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长大了(二)

趁着叶鹰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话上,夏曦辰握着枪的手慢慢探上来,然后用手刀一砍,击晕了他,抱住了失去知觉瘫软在自己怀里的叶鹰,他把叶鹰放在地上,靠着墙,然后走了出去。

“趁混乱,你们带着叶鹰走,他们要抓的是我,我会帮你们开一条路的,到时候,不要犹豫,不要回头,不然我们今天都得死在这里。”他拿起枪,眼神对着前面。

“家主大人?”保镖有些犹豫的看向他。

“这是命令。”

“是!”保镖站直了,鞠了一躬,然后去旁边的墙边,背起叶鹰。

另外几个人护在他们旁边往后面的方向走,夏曦辰一边在后面放枪,他的枪法精准,打伤了一些成员,直到他们接近后面的人冲出去,夏曦辰就回过头,直直的往前面走。

风沢川给的目标是夏曦辰,那些人没有去追逃掉的人,而是慢慢靠近,包围了夏曦辰,近距离开战用枪太慢了,而且,他们要抓的是活的,夏曦辰把枪塞回了原来的位置,然后拔出了两把短刀。

他冲上前,一挥手,刀刺进了敌人的腹部。

“抓住他!”为首的一个男人命令道,周围的人都冲了过来,包围圈越来越小。

“就凭这样也想抓住我?”夏曦辰微微勾了勾唇角,然后拿着刀,踹翻了一个人,连带着他身后的人都因为冲击力倒在地上。

风沢川要活的,敢违抗他的命令都是死路一条,夏曦辰笃定了这些人不敢拔枪。

这块场地倒了很多人,满地都是鲜血,混乱。还有在挣扎,试图爬起来的敌人,这么下去说不定能撑到夏家的支援来,可是风沢川不是这么蠢的人,他一定是有把自己抓回去的自信。

彭——!的一声,枪声再次响起,小腿处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他微微抬头。

一个少年用枪指着自己,枪口处还在冒着烟,好看的眼睛,眼角的泪痣,夏曦辰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少年,是几年前在风沢家牢笼里救的那个孩子,掩护着这个孩子逃走,夏家死了两个人。

而现在,他拿枪指着自己,打伤了自己的小腿。

他的眼神完全变了,他还是个孝子的时候,救他的那天,他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就像只受惊兔子,可是现在,眼神充满了冰冷,浑身散发着杀气,没有一点人类感情,这个孩子长大了。

“少主,家主大人说......不准伤这个人。”

看见被子弹击伤的夏曦辰,为首的保镖慌忙道。

“不伤他,我们今天都得死在这,死在他手上,还是带着一线生机的回去,你们选。”姚小柯淡淡道,然后把枪扔给一个保镖。

“我......我们听你的。”为首的保镖接住了枪慌忙道。

血不断的从小腿处流出,在他负伤的情况下,死了大半的人,保镖们才使出浑身解数的抓住了夏曦辰的两只手臂,姚小柯抽出了短刀,迅速上前,刀口抵在夏曦辰的脖子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