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玄的开战(三)

“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杨越几乎绝望的喊,他可是亲自带着人去找过夏星尘麻烦,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被夏星尘打得这么惨,这也太丢人了吧。

“为什么要告诉你,我跟你不熟吧。”洛梵希看着一脸气急败坏的杨越,露出笑意。

杨越瞬间陷入沉默,洛老大平时都罩着自己,现在怎么反过来嘲笑自己了,果然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杨越只能转头看向南宫彦,试图从他那里寻求点慰藉。

“那彦,你呢。”

南宫彦懒懒的抬起眼睛:“我跟你也不熟。”

“阿凌?”

“不熟。”

怎么就连墨凌都这样,这些人,到底是不是他亲兄弟!

不过被夏星尘揍了也是真的,才是刚刚开学快一个月发生的事吧,当时她拿了年级第一名,把学生会长风沢空挤了下去,屈居第二,第二次考试风沢空第一,也只有夏星尘能跟风沢空那样的分数争来争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这个学期快到期末了,接下来,他们就升高三了吧,然后毕业,各回各家,但说不定以后会有商业合作,或者是会在某场宴会上见面。不过性质都不一样了,他们已经不再是同学,不在能肆无忌惮的打架,而是会在保镖的监视下保证第一人身安全,成为家族的希望吧。

还有一年,就不会再有这样相处的时候了。

说起来他不得不佩服那个小姑娘,明明是个女孩子,却敢参与no榜争夺战,,不过又不一样,她比莫思冷敢拼命,一直留在这,也没有禁锢住她的家族,她很自由,她有个很好的哥哥,不会强迫她去做任何事。

这样的女孩如果身份公布肯定会在首都引起轰动,毕竟不少报纸和媒体,报告过她跟她哥哥的事,照片上也出现过她在处理对夏家挑衅的徐混,很少有人是她的对手,她名义上是夏曦辰出色的弟弟,或者是说,这个人,不愧是夏曦辰的亲弟弟。

夏家的基因一向占优势,夏家人都很优秀,历代夏家家主择偶,都对女方有很高的要求,不像其它的家族,那些家主的夫人大多都眼高于顶,以为攀上个大家族,就能麻雀变凤凰了,而那些人最喜欢的是在一起聚餐,打麻将,挥霍丈夫的钱,但大部分都是其他大家族来联姻的千金小姐。

夏家就不一样,家主的夫人可以没有身份背景,但一定要聪慧,美丽,端庄,所以才有个说法,夏家代代都出美人。

只要能攀上夏家,都能让贵族圈里的千金小姐们羡慕嫉妒,跟夏家联姻,是一种荣幸,一种胜于一切夸赞的认可。

不过,以后要怎么面对夏星尘啊,不知道还好,现在知道了,反而觉得有些尴尬。

“好久没一起喝酒了吧,墨凌,去拿几瓶酒,快开战了,以后就不能这么随性了,干脆今天喝个够吧。”洛梵希看向墨凌,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