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4话 【废柴反击】

希尔和莱菲尔看到刚才凯特的举动后全都傻眼。心想着:

“这家伙傻了吧,激怒那个恶魔!”

“啊,他怎么,不要命了么!出人命了要!失控了!失控了!我也要跟着死在这里了么!不要啊,父王救我啊……”

而这时凯特仿佛不知道已经大难临头,反而还傻乎乎的朝着那惊慌失措的两人傻笑不已,此时那两个学员恨不得马上上前狠踹他两脚,心中早就把他人祖宗十八代都挨个问候了N遍。

看着前方巨兽直冲自己而来,地面都让巨兽的脚步给震颤。他闭上双眼用手中天使的长枪在左手中划出一道血痕,红色的血液从手中流出一滴一滴地滴在了地面上,随后他将长枪直插在地面上,单膝跪地手握长枪很有个骑士风范……

此时的凯特则在小声说着什么:“我凯特!来自地球!曾经是无用之人!现由蒂纳召唤到这个世界!我想重新来过,改写我的人生!在此我不知道后面将要发生什么!但此时此刻。我真心的不想在成为别人眼中的无用之人!”

“你在干什么?快跑!”希尔惊叫着,莱菲尔则捂住脸不愿看到下面的场面。

“我不知道我能否召唤!但我想试试!在这关头!希望能出现奇迹!”

“我以灵魂血液为证,以生命为代价在此召唤!”

“不是吧!他在做召唤式咒语!召唤灵不能召唤的!懂不懂啊!这是谁的灵啊!快跑啊!”莱菲尔也惊叫了,全场的人都在站起身看向下面要发生的一切。

“宇宙万物之主,大地的王者,天空的主宰,请聆听我真诚的召唤,我以生命灵魂血液起誓,为了改变世界而战,为了未来而战!我要变强!我不想在做废物!请应我的召唤出来吧!我希望跟你成为朋友o伴!手环啊!我知道你有能力!请给我力量吧!”凯特激情的自己用心声去说咒语。将左手重重地拍到自己血液湿润的地面上,希望能发生他想像中的奇迹……

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他真的是个傻子!完了!”希尔闭上眼睛,他仿佛已经看到凯特已经被巨兽践踏得血肉模糊,满脸惊恐的瘫坐在地,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栗起来。

巨兽缓步朝他走来,巨兽也感觉到凯特只不过是个无用的灵。根本用不着急费很大力气,带着玩玩一剑就了事的想法朝他走来。他主人是很生气但他评估过凯特危险值为“0”。

看到什么也没有发生,凯特则失望的坐在了地上:“我还以为能出个什么东西呢,以为这里是魔法的世界,有什么奇迹在我身上发生呢。哎就是一个手环吗!啥用都没有,自做多情了吧!这回装B装大条了吧,这回搞死了。哎!”

“还想召个强大的王者战甲,宇宙骑士那种的物件什么的。想多了吧!”凯特自言自语着!根本没有看巨兽冲他来越来越近!

凯特则慢慢的掏出他衣兜里那盒烟,打开里面就只有一支烟放在嘴上点上抽了起来。又拿出他在传送来的时候还保留给他的唯一一个电器用品——手机(一个过了时的智能一代手机,哎!这货真是窘到渣渣了!-、-|||)看了看还剩三格电量,这对他来说已经是很多很多了!调出他最喜欢的一首电影主题曲重金属类的音乐带上耳机听了起来!仿佛之后要发生的事情跟他没有关系一样,等待着死亡的道来一般……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死了。怎么也得英雄一把。”

凯特突然想到这里,猛然抬起头来,眼神霎时间变得通红无比,脸上疯狂而又狰狞。

眼看巨兽冲来,凯特怒喝一声,快步上前,一把将倒插在地上人长枪拔起。双手持枪狠狠的一摆,对着那巨兽怒目而视。

“真的装B过头了!再耍帅一把!拼了!来吧!大块头!咱们决一死战!“”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在音乐渲染着凯特的大脑细胞,此时凯特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与音乐融为一体,身体没有一切反应只知道一直向前冲……

在快要接触巨兽那只大手的时候,凯特这货内心不知发生了变化,有点后悔了又。他想为什么要拼命,为了什么这一天发生了这么多的怪事,这样的一天短短的就要死去!太开玩笑了吧!为什么总是被人看不起,为什么总是这么废物!为什么,为什么\多的问题在此刻回荡在脑中。

他看着那巨大的手掌从高处慢慢的拍落,看似拍死一只苍蝇一般,感受着这种压倒性的压力。他笑了:“反正都这样了,面对吧9好没人知道我从哪来,死了也不会知道我是谁/做尘土吧!不过想想蒂纳那胸部倒是很大啊Y嘿。就这点出息了!”

那巨大的手已经砸下。凯特双手用力去档。但那是螳臂挡车般的被震得浑身发抖,紧接着那巨兽又一横扫一拳直接将凯特他甩飞出去重重的撞在围墙上摔在了地上。

“真TMD痛啊!这哪里是战斗啊,这完全是在拆骨头。++了!”凯特此时已经浑身疼痛。口角已经出血身体像散了架似的不能动弹,那巨兽似乎并没有打算放过凯特,继续朝他走了过来想在给他最后一击真打算弄死他……

“喂!那个灵已经不行了!可以了吧!在这样他会死的!考官!”莱菲尔吃力的大喊着。

“你们说什么?我没听见!最终测试可以允许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出现意外的哟!谁让他侮辱我的家族!我就让他知道什么叫等级的差别!废物就是废物!”威斯的奸笑着挥舞剑指挥着……

“谢谢!美女!咳……咳……”

“废物就废物吧!最后一次召唤!以我全部为代价只要把这个混蛋打成废物,不管什么尽管拿去!出来一个吧!这就是我的回答l蛋!”说着凯特将手里的长枪向威斯投了过去……

“真不甘心……”看着那长枪被巨兽拦下后,凯特因身体内部受伤而晕了过去。他虽然不甘心但事实是很惨酷的,威斯大怒着指挥着巨兽要将他砍成八块,看台上的骑士们看场面失控而起身要上前阻止这惨剧的发生。

一旁的希尔和莱菲尔身体已经不能动弹,只能眼看着将要发生的一切……

凯特的手机内播放的音乐也停止了……

随着音乐的停止一切将要完结的时候。

突然间,一道闪光出现巨兽的巨剑并没有落下,反到被弹飞了出去在空中旋转了几圈,重重的竖直插在了威斯的面前。

吓得威斯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什么形象不形象的全没顾上,只是在想能打飞他巨兽的只有骑士队长级别的召唤灵,除此之外没有别人,所以他以骑士团除队长之外战斗力最强者自居。

但是今天在这里他却不知道怎么了,以前从他在这里测试通过的学员率为0,现在难到要出现什么情况,他有点不安的感觉。

他的不安是正确的,此时此刻在凯特与巨兽中间的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咒纹光环,从光环内传送出一具全黑色机械战甲,战甲上的纹路散发着亮绿色光芒。一双绿色的双目注视着全场,那威严不可一世的身姿站在凯特身前。

此时的凯特已经是晕死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