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鹰情人节番外(校园篇十)

“你会不会松手?”叶鹰犹豫道。

“不会,相信我。”

他的语气毅然,很认真,没见过他这么认真的时候。

叶鹰深吸了口气,从墙上跳下来,他能感受到夏曦辰稳稳的抱住了他,他抱得很用力,在他的怀里有一种很强的安全感。

“都说了不会松手,我没骗你吧。”夏曦辰笑道,s国的安德森家族自己之后去网站上搜索过,是一个明星世家,那叶鹰一定是出生自严格的教养下吧。

“你第一次翻墙么?”夏曦辰继续问道。

他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烟味,却意外的好闻,这种味道好像让人有些着迷,叶鹰恍惚了一下,然后赶紧直起来退后,跟夏曦辰保持距离。

为了不去想刚才的事,他把注意力转在了说话上:“对呀,第一次翻墙,第一次被人抡着凳子打晕,第一次被人把脸按在地上。”

夏曦辰意识到那个人不就是自己么?他轻笑了一声:“好像都是我干的。”

“你知道这是你干的,那你知不知道这张脸值多少钱?我要是脑袋有什么后遗症,你赔得起吗。”

“赔不起,也没打算赔,放心吧,出了问题大不了后半生我养你。”夏曦辰揽住了叶鹰的肩膀,圈着他的脖子把他勾过来,脸上挂着柔柔的笑。

转而,他又看向远处渐渐变暗的天空,面向残阳下的大楼:“走吧,该做正事了。”

叶鹰还没从他刚才的话中回过神来,肩膀又被他松开了,看着夏曦辰朝二楼上去,他自己愣愣的站在原地,心脏比平时多了一分律动,扑通扑通的跳着。

走到二楼一间打开的教室,看见夏曦辰坐在凳子上,他的面前是三台电脑,里面有些黑,叶鹰正要开灯。

“别开灯,会被发现的,过来。”

听了他的话,叶鹰缩回了正要按开关的手。

“你在干嘛?”叶鹰没有过去,而是站在门口问道。

夏曦辰一边看着电脑,一边点击着鼠标,他又从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然后插在主机上,估计是储存资料的u盘。

“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什么地方。”

“学生会的档案室,这里有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资料,还有监控资料,财务部账单,学生成绩,诶?运气不错,竟然有下一次月考的试卷。”夏曦辰盯着电脑,然后所有的东西都拷贝了一份。

原来他来这是为了调查学生会,叶鹰抱着手靠在门框上:“所以——,你真的准备跟学生会为敌了?”

“不是准备跟学生会为敌,是准备彻底摧毁学生会。”夏曦辰漫不经心道,他把u盘从主机里拔出来,然后站起来看向叶鹰,一脸柔和笑意。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挑衅了学生会这么久,都不见学生会长出面吗?”

“为什么?”叶鹰问道。

夏曦辰缓缓走过去,直到离得叶鹰很近,才一字一句道,声音冰冷:“其实开学第一天,我就找了学生会长,他现在在医院,估计得躺两个月呢。”

“你——”叶鹰不可思议的转头看向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