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六)

他的头脑有些发晕,想推开夏曦辰,却被抱得更紧了,那个吻也越来越深入。

跟夏曦辰在一起,叶鹰学会了一件事,就是钻到点空子就要使劲呼吸,不然会因为接吻窒息而死的。

直到结束了这个吻,夏曦辰抬起头,满意的看着叶鹰已经变得绯红的脸,就连耳朵和脖子都是发烫的,看着格外诱人,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想吃掉他。

他怎么随时随地都撩拨自己?还这么突然的不打一声招呼,然后撩拨完就跑了?

叶鹰皱了皱眉,然后抓住夏曦辰的肩膀,微微侧头,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脖子,没有松口。

感觉到疼痛,夏曦辰也没有说话,也不反抗,只是挠挠他后脑的头发,声音温柔,透着笑意:“生气了?”

叶鹰愣了一下,抬起头,声音严肃,清晰无比“是的。”

“知道吗,作为一个合格的情人,这个时候你应该说,我不会生气的,你怎么样我都不会生气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叶鹰把头埋在夏曦辰的肩膀上,声音变得沉沉的:“包括被你上吗?你是不是又想骗我,当我傻?”

夏曦辰微微低头,亲了一下叶鹰的头发:“怎么会,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骗你呢?”

“你骗我的地方多了去了。”

这家伙是非要揪着这件事不放了,夏曦辰只能问道:“比如?”

“比如我那幢海景别墅,明明是你夏家的产业还收我的钱,别以为我会忘了这件事,就算过了一百年我都不会忘掉的,你骗我的钱,赚到的钱都上交给十二夜了,那是我的积蓄,黑心商,我又在s国买了别墅和车,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了。”

夏曦辰挑了下眉,没想到这么长时间的事了,叶鹰都还记得这么清楚,对,那次是他在劫匪的手上救了自己。

望着窗外,飞机下面就是大洋了,以前是叶鹰跨洋来追自己,后来是自己跨洋,现在他们同时越过大洋,再也没有了距离。

“有我包养你不就够了。”夏曦辰抱着他,就像保护一个孝子一样,把他搂在怀里,搂的太紧,让叶鹰完全没办法动弹。

无法忘记,这个人瞒着生命危险,带着夏家人来救过自己,他的指挥很像自己,如果不是因为在自己面前装作不正经,其实他的能力确实很强,,现在,不管是杀人,还是果决,甚至不亚于自己。

在十二夜的时候,叶鹰撑起了一半还多的客流量,出入那里的人多是黑商,出手也很大手笔,没有其它工作的时候,叶鹰就会留在那个夜总会。

一线偶像明星,突然变成夜总会的驻唱歌手,他真的是心甘情愿的吗?

不是,他说过永远不会在登上舞台了,可是在东方,他不止一次登过舞台,所以他根本没把十二夜当做舞台,而是当做赚钱的工具,赚到的钱又都交给了十二夜,用来当做夏家企业的资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