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四)

“你好,我现在已经不是罗伊了,叫我叶鹰就行了。”叶鹰握住那只手,然后又很快分开。

“罗伊!你就是罗伊!”男孩高兴的抓住了叶鹰的衣服:“我是你的粉丝啊,我超喜欢你,一直都听你的歌,能给我签个名吗?”

男孩说着,还早有准备真的拿出了一本书,然后翻开书,递过去一支笔。

看来他是有备而来的。

“谢谢。”叶鹰笑了笑,然后接过笔,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签名,夏曦辰瞄了一眼那个签名,然后忍不住的吐槽。

“你的字好丑。”

原来读初中的时候,因为考试失利叶鹰又复读了一年才考上的高中,不过去圣玄念书了,因为初中时候的教训,他学习一直很认真,后来跟着夏曦辰打架,就没有心思放在学习上了,更何况好多年没有碰笔,写字的感觉变得很奇怪,有时候会忘记罗伊怎么写。

“还不都是拜你所赐。”叶鹰瞪了他一眼。

“我记得我可是学校第一,你跟着我就没有一点长进吗?”

“你是天才,我蠢行了吧?你最聪明了,睿智。”叶鹰一边没好气的说,一边把笔记本递给男孩。

得到签名后,男孩一脸羡慕:“没想到你的恋人是罗伊。”

“怎么样,惊喜吗?”夏曦辰笑了笑,然后箍住了叶鹰的肩膀。

“惊喜,我在网站上看到视频都不敢相信,罗伊先生在的演唱会简直太精彩了,还有你的钢琴表演也是。”

本来有危机感的叶鹰,放松了下来,夏曦辰去哪里认识的这个孝,还挺可爱的,他伸出手摸摸男孩的头,然后问道:“想要我的新专辑吗?昨天才录好发行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外套的衣袋里掏出来一张专辑,然后递给男孩。

本来这张专辑是自己准备留着带去东方,作纪念的,不过送给这个男孩他并不后悔,男孩激动的接过来:“谢谢。”

“所以...你们明天就回去了?”威廉摊开手。

终于进入今天的正题了,站在车灯后面,威廉挡住了一部分的光,周围都是风和海,混杂着呼啸的声音。

“我想是的,明天的机票,很抱歉,不能好好感谢你了,不过我们还会再回来的,所以,这应该只是短暂的告别。”夏曦辰有些惋惜道。

安德森家的人已经接受自己了,账户的钱一小部分也转到了渡鸦之舟,期间去游览了首都的风景,开了演唱会,休息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夏家的人还在等着自己,自己可不能在这么任性下去了。

“以你的风格告别应该很简单的,我不介意,按照你的想法走吧,以后再见。”

很短暂的见面,第一次告别都是夏曦辰先走的,这一次,威廉按了一下车钥匙的按键,然后走过去打开车门:“走了,雷。”

偶尔也想像夏曦辰那样可以这么无所谓的告别。

“罗伊先生,夏先生,见到你们很幸运,我先走了,再见。”男孩的脸上洋溢着笑,捧着书,跟着威廉走进了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