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六)

两个女生回过神来。

“我就说这套很适合你,你这样穿比我们店里海报的模特还好看!”其中一个女生忍不住的夸赞。

“对呀对呀,也是我见过古风衣服穿在身上最好看的男生!”

“如果店长见了肯定会求你当模特的,可惜店长不在。”

两个女生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夏星尘只是微微笑着。

一种文雅清冷的气质,变得带着点桃花的意思。

“啊,对了!我们能为你拍张照片当宣传海报么?”女生期待道。

“......拍什么海报?”一个声音从后面传出来。

夏星尘转过头,洛梵希刚刚从三楼上来,正站在那,扶着木制的栏杆。

“哇!是希殿下,希殿下诶!”两个女生压低了声音,但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议论着,,不过想想也是,既然夏星尘在这里,那他出现在这也不奇怪了。

“你怎么折回来了?”夏星尘微微仰头问道,语气平静,完全听不出她的情绪,但只是她自己清楚现在有多恼火。

本来准备发火的。

洛梵希只是笑了笑,然后背着一只手,从楼梯口走上来,他站在夏星尘面前,微微向前倾,看着夏星尘的眼睛:“什么折回来,我一直跟在你身后,只不过去买了点东西。”

说完,他突然从背后拿出一大束玫瑰,然后移到夏星尘面前:“送你的。”

在这个季节的玫瑰通常都是温室培养的,正是这样细心栽培的花,瑰丽无比,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包裹保护着花蕊,像火一样美,带着锯齿的叶子,井然有序的展开着,花里除了白色的满天星并没有其它点缀的东西。

夏星尘愣住了,她完全没想到会突然收到玫瑰,虽然以前收到过不少人送的花,不过还是头一次收到花觉得这么惊喜的。

“怎么样,喜欢吗?如果你喜欢其它的花,我再去买。”

“不用。”夏星尘接过花,然后皱皱眉:“别老乱花钱,我也不是...特别喜欢花。”

红色的玫瑰,大多数人都知道代表的含义,这么说洛梵希也应该知道这花是什么意思,那他这是在表白吗?不对,反正他表白不止一次了,这应该是最正常的事才对。

“不喜欢吗?”洛梵希揽过她的后颈,凑得很近,深邃的眼睛里闪着温柔的光。

“表情是不会骗人的,你一向不擅长撒谎,这个样子分明是喜欢。”

表情?

刚刚自己分明皱眉了,露出不屑的表情,真奇怪,洛梵希是从哪里看出来自己喜欢的?难道他会读心术,怎么可能一下子就被看穿。

太近了,他的气息都打在夏星尘脸上,夏星尘用手肘抵着他:“说话就好好说,别凑这么近。”

一道白光闪过,夏星尘和洛梵希同时转过头看着闪光灯的方向,一个女生拿着相机已经按下了快门,拍完了照片,她侧头微笑:“希殿下要试穿衣服吗?我们店有特别推荐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