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安德森(四)

电梯门打开了,沿着走廊走向练习室。

练习室里传来音乐声,三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在那里跳舞,一边跟唱着,整齐的步伐,配合默契。

见到威尔,舞蹈老师立刻上前微微鞠躬:“董事长。”

他点点头,继续看向那几个少年。

看见威尔来了,那几个少年跳得更认真了,直到音乐声停止,他们的动作也停留在最后一刻。

舞蹈老师拍了拍手:“孩子们,休息十分钟。”

听见舞台老师的话,几个少年像被人抽去骨头一般摊坐在了原地,他们全身都是汗,拿起来旁边的水就往喉咙灌下去。

“这些孩子真努力。”金发秘书欣慰的笑笑。

舞蹈老师是一位男老师,也是接近三十岁的年纪,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一身街头风的装扮,他缓缓走过来,接着金发秘书的话。

“可能是这些孩子都有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梦想吧,当了五年的练习生,在知道自己能出道的时候,都高兴坏了,这还得要感谢董事长您的提拔,果然您挑人的眼光很准,您看上的这三个孩子都是极其优秀的。”

威尔沉默着,看着这些因为过度劳累连气都喘不匀,一次次超越了自己身体极限,总是有个舞台梦想,灵魂都在闪光的少年。

都太像罗伊了。

他摇摇头。

看到他的动作,金发秘书疑惑的问道:“董事长,您对他们不满意吗?”

“不,不是,我只是想起了罗伊。”威尔默默道。

“我记得是您支持罗伊先生去东方的吧,您后悔吗?”金发秘书看向前面的威尔。

“后悔了,父亲和母亲都很疼爱他,罗伊勇敢、自立又有才华,会在家人生日的时候,偷偷准备惊喜,或者抱着母亲,说爱她,这些都是我跟罗恩做不到的。”

威尔淡淡笑了一下,也只有在提到他那两个弟弟的时候才会露出微笑。

“那个孩子很会心疼别人,他自立其实也只是因为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不像总是活跃的罗恩,或者冷漠的我,他是个温柔的人,我们安德森家的人总是这样,只有家人们都在一起的时候,才完美。”

很少听董事长谈起家里的事,金发秘书比平时都极其认真的听着:“如果罗伊先生还会回来呢?”

“还会回来?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威尔说着,舞蹈老师又走向了那几个少年。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几个少年忍着腿的酸痛,又站了起来,摆好了开场舞的第一个动作。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他们再次舞动着身体。

威尔招了下手,舞蹈老师走了过来:“董事长,怎么了?”

“出道之前给他们放半个月的假,带他们去南边z国的海滩度假,疲倦的身体跟不上舞步可不行,他们要以最好的姿态面对观众。”

“半个月!?”舞蹈老师惊叫了出来,然后鞠躬:“谢谢董事长,您真是太慷慨了。”

听到他们的对话,三个少年掩饰住了激动的心情,继续练舞。

金发秘书倒是习惯了董事长的决定,其它的集团,为了成绩,都是往死里训练练习生的,而董事长就不一样,金发秘书微微笑着。

其实董事长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