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玄的开战(一)

洛梵希看向南宫彦,他点点头:“明白。”

“我呢?我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杨越放下正在玩的游戏有些期待的看向洛梵希。

之前一直被洛梵希跟南宫彦无视,把他当个孝子一样,什么都不让他参与,甚至开个会他都是坐在边上,偶尔插上一两句话都会被叫闭嘴,完全没有发表意见的几乎,只是坐在旁边摆设。

现在是非常时刻,说不定就会被授予什么厉害的任务了呢?

“你?”洛梵希看向他,皱着眉头想了一下:“你好像没什么用,吃吃喝喝该玩就玩?”

看着杨越脸上慢慢阴沉的表情,以为这样他还不满意,洛梵希就补充道:“要不然把商业街那家网吧包下来,给你打游戏用?”

杨越有些不服气。

“我是这么没用的人吗?”

“我想听听你有什么用?”洛梵希反问道,然后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

这句话把杨越的反驳一下子堵在了喉咙里。

他支支吾吾的半天,然后才扯出了一句不是很有根据性的反驳:“说不定,多想想,总能想到我有用呢?”

“我想想......”看他还没有放弃,洛梵希拖着下巴,陷入了深思,似乎真的在认真想问题,过了一会,他缓缓道。

“我记得第一次我到这里的时候,你就带着我们的人去学生会挑事,接过被人抓了,还是彦出面谈判,他们才放了你的吧,第二次,开会睡着了,等散的时候因为太晚被锁在了总部,最后还是三更半夜彦爬起来开门的,还有一次去图书馆......”

听着洛梵希一直在爆自己的黑料,然后旁边的南宫彦控制不住的笑,那种笑,绝对的嘲笑。

“行了,说点我有用的,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高一那会我确实是不懂事,不过我现在就不一样了。”杨越摆了下手。

事实上他也在想自己到底有过什么贡献,只是什么都想不出来,跟洛梵希讲的一样,从高一到现在,自己的活动一直都是吃喝玩乐,然后去天台喂喂鸽子,很清闲,血樱的所有事都是南宫彦在打理。

“有用的?”洛梵希笑了笑,然后按住了桌子,微微俯身,看着对面的杨越,眼神里带着深意。

杨越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总觉得,洛梵希又会接着说什么很过分的话。

“不是我打击,你除了惹麻烦那不稳定的能力还能干什么,你连个女孩子都打不过,还能干什么?”洛梵希质问道。

“我承认我能力不稳定,没有高一刚来时那种实力了,不过我发誓,我从来没跟女孩子动手过,就算站着被揍,也不会跟女孩子动手的,洛老大,你说我太逊也不用这么比喻吧。”

他才刚刚说完,旁边的墨凌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墨凌很少会笑,不,其实根本没见他笑过,就算他笑的声音很轻,但还是被旁边的杨越听到了。

杨越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抓抓头发:“有什么好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