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话 【黑怪物】

那具黑色战甲用一双发着亮绿光芒的眼睛四周环视,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希尔和莱菲尔,也看到了他脚下的凯特。但这个时候正是那个巨兽又以更强大的攻势开始改变向这个黑色战甲袭来……

看似这黑色战甲并没有把巨兽袭来当回事,只见这战甲在巨兽与它接触的一瞬间抬腿就是一侧踢,硬是将巨如小楼高的巨兽给踹飞出去。随着一声闷响和地颤巨兽这回是硬硬的平躺倒地。摔在了威斯尽一米之外。此时看到这种情景的威斯心里得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他的腿开始不知自主的颤抖。威斯心感到这是害怕?还是恐惧?五味俱全了吧!他头一回有这种的感觉,刚才那不可一试的姿状全无脸色有点煞白。

这才是一个刚刚的开始,只见那黑色战甲一个纵身瞬移到这个巨兽的身前,向上跳向空中顺式一个空中压踹,那股强大的力量带着强劲的风声作响。将那巨兽的腹部生生地踹了进去,巨兽由于腹部被踹压变形成弓身状态,那黑色战甲又双手铁拳十轮狂击,金属的撞击声声轰轰响彻全场……

在这种强势的打击下,没用多少时间那巨兽的外部装甲已经被这黑色战甲打得四分五裂散落在周围的地上。

在最后一击后那巨兽在也没有战斗能力倒了下去,看到这惨状的威斯彻底地惊呆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让他自豪的战灵就这样不堪一击的倒了下去,他真的不敢相信之是那个废物召唤灵召出来的。

打破了他所知的一切常识。呆呆的站在那里……

而这时骑士们也从高台下来了。将威斯控制了起来:“威斯!你被捕了X去等着审判吧!你违反了学院的院规学法!!!带走!”

“我的战灵呢?怎么办被那个怪物打成那样怎么办?”威斯面如死灰,他知道自己的战灵败成这样意味着什么,在这个以魔骑士召唤灵强弱实力为基础的王国!一个强的召唤灵是代表着身份地位以及荣誉。

面对自己的战灵如此惨状他也知道完了……

威斯被学院的执法者们带走,面临他的是严重的审判。他的那个巨兽因破损严重自主回收不了只能呆在场内等待专门负责维护部门来收拾。

而那黑色战甲并没有离开那巨兽的意思,这使前来的骑士们有点头大了,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他们在高台上看到了它的实力每个人心中都没有能战胜这个战甲的底气。

心里暗骂着那个威斯把一场考试评级的学院要变成一个杀戮的战场了。而且他们知道这个战甲是凯特召唤出来的,作为一个召唤灵还能再召唤为其战斗的战灵这实属于异类。

而且还是这么强的战灵,连他们现役的骑士团长都可能都不能打败眼前这个黑色怪物。

希尔和莱菲尔也缓和了许多,站了起来一起站在一旁观察战况,但他们俩个都有点感觉到自己的召唤灵战灵有点不对劲但说不上来是怎么回事。

突然黑色战甲一脚踩在巨兽的胸上,一手插进了巨兽的胸内,一阵阵电击着那巨兽看得其他人都头皮发麻。

“天啊!都不能动了还电击!这是那‘废物灵’召出来的吗?真是个怪物啊!太残忍了!”莱菲尔小声对希尔说话生怕被那个黑怪物听到后转身在把他们也给干掉了,那时就哭都找不到地方。

但是之后发生的事却不像莱菲尔所说的那样,那巨兽身体一阵颤抖机能重新起动了。

“这回,回答我!”那黑色战甲居然说话了!这让大家吃一惊,因为在所有召唤灵中只有简单服从主人命令时发出的“是”、“遵命”、“执行“等几个简单的交流语。这让大家所有都为之心中暗称为‘黑怪物’。

随后这个‘黑怪物’走到场地的一角提起刚才打掉巨剑的东西,这个时候在场的人才真正看到那是个王座,此座嵌有宝石十分华贵宝座背上雕刻有精美的纹章图案,散发着王者之座的气派与威严。黑色战甲将宝座放在巨兽的面前坐下等着那巨兽回话。

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看到那巨兽的回话,那黑色战甲起来朝这边走了过来。这下可吓坏了希尔和莱菲尔,以及在场的骑士们,他们各自抽出佩剑准备战斗了。

“放心,你们这种战斗装甲打不过我。我是他们的战甲之王!用你们的话说是召唤灵之王!”

“……”所有人都无语,看着事态发展。

但希尔和莱菲尔可是逃跑都没有那个力量了。心中大哭怎么办。

“喂!那边那个支援型的!女孩子!应该是女孩子,我在更新现在这种生物的语言!你可以战地治疗!去把那个强击型的给我修好,我还想问问他一些事,自从那次战争后,这型号的很少了!没几架了都!哎……”

那个‘黑怪物’不知道从哪里更新的语言,说的跟真人一样,语言非常的流利。还摆出一种POSS。一看就像那种机械的装B货。跟凯特有得一拼。

莱菲尔的战灵天使服从了那个‘黑怪物’的指令转身走向那个巨兽方向去给巨兽实施恢复治疗。

这样莱菲尔很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天使战灵居然听从一个召唤出来的战灵的指挥,而且无条件服从。一般情况下只有自己的召唤人才能指挥战灵,每一个战灵只属于自己的召唤人,其他人则驾驭不了。没想到今天居然能出现这种让人不可思意的事情发生。而且是接二连三的让人打破了认知的常识定律。

莱菲尔张着嘴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天使战灵使用着魔法术快速的恢复着那巨兽战灵的外装甲,在天使战灵的作用下四散的装甲开始慢慢的回复巨兽战灵的全位……

不到一会便将那巨兽修理好了,莱菲尔还在为刚才看到自己的天使灵使用治疗魔法而吃惊,因为她根本不到自己的天使战灵还有这个功能。

修好了的巨兽慢慢起身托着那庞大的身驱走到那‘黑怪物’面前,‘卟嗵’地声单膝跪地低下了他那高傲的头,随后天使战灵和那像十字军战灵也同一姿势的单膝跪地。真的像是国王在接见自己的臣民一样。

“怎么回事!喂!你给我起来!干嘛跪那怪物!起来!!”莱菲尔气不打一处来,自己的灵不听自己的使唤还给那‘黑怪物’下跪,这事要是传出去不得丢死个脸啊。

希尔倒是没有说话,但他心里也在犯疑问看着自己的战灵也跪在那个‘黑怪物’的面前。

“嗯C了?算了C了就行你回去吧!你那驾驭者还要被处罚!以后在找你!”

“……”巨兽没有回话起身随着一个纹章光环消失了。

“莱菲尔!这是我们远古战甲之王。

“殿下!我的名为安雅以前远古战舰支援部队驾驭者命名,属于远古远程打击支援部队,驱击远程太空战舰‘格尔雷’号。”天使战灵开始说话了这让莱菲尔感到十分的惊讶,“你……你……会讲话?”

“是的!莱菲尔!”

“为什么以前不跟我说说话呢!为什么不跟我交流!“

“以前你也不需要我用我语言表达。只要服从就可以了!“

“……“

“我的王!我是国王骑士部队守护型骑士战甲。名为雷诺。驾驭者是战舰坠落时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也是希尔你的祖辈创始人之一。”十字军战灵的述说让同样的希尔也被雷到了,大脑处于短路中……

“嗯……看情况你们都没有和你们的现在的驾驭者进行穿甲战斗,只是单方面服从他们的指令,这是为什么作为战甲只有与驾驭者合一才能作为战斗,这样只能是单方面的保护驾驭者!”黑怪物问天使和十字军为什么出现没有合一的战斗情况。

“这个……“天使和那十字军同时回头看着自己的召唤者。看得莱菲尔和希尔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他们自知以魔骑士学员,每天跟着那些教官们上课的知识决得很了解召唤灵的一切。可是今天这场考试评级出现了‘黑怪物’后一切都变得未知,好像自己对自己的召唤灵一点都不了解一样。

“好了!以后在说!你们是谁召唤的我!”黑怪物起身看着他们。希尔和莱菲尔同时摇头一起手指着那边晕死过去的凯特。他们心想能召出这怪物那才叫个死都不安生。

看到他们指的方向‘黑怪物’走了过去。看到地上的凯特黑怪物用看透一切的双目散发着绿光扫描着……

“嗯!身体受到外伤……内部有损伤……”正在‘黑怪物’扫描诊断凯特的时候,这时从场地外部冲进来一群人,这群人正是柯龙教官带着蒂纳还有学院的守护队。

当柯龙看到凯特倒在地上,旁边有个黑色战甲站在那里。马上吩咐守护队冲了上去将其包围。看到那个‘黑怪物’被包围了天使战灵和十字军战灵拦在了前面。

“干什么!”柯龙喊到。

“那个……教官……那个黑家伙是他召出来的!“莱菲尔指了指地上躺着的凯特说。

“啥?不会吧!……“蒂纳愣了。她不会想到自己的战灵能还招战灵的,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嗯!是真的!我和莱菲尔亲眼看到的,而且还将威斯的巨兽打得不成样子了,刚被莱菲尔的天使战灵修好!哦!是安雅!“希尔随后的话更让赶来的所有人都木呆了。天啊这是什么情况,太超出他们认知的常理了。

柯龙也呆呆的站了一会,想必大脑短路了吧。当他回过神时便走向那个‘黑怪物’:“你是他召出来的?“

“不太确定!扫描完成,外伤严重,内伤有损应该及时救治!但他们说是的!“

“你是什么类型!战灵!“

“……“

“你可以按最高级别定议,智能型远古太空远征战甲,属于远古之王。你们所谓的召唤战灵都是我的部下。”

这下把柯龙都说糊涂了,“……”

“柯龙教官,先救人吧!看这个笨灵快不行了!”

此时,蒂纳的一句话让众人都过神来。开始有人推着治疗车赶了过来,将凯特抬到车上快速的离开了场地,直向学院医疗区开去。

随后蒂纳和那个‘黑怪物’也离开了场地一起去医疗区。

柯龙则看了看希尔和莱菲尔的伤势,也让他们去医疗区诊治一下。

至于考官威斯则由骑士团的骑士们带走,按骑士团和学院的法律进行对他的审判。其他跟进来的守护队员收拾了评级考试场地继续进行正常的评级考试。

柯龙看场地没有什么情况后便直接去了学院的长老会议区,向长老们汇报这里所发生的一切让人不可思意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