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安德森(二)

转了几个弯,从一条很长的走廊走向深处,那里有一个房间,一个职员打开了门,男人走了进去,房间的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标着几个字“董事长办公室”。

.

“这就是你们研究了一个月弄出来的方案?”男人把文件甩在桌子上,坐在了沙发上,他交叠着双腿,合并了双手,把手放在膝盖上,样子有微微怒意。

他这么一发怒,职员们都不敢说话了,只是纷纷垂着头,不敢去看他,就像一个在做错事的孩子。

男人扫了一眼面前的几个职员,见没有人敢站出来应自己,就冷冷问道。

“负责人是谁?”

站在最前面,为首的一个三十多岁,身材微胖的男人深吸了口气,在其他同事的注目下站了出来,好像接受审判一般,头已经低得不能再低了。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男人放下双腿,又拿起了桌上的文件,把身边靠在沙发后。

不像刚才一样快速的浏览,而是慢慢翻看着,看得很仔细。

“威...威尔先生,不知道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需要我们去改?”

沙发上,叫威尔的男人语气稍微放松了写,但还是产生了一种无形的威压感。

“你倒是说说哪个地方能让我满意的?”

威尔一边说着,一边翻开文件的某一页,然后放在桌上,倒了个位置,以便那些职员能看到。

“文件24页,是从国外的杂志上抄过来的吧?还有第28页,那是qg集团五年前的造星计划,现在你们竟然抄袭拿来给我看?今年招进来的练习生也是,一来就被媒体爆出了两个丑闻,招人前不会先调查清楚吗?这样的人也招进来,当我这里是谁都可以进的收容所吗?”

男人历声道,然后又继续靠在沙发上,抱着手,审视般的看着那些职员。

“不想干趁早走人,别降低我们公司的素质。”

没想到那些方案寻的便利而抄袭,竟然被董事长一眼就看穿,职员们大气都不敢出,只是把头压得很低。

威尔头疼的揉揉眉心,然后缓缓道:“在这里,你们都有最优秀的简历和工作能力,为什么总是弄些来应付我的东西,我需要的是能协助我,一个优秀的团队,而不是我整天教你们,指着方案发火,告诉你们,要怎么做?”

威尔没有再说话了,他把手肘抵在膝盖上,手撑着额头陷入了沉默。

领头的负责人走上前了几步,然后深深鞠了一个躬:“对不起,威尔先生,都是我的问题,以后我会好好工作的。”

一个女人也握了握拳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冒着被解雇的危险上前道。

“还有我,抄袭的那个方案……是我加上去的,董事长,您要怪就怪我好了,不关负责人的事。”

一个看起来娇小的女人看了前面站出来扛起责任的两个人,也慢慢上前胆怯道:“还有我。”

其他职员见状,也纷纷上前承认了错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