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四)

没有一秒钟的犹豫,姚小柯慢慢走过去,像去往赴死的战场。

是,早在来之前,站在这里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做好了觉悟。

即使刚刚开始见到风沢川的时候,恐惧不会比现在少一分,他知道这么做是在冒险,但只要风沢川死了,他就自由了,就可以回去找老师,跟他们一起去国外生活,永远都不会回到这里。

为了未来。

这一次前行,姚小柯没有停下脚步,直到他认为最近的距离,他突然抽出了短刀,银色的刀刃在昏暗的灯光下,发着凌冽而冰冷的光。

刃光闪过的瞬间,风沢川怔住了,他怎么都不会料到以前被豢养的宠物,会对他出手,特别是看到少年脸上慢慢浮现的——危险的笑。

这样的笑,好像他变了一个人,但是,还不够。

风沢川退开了身体,刀划过的时候,他的脸上出现了一道血痕,血顺着脸颊留下来,他微微仰头,额头上冒着细汗,脸上似笑非笑,不得不承认,那一瞬间,还真被这个孝子吓到了。

竟然躲开了!?

姚小柯没有犹豫,再次拿着刀刺过去,风沢川迅速看了一眼脚旁,然后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提起凳子,挡住了那把刀。

“家主!”保镖们从玻璃窗外看到门外的场景,然后推门冲进去。

有六个人,能留在风沢川身边,能力应该还不错吧,姚小柯没有继续与风沢川纠缠,他迅速转过头去,看到了最前面一个保镖掏出的枪。

他几步冲过去,保镖下意识的举着枪,想要扣动扳机,姚小柯弯下腰,一只手抓住了保镖的手臂,把他拿着枪的手举朝天花板,他凑近保镖,另一只手拿着刀刃轻轻一划,随着一道鲜血,保镖愣了一下,然后倒在了地上。

他的脖颈上全都是血,他被割断了喉咙,血随着脖子上的动脉一直漫延,地板上迅速出现了一滩血迹,保镖还没有死透,在挣扎着身体,可是即使这样他都没救了,因为是一刀致命的伤害。

远处的风沢川把凳子扔在地上,用手扯扯不太整齐的衣领,等整理好了,看着眼前的情景,他冷冷道:“抓住他。”

刚刚是没留神,保镖们迅速变得认真起来,一个保镖伸出手就要抓住这个瘦小,看起来很柔弱的少年的手腕,想着缴械掉他的刀,可是少年一弯腰就躲开了,然后从后面蒙住了保镖的眼睛,刀刃轻轻一划,他倒在了地上。

整个过程简单利落,犹如蝴蝶蒲扇着翅膀飞过。

他的速度太快了,动作也太快了。

“啧,狡猾的老鼠。”风沢川皱了一下眉头。

姚小柯看着前面,还有四个人,他再次攻击过去,一个保镖握在手上的枪迅速被他打在了地上,保镖伸出拳头就朝姚小柯挥过去,这一次姚小柯没有躲,而是接住了那个拳头,然后冷冷一笑,用拇指勾起了保镖的食指,握住,掰断了他的一根手指。

“啊啊啊!我的手!!!”保镖惨叫道,然后睁大充血的眼睛看向面前少年:“我要杀了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