战斗人员,也就是他们现在得到的。优等级为战斗全功能智能自主战斗装甲,也就是雷尔。在就是终极级为夜神这一型号的,专用战斗智能自主战斗装甲,由于能力过强没有限制而很少的稀有机型。过了舱存层的边缘,看到一个传送区,迪雅用全息图像标注了他们的位置。

“接下来,我们去中心区二层,一层为管理中心控制区,四、五层战斗普通舰员区,六、七层为非战斗舰员区,二层为高级舰员区,三层为管理舰员区,八层为休息生活区……”

讲叙完众人便传送到了中心区二层的高级舰员区,来到了中心区二层迪雅问凯特如何安排休息舱室。

“凯特王!您和夜神王属于这里的统治支配者,所以舰上的所有安排先由你来安排!”

凯特看了看后想了一下安排说:“这样!以前的舰长舱室保留!我们都到高级舱室!以后在来人员的话在按等级划分舱室。以后的划分迪雅你来安排!”

“是!但凯特王!您和夜神是这里的支配者和统治我们王国的王,所以舰长室还是由凯特王入住。这都是委屈您和夜神王了。”迪雅反驳了凯特将舰长室保留。强烈要求凯特入住舰长室。还说到是什么的身份象征必须这样。最终凯特还是答应了迪雅这个全息智能体的要求。

“在场的所有人即是这舰的第一批舰员也是元老级别!所以大家都住高级舱室!希拉你们也是!按顺序来吧!”

“那这样,以中间舰长室划分这层都是高级舰舱,男的在左边,女的在右边自己按这个顺序按排。就这样了。”

最后,凯特在舰长舱室,夜神也跟他一起住舰长舱室说是身份的象证必须的,凯特被这货搞得无语好一阵子。蒂纳和琳达按顺序在右边第一和第二间,希拉在第三间,其他的19名队长在第四间向后顺序入住。

舱室安排完了之后凯特跟迪雅说以第19名队长舱室的第一道间隔大门为准,划为元老级别的舱室区,划分出等级制度,以后在有人员加入看情况定,但在元老级别舱室区划定警位线。让迪雅派出安全保卫开始负责设置警卫。这让那19名跟着希拉来的女人们心中一阵暗喜,对她们来说这是根本不敢想的事情,在这个充满奇迹的地方能得到这种身份那是得多大的光荣。希拉也表现出欣喜的表情。她们心中暗自做出了一生的选择一辈子在这个弃满奇迹的地方生活下去。这里能给她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安全感。是她们寻求几年都得不来的珍贵东西。

“好了!大家各自去自己的舰舱换装备!对了。希拉你们骑士团的要好好的搞搞。嘿嘿!30分钟按地球时间计时!到时候你们的机械人会通知你们!完事在这里集合!迪雅你计时!”凯特说完看着大家。听到凯特的话后大家开始转身去自己的舱室,希拉和19位队长们带着机械助手走向自己的舱室的时候别提有多激动了,这是她们很久很久没有自己的空间了,在那个战场中过着死人的生活她们都快把自己是个女人给忘了。舱门自动的打开了,她们走了进去。随后凯特便听到了小小的哭声从那边的十几个舱室传来。

“怎么了?凯特?”琳达好像听到了小声的哭泣声走出来问。原来琳达的听力是这些人中最好的,谁叫这个公主是兽族的呢天生的没办法。

“没什么!琳达回去换衣服吧!她们是太激动了我想!“凯特摆摆手说。

“哦,我能理解地!“琳达吐了吐小舌头说转身回自己的休息室了。

“蒂纳她那倒是没什么动静,看来蒂纳还是很有定力的!“凯特看了看右边第一间舱室说。谁知道凯特猜地正好相反,蒂纳此时正处于大脑石化中。她眼前的一切看呆了,正在走神。

凯特最后还把雷尔给安排了左边第一间舱间,用他这货的说法是:“智能机械人也是半个人有头脑的。这第一间属于雷尔,迪雅也可以去窜门,平等待遇!“

凯特走进自己的舰长休息室后,他四下打量很简洁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奢华,一个特殊形的桌子,一个休息舱,还有就是洗浴室,衣服舱,还有一个用于武器和外部可穿装甲舱,在就是一些小特件,桌上的全息图像正在处于休息状态。透过舰窗向外看去,克拉斯特号正在大雪纷飞的无人区慢慢的上升,舱壁上的全息智能系统正在运转。凯特将领取的东西交给克莱尔后,自己便进了洗浴舱去洗澡了,夜神则自己找到了个好位置将他的宝座放好坐在宝座上放出了凯特手机中留的音乐听了起来……

克莱尔是个女性智能生物机械人,它知道夜神是什么级别,即使她是被迪雅刚刚启动的,它的形为根据迪雅的设定十分接近她所服务的对象心中所期待的性格特征,方便和主人搞好关系。因为要和主人搞不好关系在机械领域里那就是代表着淘汰报废。所以克莱尔对夜神的一切认识也通过迪雅这个超级中央管理系统得知。

克莱尔十分的恭敬向夜神行礼,夜神则十分有王者风范对待克莱尔。

不一会凯特洗完了换好这里的新装备衣服走了出来,将旧衣服直接放进了专门的旧物处理舱,并告诉克莱尔让它注意下这些凯特旧衣服洗好送回来。克莱尔接到了凯特的要求将信息传到了中央系统。

凯特走到刚才那个武器装备舱打开一看,好家伙,已经从装备那传送来了随身战斗铠甲,好像十兵的防护装备穿带贴身型的,好像一个科幻的骑士甲。

“这个怎么用?“凯特指了指问。

“主人!它属于您的身体防护辅助装甲,已经将你所有生物信息和脑频波输入了进去,通过次元传送穿装。这是传送装置!“克莱尔将一个指环交给了凯特,上面有个纹章图案。凯特戴上后看了看问克莱尔还有什么没有说明的东西,得到克莱尔表示没有可以说明的事情之后跟夜神摆了摆走,一起走出了舱室。

出了舱室看到在这里已经有人都换好出来等待了,凯特看了看希拉和她那19位队长洗濑换装后还是个个都挺漂亮的十分美丽,看得凯特都有点心里发毛。这货又不知道想什么呢。

那19位队长和希拉不光美丽动人,在作战铠甲穿在身上别有一番外星女骑士的风姿,钢铁的铠甲下也掩盖不住她们的姓感身材。

凯特不禁的感叹:“看来我太英明了。收了这么一群美女啊,哈哈!“

“说什么呢,某色灵又开始色心大起了吧!有我在_你就打消这个想法吧!”蒂纳突然从舱室走出来说,说得凯特直无语。

凯特看了过去,这时琳达也刚好出来。放眼过去这俩位美女换上远古舰服还别说真的很漂亮,在佩上武器挂在身上另有一种气质。蒂纳狐笑地走到凯特的面前,突然飞起一脚。幸好凯特躲开了要不然这货真的成为‘世界级大太监’了。

“干什么啊!这么狠!”

“哼!只要你有坏想法我就……!”

“……我认了。”

之后大家全部到集了。迪雅便把大家都带到了中心区的议室大厅。这个大厅位于中心区一层尽头和中央控制中心两个方向。在这个尽头有一扇巨大的舱门关闭着,看着就很威严。门口此时已经有智能体机械卫兵开始站岗保卫了。说明迪雅听从了凯特的命令让这个庞然大物开始进入正常的一切工作运转了。

舱门打开大家跟着迪雅走了进去。这里很宽敞呈长方形。四周有花纹雕饰。正对舱门的正中央有一把舰座,在其前方左右两旁竖排并列分别有15把舰座。这就是迪雅所说的议事大厅了。

进到大厅凯特被迪雅安排在正前方那个中央舰座,其他人分别座在两旁。此时大厅中央的地面升级了一个圆形台。迪雅也显示在了那个全息圆形台上。开始讨论下步的计划和其他一些事物。

迪雅先简单的进行了正常运行的说明,克拉斯特号现在正在慢慢的升入空中。但就凯特所想要知道的星际之间的传送装置由于上次太空作战堕舰时损坏。得找到相应的配件才能进行修理。而且舰内有许多的地方要进行维修,所以想要从外太空航行还有一定困难,所以尽快要找到战舰所需的配件才行。

听到这里凯特有点失落,原以为得到这战舰后能通过外星的传送把自己送回地球,但现在看来还是个未知数。“那这损坏的配件这个大陆能有吗?这不是要我在这里一辈子了!”

“根据我的处理分析在这个星球的某些方位有我们在那场战斗所堕舰遗留下来的残和舰只。能通过我的处理搜寻系统进行查找!“迪雅回答。

“真的,这个大陆上还有这种舰?“

“有的。那场战斗堕入这个星球的战舰和残骸不在少数,这种战舰我所知道的还有两艘,还有一艘级数比这个大,三艘小型战舰至于能不能像这个一样保持最低正常运转就不知道了!“夜神回答了凯特的问题,这让凯特又开始有希望。

“嗯嗯!即然有那就不怕啦,哈哈!以后慢慢找!能找到最好!找不到最低能让我回地球也成!“

“这个要不是红色水晶被那个女的用了,我想等不了多长时间修好了你就能回去。“夜神来了一句让凯特无语的话。

蒂纳则不理不采的好像有点生小气的感觉,琳达则看上去有点想说话但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口。

“琳达!你怎么了?“

“没……没……没什么!“

“说吧!在这里的以后都是朋友!兄弟姐妹的。“凯特大包大揽的。

“那……那个……什么时候帮我回我的国家呀?“琳达的意思蒂纳和凯特在明白不过了。她们就是为了帮琳达才来到这里的,而且还意外的得到了这么个庞然大物。现在正好是兑现承诺的时候。

“好!现在咱们就去你的国家!帮你拿回属于你的东西!“凯特很正经的说了这么一次话。

“是!遵命!凯特王!根据现在克拉斯特号的状态很难远距离航行!“迪雅又放出了一个让大家头痛的话。

“为啥?“

“没有充足的补给!现在这里的生物体证要远距离航行的话很容易生物体死亡。而且战舰还在初始启动中。有些功能得修理。人员不充足!“

一系列的问题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一点。现在这战舰虽然是起动升空了,但毛病一大堆。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食物和补给,远距离征途会死人的。

“主要是吃的!没有吃的要怎么活下去啊!“希拉一语说出关键。

“是啊!没有吃的用的。啥都白搭!“凯特明白了。

“蒂纳,琳达,还有各位,咱们现在首先得解决吃的问题,咱们是活物,它们是钢铁,饿不死。咱不行啊!“

“嗯!“希拉点头

“是……是的!“琳达也没有意见。

“这是主要的,凯特!“蒂纳也点了点头。

“要不先回我们的出发地,我祖父那看看,听听我祖父的意见?”蒂纳接着说。

“嗯!是个好主意!必竟我对这里没有你祖父熟悉!这样迪雅,你将舰升到一定高空后,避免不要太显眼,然后向蒂纳的祖父家航行,路线夜神那里应该记录了。”凯特感觉这个主意不错。

克拉斯特号升入了天空的大气层中,在那片无人区则留下了一个庞然大物的残坑,在此凯特他们并不知道此时此刻的世界大陆正在为这个变故而震惊着。

正在克拉斯特号向蒂纳的祖父家航行的时候,凯特和各位正在商讨其他的事项。战舰的军队分配。将那19个队长先按每个队200个智能机械人配比,由迪雅进行部队的派发。希拉则带300机械人的亲卫队主要负责舰内的初期安全。以后要是不够的话在补充。

看着全息图上的光点。凯特知道回到自己的地球是有希望了。那代表着远古遗迹的位置,但是现在的问题还是要慢慢的处理与解决的。最后凯特决定,先帮琳达公主回到自己的国家并帮她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战舰也要慢慢的维护不能急。这让琳达十分激动。她知道她为她的父王报仇的日子不远了。

希拉已经和雷尔互相探讨完如何开始进行全舰的工作,并安排好她手下那19名队长的负责区域,让19名队长的机械副手教其熟悉这里和了解一切工作及使用。

“报告!已经到达指定的目标上空!”迪雅回话。

“是么,好的!对了迪雅!给希拉派配一个女性机械助理吧!雷尔必竟是个男性战甲。有些地方不方便。”

“好的!”

“迪雅带我们怎么下去!”凯特说。

“跟我来!”说着迪雅又从圆台投影到大厅门口处。

由迪雅带领,大家来到了舰载战机出口处。这时已经有一队智能机械女性护卫兵,和一队智能机械男性骑士兵等待那里。

来到了战机出口处的舰桥凯特他们就看到了一艘小型的运输飞船停在了下面等待着起飞。

由于这次是去向蒂纳的爷爷询问事情,凯特觉得不必要去这么多人。在一个就是这战舰还缺人手。所以就由凯特、蒂纳和琳达带着克莱尔及6名女机械护卫前去。其他人员留守战舰。

蒂纳还因为这6名女机械护卫跟凯特理论了一番,为什么不带男骑士去,结果被凯特这货无耻的理由给搞得无语。“男骑士个头太大!太显眼不好!女护卫正好个头比男骑士矮一头还将就点!”凯特心里这个暗笑啊!

“色灵!没有一次好心眼的_”蒂纳转过头去跟琳达说话不理这无耻这货了。

凯特将这6名女护卫交给克莱尔指挥,并带上从这舰内找到的‘宝石’可以换钱的东西好做装备购买补给用。迪雅在得知蒂纳爷爷的事情后派服务机械体秘密的跟克莱尔交待了什么,凯特问迪雅是什么事情这么保密。结果还被这个全息影像的女人给逗了一回两个字‘保密’。使得凯特心里痒痒地想知道是什么事。但克莱尔非常的尽职就是不说。

最后凯特没辙了先进了运输船等其他人,就这样运输船载着6名女智能机械护卫和凯特四人,由克莱尔驾驶驶出了克拉斯特号,朝蒂纳的爷爷家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