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话 【回家】

早晨的朝阳在哪里都是那么炽热,透过木屋的窗口照进了木屋,此时的凯特和蒂纳还在熟睡着。

凯特一个翻身手搭在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按了按随后到蒂纳的呻吟声,这下让睡梦中的凯特清醒了许多。他立马坐了起来四下看看,还好昨天穿衣服睡的。要不然这货就是被劈成八块扔河的主。

可能是太累了忘了发生什么事了,此时蒂纳也揉揉眼睛看看凯特,看得凯物质跟做贼似的直冒冷汗。

“怎么了?怎——!你——!!!!!”等蒂纳看到凯特在和她一张床上的时候一怒,一脚就把这货踢到了地上。

“等等!听我说——”凯特相解释,但蒂纳手不停地扔东西过来。先是枕头、被、包、木头。最后连长剑都扔了过来,吓得凯特赶紧用凳子档了一下。“吗呀!”

“听我说,冷静,冷静!”

“昨天是咱们都累了才这样!并没有什么!你要相信我!”说完他赶紧转身出门怕一会蒂纳又不知道飞出什么东西。

不过过了好一会都没有动静,凯特还是不放心又回屋里看了看,当他开门的时候碰到蒂纳刚想说被蒂纳拉过来:“好了快点给我拎东西!!快点你这笨灵,一会要迟到了!!!要赶不上交通船了!!!!”

“要是赶不上,哼哼,看本小姐不轰飞你!!!!!”

听到这话凯特马上去拎蒂纳已经准备好的行李,“我去!这么重!你往里放什么了!”

“保密_!快点!”

凯特背起那行李赶上蒂纳向学院的交通站走去……

来到了学院的交通站,这里被前来返程的学员们占满了,在大厅屏幕上的目的地指示牌引导下来到了一个站台,站台的指示牌前写着‘帕达里’的地名。

凯特和蒂纳找到一个站脚的地方等待交通工具的到来。不一会从高空中慢慢地降下一艘大型的空中运输船。木质的船身金属框架气动力交通船。等船停稳后巨大的舱门打开了。去往‘帕达里’的学员们纷纷提着各自的行李登上飞船。蒂纳和凯特也上了船,在一个靠船边能看外面景观的窗口坐下,等学员们都登船完毕后开始关闭舱门,缓缓升起,随后的各个站口的巨大交通船也缓缓升起到达一定高度后向各自的方向飞去……

坐在去往北部帕达里飞船上的蒂纳向窗外观望美丽的风景,凯特则四处打量阗,他感觉这个跟坐飞机没什么区别,只是飞机快,它很慢而高度不是很高,能看到下方的大地和一座座缩小的房屋和如蚂蚁般的人流……

经过了一天的飞行,她们终于到达了北部地区‘帕达里’。这里是一座由石头筑成的城镇,巨大的外围城墙将这座城镇围城如铁筒般坚固的要塞。城镇正北方是一座小山,山上建着一座石堡,想必是这座城镇的中央指挥中心所在地。在山角下围建着许多高品质装修的大宅园,大宅园外围便是由石头砌成的一座座普通民房。由于帕达里是位于整个王国的北部,所以这里的气候也比学院那边冷了许多,来往的人也稀少,但城中央的商业区还是比较繁华的。

蒂纳和凯特走下用石头砌成的巨大站台,向城中央商业广场走去,在广场的右角处尖角兽出租地,交易栅租下了一只尖角兽。这家伙外表长得像地球上的马体型大一倍,全身通白一双火红色的双眼炯炯有神,头上长有三只角中间的有半尺长十分聪明,居商人说这种尖角兽能辨别所有去过的路和自己能返回主人的身边,由于它只认自己的主人别人想抢走它是不可能的,它的攻击力很猛。只对自己主人和主人让他做的事温顺其他情况下没人能受得住它那长角的攻击。所以全大陆的人都知道这点很安全没有人去主动抢它和招惹它,出租运输商人也放心。

蒂纳和凯特将行李放到尖角兽的后行李袋里,他们则骑了上去,那个出租商人走到尖角兽的耳边说了几句,便用手一拍尖角兽的头,尖角兽便一声长鸣拔腿载着蒂纳和凯特向他们的目的地跑了出去……

这尖角兽的速度很快,不到两个小时便到了目的地(按地球时间算地-、-|||),一个像乡村的地方,凯特勉强的下了尖角兽一个劲的揉他的屁股,这两小时差点给这货颠成太监(哈哈!!!要是成了那就出名了!-0-)。过了一会蒂纳把尖角兽行李拿了下来后那尖角兽便自己转身跑了回去……

“我去,真聪明!”凯特还在半蹲着惊吓说。

蒂纳脸上显出高兴的样子,凯特放眼望去四下的田野有点过了季节的美感,微风吹过的树柳随风飘荡,天空中鸟一般的生灵飞过蓝天顺着中间的土道铺成的路走去,远处看到一座已经被绿阴包围的宅院,半截木质围栏,一人高的大院铁艺双开门,透过院门看见这座旧式宅院里的花坛依然是花香满园。

此时的蒂纳深深地吸了口气,享爱般地静静站了一会,便扣响了大门上的金属门铃,不一会一位身穿佣人服饰的中年妇女走了出来,当她看到蒂纳的时候,高兴的快跑过来开门一把将蒂纳搂在怀里:“蒂纳小姐,你回来啦,太好了,老爷子等你盼你,这下好了!”

“维兰!你看我不是回来了么!”

“嗯嗯。回来了回来了!快进来,让老爷子好好的去看看!小姐!”维兰说着接过蒂纳手中的行李,将她们领进了宅院。

刚进屋内维兰就高兴地上楼去告诉这个宅子的老主人蒂纳的祖父。古拉蒂斯威尔逊。

进到屋里的大厅凯特四处看了看这座旧式官宅,虽然很老旧但十分整洁,中央的大厅上摆放着各式的陈列品,大厅通往宽敞楼梯的大北墙上挂着古拉蒂斯家族的纹章和家族成员的画像。楼梯的扶手两旁有战甲侧立。

正在这时从楼梯间传来了老人的脚步声,缓慢地向下走的声音,过了一会便在楼梯上见到了一位老者手持一个拐杖,由维兰扶着朝这边走来,蒂纳按不住内心的激动跑了过去跪在那老者身旁高兴的哭了出来,那老者不停的扶摸着她的头发。

看此景像让凯特想起了他自己以前的影像,他想起了他在奶奶身旁跟现在蒂纳一样的幸福,可惜凯特的奶奶已经上天堂去享福了。那感觉说不出的安心与幸福。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那老者说:“好啦C啦!蒂纳,天不早了,维兰准备晚饭吧!”

“是!大人!”维兰将行李拿走转身去准备饭菜了。

蒂纳扶着威尔逊来到了书房坐下,凯特也跟了进来。老者坐好四下打量了凯特,笑笑地问蒂纳:“这是?你的?”

“不是啦,你想多了,他是我召出来的!”蒂纳脸一下子红了,辩解着怕威尔逊误会。

“你召出来的?嗯。有意思G呵!”“年轻人你叫什么?”

“凯特”

“祖父!看贵族症明!咱们家族恢复名誉了!”蒂纳叉开话题说。

“是么!让我看看,嗯嗯。是个证明,但要是贵族还是需要国王的认可的,这只是个证明而已!”老者看着那证明书对蒂纳意味深长的说。

“没事,只要有了证书我就有信心让国王在恢复咱们家族的荣誉!”看着蒂纳信心满满的样子,老者点点头。

还有蒂纳开始跟她的祖父攀谈起来这么长时间在学院的事,凯特则陪坐在旁边看着她们那幸福的画面。

没过多长时间维兰便做好了一桌丰盛的晚餐便通知威尔逊用餐,三人来到餐厅分别做下,维兰也做在了一起,这里早就没有主仆之分了,维兰现在是老威尔逊的帮手如同女儿一般,同要维兰对蒂纳也是如亲人对待,所以在一起吃饭说说笑笑很是和睦。

在中间老威尔逊发现了一个问题便去问凯特晃是他外孙女的男朋友,这下又让蒂纳好一阵子的反驳。一阵烟雾弹过后话题终于被岔开了,蒂纳才松了口气勉强过关。看着蒂纳那囧样凯特不是个好笑。

晚饭过后维兰扶着威尔逊进他的房间,蒂纳也跟了进去,必竟好长时间不见了蒂纳真的有许多心里话跟老威尔逊说。

凯特跟着维兰来到早为他准备好的房间休息,进到房间后跟维兰告别晚安后关上门便一头倒在床上睡了过去。可能是累的缘故睡得很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