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话 【探寻】

太阳高挂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刚睡醒的蒂纳伸伸懒腰走到窗前欣赏着窗外美景,推开窗户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晨的新鲜空气,还是回到家的感觉十分舒服。

而昆时的凯特还在地板上睡个回笼觉做着美梦,但他不知道身边多出了个软缓缓的‘枕头’。

蒂纳穿好衣服高兴地从房间走出来,直向凯特的房间走去想看看凯特的情况怎么样打个招呼,但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在她眼里的一切她呆住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凯特此时正在地上被一位身材标致的黑披风女人抱在怀中呼呼大睡。并且此女人衣装十分的高贵华立头上还有头冠,看到这里蒂纳忍不住大叫:“凯特!你个该死的灵!去死吧你!”

蒂纳说着举起门边的椅子向凯特砸去,只听一声闷响然后是一声女人的尖叫。

这下整个宅院可是热闹了……

在古拉蒂斯的议会厅里,此时已经坐着蒂纳、维兰、威尔逊对面则是凯特和长得像猫人一样漫画般漂亮的琳达,她和人类没有区别是只耳朵长得像猫一样竖直,而且身材极好,凯特则是被蒂纳一顿修理之后,无精打采地坐在那里。

在这个议会厅琳达说出了在她身上发生的一切,原来琳达是基尔达玛王国的一个叫哈巴鲁的联邦小国公主,基尔达玛王国由四大联邦国组成的同一种族国家。哈巴鲁是联邦国中面积最小的城邦国,其他的是克莱王国,它是号召国,因为它国土最大,其次是姆哈克王国,他们一向主经武力领导一切的高大兽族城邦国,在就是以中立安定立国的万德,万德国内出特有的敏捷型战士,之前凯特遇到的就是万德国的影战者。

最后是琳达的国家国为最小,所以哈巴鲁十分热爱和平,不爱争斗。琳达还讲述了关于在他们国家有一个叫西斯雷欧的大财商团分支,他们以本以商贸为主,但后来发展成不顾一切的追求财富权力的集团,为达到目的不惜一切,手法也很残忍。

琳达的父王就是因不让西斯雷欧在哈巴鲁分支克林森商团搞不法活动,被克林森集团雇佣万德城邦国的杀手集团——血牙和琳达的叔父合谋害死的,她叔父坐上了哈巴鲁城邦国的宝座,而琳达则成了追杀的对象,她是由亲卫队保护下才逃出了哈巴鲁。听说在帕达里北部的无管辖的无人区遗迹中有强大的力量,她想去那里寻求夺回父王王国的力量。但是没想到在那个树林遇上了影战士,保护她的亲卫队全被歼灭,之后就是凯特遇到了她救了她。

众人听完琳达的讲述后知道误会凯特了,但凯特并没有理会这些只是好奇的问了问:“那遗迹在那里不很危险么,你怎么还去?”

“为了父王报仇!在就是那里男人进不去!听亲卫队人说以前有寻宝进去的男人没有一个出来的!!”

“……”凯特后背一凉。

“是有这个么传说,说北边的无人区有个遗迹。那里有传说中的力量之神,专门保护弱势的女人之神,所以以往受难的女人们都想去那里寻求庇护,男人追去的话会死得很惨,尸体则都被抛尸在雪地中。但是要去那里则是很难的事情,天气太恶劣了。”维兰说。

大家听得有点胆寒,维兰说她以前的时候为了给生病的父母治病去那个区域采植物卖财误闯进那里,最后还是威尔逊帮了她治好了父母,为了报达才到古拉蒂斯家做佣人。那个遗迹听维兰说位于古拉蒂斯家上方的北部雪山地区,长年大雪封山很不好找,而且天气恶劣没有人烟生活在那里。

但看着琳达的坚定,众人们也没办法改变她的想法,最后凯特想了想跟大家商讨了一下一起陪琳达去看看。

在打点行装的时候凯特将战利品全部拿到了威尔逊面前,想交给威尔逊保存。威尔逊拿过一看称赞道:“不错的装备!看来那伙影战士装备还是精良的!以后得小心应对了!”

“嗯。但等我们回来把这些卖了换成财物补充这里!“凯特则不以为然的说。

“算了吧,这是好东西卖了可惜!你带上点!其他的我保存着以后用!“

凯特同意了威尔逊的意见,拿上了几件然后交给了维兰,维兰也准备了几件厚厚的衣物和食物给凯特他们防止雪山上寒冷。还有她画了一张地图给凯特他们。

就这样凯特带领着蒂纳和琳达向小村的北方前进,去琳达所说的遗迹寻找传说中的神力保护,恢复琳达的王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