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二十六章)

“那我现在就要让你去死呢?”风沢川皱了皱眉头,他对自己的忤逆程度,快到自己的忍耐程度了,明明可以苟活下去,却偏偏要挑战到自己的底线。

该怎么说呢,这个人……不愧是他的亲弟弟,跟他一样,身上一样留着风沢家倔强的血。

“随你。”风沢空淡淡回复道,似乎并不怕他的威胁当回事,他从来不相信他的兄长会放过他,反正都会死,为什么要低声下气的死呢。

看着那两个剑奴跋扈的人,管家大气都不敢出,他是了解这两个兄弟的性格的,跟他们父亲一样强势,谁都不想认输,现在一撞到一起,更是互不相让。

现在小少爷是出于劣势状态,命都握在家主手里,要是激怒了他,他一个不高兴,说不定下一秒就会掏出枪来杀了小少爷。

老管家也不敢说什么,只是紧张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在默默的为风沢空祈祷。

“你非要跟我对着干是吧,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我才是风沢家的家主。”

“谁知道你这个家主位置是怎么来的,而且,父亲并没有说你才是继承人吧?莫名其妙的成了家主,不觉得太卑鄙了吗,你到底有什么值得我尊敬的?”风沢空嘲讽般的笑了笑。

“卑鄙也是计划的一种,只要能赢不就行了,风沢家是在暗面的,不是什么绅士,不要在天真了。”风沢川回复道。

管家更紧张的站在那里,小少爷在这么说下去,迟早会彻底激怒家主的,要知道家主可不允许任何人忤逆他,不然后果很严重。

本来以为风沢川会发怒,但下一秒,他走过去,抓住了风沢空的手臂,抓着他走到桌旁,按住他的肩膀让他坐下。

“快点吃饭,我暂时还不会让你死的。”风沢川道。

旁边的管家会意,把碗和筷子放在风沢空面前,一脸笑意的劝道:“小少爷,快吃饭吧,都这么久了还没吃饭,一定饿了吧。”

风沢空缓缓抬头,这个管家是父亲还在世的时候就照顾家里的,现在还在这里,大概就是因为他不具备什么威胁性吧,不然风沢川早就不顾情面的把他除掉了,连亲生父亲都杀的人,还有什么不敢的呢。

“小少爷,我帮你盛饭吧。”老管家慈祥的笑着,然后盛了一碗饭摆到风沢空的面前,站到一边,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试图化解他们兄弟两的仇恨,可是只有风沢空知道,他们已经回不去了,从前任风沢家主突然暴毙的时候起,他们就永远回不去了,更何况现在的自己,对风沢家来说,已经算是叛变了。

在圣玄的时候,他就已经跟洛梵希达成了合作,现在已经加入了风沢川敌人的阵营,只不过,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势力,对他构不成威胁,更何况他的命都握在风沢川手里。

风沢家也早就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他终于妥协了,捧起碗的时候,老管家露出欣慰的笑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