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玄的开战(七)

“风沢川怎么会知道?你们不是应该甩掉他的眼线了吗?”

“不清楚,他不笨,那些眼线的汇报很详细,或许按照我们的动向他早就猜到了。”

他很清楚风沢川这个人,毕竟是他的亲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的,也只有风沢川,才能跟夏曦辰争这么久还不相上下的,站在这个位置,他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什么弱点……

没有朋友,也没有亲情,友情,身边没有女人,没有兄弟,没有在意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弱点,就连他的保镖他都不会相信,随时都会被换掉,在他的身边工作,也并不会太长。

比起夏曦辰来说,他更有优势,因为他不是人,是个残忍至极的恶魔,连孝和女人都杀,跟恶魔对抗,人是赢不了的。

“只有一个星期吗?”

“一个星期,我了解他,他说到做到,既然他都敢杀了父亲,那就不会把我当成亲弟弟,我们只是有着血缘关系的敌人,我和洛梵希,只能活一个。”

洛梵希又回到了桌旁,看了一眼碎掉的花瓶,还有掉落在地上的一枝白花,叫不出来名字,只是在花坛上发现的,每年秋天都会开。

他弯下腰,去捡地上的花瓶碎片,拾起掉在地上不知名的花,自己也如同这花一样,快要消散了吧。

“我想清楚了。”风沢空慢慢站起来:“我会回首都赌一下运气,风沢家族还有一些长辈是站在我这边的,到时候如果输了,或者死在路上,你就代替我,继续跟血樱保持联系,你是临家的人,风沢川不会敢随便动你的。”

以前的风沢空不会这样的,他一定会走到最后一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本来可以选择活下去的,只要替风沢川办事,而且事情还没有看到结局,还有很多未知,即使渺茫,但还是有希望的。

他现在放弃得这么彻底,他还是不想让洛梵希死,不让破坏和洛梵希的约定,他一直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虽然这一点会被敌人有机可乘,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这样,死守着贵族的礼仪,这有这一点,临南一才确信了,这个人,是他该追随的。

跟着他,不会错的,一个这么信守承诺的人,能有多坏?

早就料到了他会这么说,临南一跟了过来,看着在地上捡碎片,毫无波动,似乎已经决定好放弃的风沢空,然后冷冷道:“我去杀了洛梵希。”

听着他从上方传来的话,风沢空愣了一下,没有回过神来,然后抬起头,睁大了眼睛,眼神里充满了无法置信。

“你说......什么?”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临南一是什么样的人?厌恶这些战争,连打架都很少,平时跟学生会的任何人都相处得很好,常常喜欢笑,关心着其他人,这个时候,他竟然会这么说?

“杀了洛梵希,你就能活下来了吧?既然你下不了手,那只能我来了,我做不到姚小柯那样的万无一失,不过......应该没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