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一)

第一声枪响在风沢家与姚家交界处的花市区展开。

正式交战的是姚家、夏家增援和风沢家。

风沢川没有出现,到这会已经不顾黑道的规矩了,每个人都带着一把枪,这次的开战来得太快,把还在花市区消费的客人吓得不轻。

花市区临近开战地点的高楼处站着几个人,站在前面的一个人,穿着件卫衣,戴着帽子,他单膝跪在地上,扣动扳机,在下面一个为首的敌人倒了下去。

短时间内连开了六枪,倒下了六个人,这么精准的枪法,在这个组织里,也只有他能做到。

“没想到这么久不用枪了,首领枪法还是这么好。”

被叫做首领的人转头道。

“兰和云留下,你们去下面,保护姚小柯,他死了社长会训你们的。”

几年前在圣玄的时候,夏曦辰曾经是血樱的创立者,职位是社长,跟过他的人,都习惯了称呼他为社长。

在夏曦辰高三毕业的时候,他们才是高一,是夏曦辰交代留下来的人,虽然跟这位社长相处的时间不多,但对他的信念很有兴趣,就加入了血樱,顺便为了这种信念而战。

“姚小柯啊?听说总统是风沢川让他杀的,他到底是站哪边的。”穿着哥特风格裙子的娇小的少女走上前。

她也半跪下,狙击枪对着下面的人,她有着金色的头发,头发两边绑着发带,眸子里,是一望无际的苍蓝,是明媚的天空的颜色,头发有着自然的起伏和弧度,散下来,直到腰际。

除了组织里唯一的两个少女和他们的首领,其他人都去了楼下。

稍微成熟的短发少女从瞄准镜里看向那个夏曦辰口中的少年,他的枪法不错,出手利落,在人群里,被他的刀碰到的人,都倒在了地上。

“首领,那个孩子,似乎很不错。”她夸赞道。

像云这么话少的人很少会夸赞别人的,兰转过头看了她一眼,然后笑道。

“当然啦,社长看人什么时候有过失误,他交代给首领任务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一定料到,首领以后会变得能帮上他的忙。”

“你呀,总是站在社长那边,就算错的,也能被你说成对的。”云无奈的耸耸肩。

“怎么可能,云姐姐你别误会了,我可不是站在社长那边,而是站在首领这边呢,是吧,莲哥哥。”娇小的少女一边嬉笑着,一边扑到莲的背上,本来就单膝跪在地上的莲被她这么一折腾,差点就倒在了地上,还好抓住了前面的栏杆。

旁边有些成熟的少女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兰,也只有她敢这么对首领了,首领这个人发火的时候很可怕,而且随时板着一张脸,什么时候都看起来是凶狠的样子,只有兰才跟看不到首领脸上的表情似的。

“让开。”莲转过头,黑着脸,一只手按着地面,一只手抓住了栏杆。

知道这会是最不该闹的,兰没有反驳,只是听话的往旁边挪了挪,一边还笑着:“首领真小气,连背一下都不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