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三)

姚小柯摇摇头,拒绝道:“不了,我怕麻烦到你们......”

“不麻烦不麻烦,有新人组织里的人高兴还来不及呢,那就这么决定了,等会你先别走,站在这里等我们,行吗?”

他还是坚持着,姚小柯愣了一下,本来想继续拒绝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默默的回了一句:“好。”

就连说了这个字他有有些愣住了,本来以为习惯了孤独,其实也是,希望有个朋友的么?

还没说完,眼前一脸微笑的少年,眼神突然变得严肃,他的眼睛盯着姚小柯的身后,如利刃一般像是要把人看穿。

然后他抓住了姚小柯的手臂,狠狠的拽了一下,姚小柯没反应过来,被他拉着上前了两步站在了他的右边,少年一脚踹向他身后袭击过来的人,在举着枪,朝姚小柯的身后放了一枪。

过了一会,他收了枪,继续站好,恢复了一脸微笑看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姚小柯。

“小学弟,要注意后面哦,如果没有同伴,你早就死了。”

姚小柯转头看向身后,身后一个身为风沢家保镖的男人倒在了地上,他的手上还握着一把刀,他刚刚应该是用刀袭击自己,然后被雀拉过去躲开了,不然那一刀就刺刀自己身上了。

“谢谢。”他转头又看向雀。

刚才这个人救了他?不过这个人,刚才那样子大概才是真正的他吧,脸上虽然一副温柔的笑,其实能轻易的杀人,出手也很果断,毫不犹豫,这一点,跟自己有点像。

“不客气,都是自家人,放心吧,以后学长罩着你。”雀拍了拍姚小柯的肩膀:“记得等会在这等着,还有几个杂碎,你躲在一边就行了,组织的人都会收拾掉的。”

说完,他挥了挥手,往花市街中心走去了。

这里是花市区临边的位置,是风沢家与姚家的交界处,交战的人差不多都倒下了,夏家人慢慢由外到内的攻进去,过不了多久,应该这会占领这片区域了,到时候,风沢川肯定会采取报复行动。

夏家这次先出手,其实就是风沢川先挑衅的,现在夏曦辰差点死在风沢川手上的事已经引起了轰动,消息压不住了,如果在忍下去就是示弱了,夏家人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这场看战来得有些早,其实不在夏曦辰的预料之内,因为他还没准备好,还没确定万无一失,但夏家家主出事已经让夏家人震怒,所以夏曦辰不得不下命令开战。

风沢家人先前没有防备,花市区守卫者的保镖不是很多,占领这里只是时间问题,应该不需要自己了。

姚小柯走到了旁边坐在了废墟上,望着前面倒了一地的人,死伤无数,每一次代价都太大了,周围的潮湿卷起了一股血腥味,姚小柯慢慢抬头。

天空变得阴沉了,要下雨了吗?

他正要站起来,却想起刚刚答应雀的话,他四处望了望,周围好像没有什么避雨处。

直到有几滴雨掉落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