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四)

“没有得到过长辈祝福的爱情是不完美的,所以,我一定会说服他们的。”

叶鹰愣了愣,夏曦辰竟然考虑了这些么?说起来他是一个追求极致完美的人,叶鹰默默的看向他,家里人的态度可比他想象的要坚持得多,而且自己的父母一直都很强势,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

大哥相对而言就比较理智,至于二哥,那家伙比较傻,随便糊弄一下就行。

“如果你说服不了他们呢?”叶鹰问道。

“把你带走很简单,去见你的家人只是走个形式,我不会按照他们的意见来的,我只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把你带走,就算用抢的,就算要违背你的家人。”夏曦辰默默道,他翻了一页书,侧头看向叶鹰。

“不过我会尊重你的意见,在见到家人后,你如果对s国突然不舍,我不会强迫你跟我离开。”

尊重自己的意见么......

叶鹰也侧过头看着他。

“反正你说什么都不会留在这吧?”

夏曦辰摇摇头。

“不会,但现在航空很发达,有直飞专机,如果有重要的事可能会来不了,我只能尽量每个星期来看你,到东方解放,我才会跟你一起常住s国,但现在不行,要么你留在这等我,要么——就跟我回去。”

夏曦辰真的有在好好考虑将来,看着他这么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不习惯。

如果自己真的留在这里,那夏曦辰也会尽量每个星期来看自己,即使隔着遥远的大洋,这么折腾下去累垮的,更何况他还是东方的希望,他身上担负太多,已经够累的了,不能在给他任何压力了,而是该想想怎么才能帮到他,分担他的压力。

“到东方解放不知道是哪年了,我等不了,你失踪那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像疯了一样,几乎把整个首都翻了不知道几遍,别说一个月,我连一天都等不了,我必须——随时都能见到你。”他淡淡道。

看着他微微垂下的眼睛,夏曦辰震了一下,然后把手肘杵在桌子上,抚着额头,也有些难为情的问道:“那你是绝对要跟我回去的吗?”

“绝对。”他毫不犹豫道。

每次都低估了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就算是现在,也还是不敢想象,自己的地位到底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被关在风沢家牢笼的那一年里,整天想的都是怎么逃出去,其次是夏家会变成什么样,风沢家会不会趁机下手,甚至已经在牢里开始谋划夏家之后要怎么行动了。

而外面的某个傻子,却像发了疯一样找自己,自己却只偶尔想完所有的事之后,想到他。

夏曦辰顿了一下,然后继续问道:“对了,你要怎么介绍我?”

坐在旁边的人想了想:“这个嘛......你猜。”

“这么说是不会告诉我了?”夏曦辰合上了书,转过身交叠着双腿。

“你猜。”他更加深了笑意,然后又想起了什么继续道。

“哦,对了,压轴曲我想唱新专辑,你帮我伴奏吧。”

夏曦辰顿了一下,然后疑惑道:“伴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