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九)

把手放在膝盖上,舞台那边有了动静。

乐队把乐器抬到舞台的一边,然后打开了舞台上的灯,还有体育馆所有的灯,本来有些昏暗的体育馆突然变得明亮起来。

调音师在一旁调音,几个工作人员把装在铁架子上的麦克风搬到舞台上,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已经开始在准备了。

这就意味着不是虚假信息,演唱会很快就开始了。

天越来越黑了,体育馆里挤满了人,因为人太多了,保镖不得不暂时离开舞台周围,而是在四处维持着秩序,罗恩回过头望向后面。

后面已经陆陆续续举起了灯牌,灯牌提到的主角都是罗伊,还有一些他粉丝团的成员,穿着应援色的衣服,在舞台后井然有序的时不时喊着罗伊的名字。

各处的摄像机已经就位了,灯光依然明亮,过了一会。

灯突然熄灭了。

把在场的所有人吓了一跳,然后集中注意力的纷纷看向舞台。

舞台上,干冰做成的烟雾弥漫着周围,舞台上有一个人的身影,做着定格的动作。

“罗伊!”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女人的尖叫带动了氛围,观众们更加把注意力集中在舞台上那个模糊的身影,灯牌也慢慢举起来。

随着震撼的贝斯声开场响起,舞台上的红色灯光一瞬间亮了,迅速把所有人都带入了氛围。

舞台上停止在舞蹈开场动作的男人,他穿着一件黑色夹克,画着淡淡的舞台妆,戴着耳麦,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上戴着银色戒指,左耳是一个黑色的耳钉,在如火一般邪魅的红光下,他微微抬头,看着舞台上的观众。

他勾起嘴角微微笑了笑,亚麻色的头发有些凌乱,丝毫不影响美感,一双深邃的灰蓝眼瞳,浑身散发着成熟的味道,还没开始表演,就让台下的观众疯狂的尖叫不已。

“那是......罗伊?”罗恩不可置信道。

“我想是的。”威尔回答道。

不但是罗恩和威尔,就连旁边的艾琳娜,戴安娜和戴伦都有些震惊。

印象里的罗伊一向乖巧懂事,小时候可爱得不行,总是仰着头,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戴安娜,说爱她,那现在这个浑身散发着魅力,风格邪魅勾人的男人——

是谁?

音乐突然响起,灯光井然有序的晃了几下,交错的光影下,六个伴舞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身后,他们踩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表演。

本来就劲爆的音乐更加快了速度,变得无法追寻,他压着音乐,唱出了那首等待了很久的歌《fly》,这首歌在几年前就风靡s国,是他最得意之作,曾经用这首歌创造了发行记录和夺得了s国最小音乐制作人,其次是进入十强的排名。

即使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但歌声气息很稳,时而出现的高音又掀起了阵阵惊呼。

“能做到这种程度,他看来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歌手了,你觉得的呢,哥?”罗恩观看着这场精彩的表演,然后看向旁边的威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