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三)

离商业街中心的远处,是一片荒地,有些陈旧已经被抛弃的旧建筑,不过那里,在灯亮着的地方有一个咖啡厅。

推开门,里面没有一个人,与外面的景象截然不同,里面很幽静,到处都是盆栽,首领莲带着他的人离开了,回了首都,这里应该没人了。

洛梵希推开门,里面的灯光很朦胧,有些别样的美。

那个电话里跟他约定地点的人——风沢空,已经坐在桌旁等他了。

他还像是像以前一样守时,不过这次自己可不是故意迟到,而是风沢空来早了,还没到达约定的时间他就来了。

他坐的端正,一脸严肃的样子,他的身后站着临南一,相比而言,临南一脸上的表情就平静多了。

“非要到这种时候,你才不会迟到吗?”看见他慢慢走过来,风沢空把手搭在了桌子上,他合并着双手身体微微向前倾,一只手不经意间的碰到食指上戴着的银色戒指,戒指上还雕刻着家纹。

走到桌旁,洛梵希也调侃道:“你呢,非要到这种时候,才会来这么早?”

以前的风沢空是很准时的,不会来得很早,更不会迟到,通常都是踩着点来的,而以前的自己,也会为了他的这一个特性捉弄他故意来迟半个多小时,现在他们两个来得都很早。

因为他们都难以平静下来,难以好好的等待时间的到来。

站在风沢空身后的临南一微微一笑,洛梵希也对他点头示意。

“你不带个人商量么?”风沢空抬起两只合并的双手,下巴抵在手背上,一双眼睛看着洛梵希,然后继续道:“也对,血樱那些家伙不会关心,什么都不关心,只要跟着你就行了。”

“说起来好笑,其实我去找过他们,当然不是真的找,电话问过他们,杨越在打游戏,彦在吃饭,都不愿意来,看来我这个社长一点威胁力都没有,不过,他们的回答倒是很统一,只要打架或者有什么任务叫上他们就行了。”

洛梵希淡淡一笑,然后坐在了风沢空对面,他交叠着修长的双腿,有些慵懒的坐在位置上:“不过倒是找到了一个来倒咖啡的人,虽然并不是他自愿来的,而是碰巧这段时间都住在这里照顾这些盆栽。”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柜台那边走过来一个人,端着两杯咖啡,放在桌子上,他的头发几乎遮住了眼睛,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从哪里出现的,风沢空完全没察觉到,好像那个人的身上根本没有气息,就连走路都没有一点动静,跟空气融在了一起。

看到他的时候,风沢空觉得有些熟悉,但却怎么都想不起,而临南一反应迟钝的微微一愣。

“需要我介绍一下么?这是墨凌,当年跟你交过手的,可惜输了,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大概有一年半了吧。”

洛梵希抬头,看向临南一的方向。

想起了以前,临南一浅浅笑了:“是啊,我记得,是跟他交过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