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鹰情人节番外(校园篇六)

到教学楼楼下的时候,夏曦辰就松开了叶鹰,然后沿着一楼一直找上去。

反正也逃不掉,叶鹰也不敢跑,就默默的跟着。

路上遇到了一些社联的成员,只不过看到夏曦辰都害怕得绕开了。

到了三楼,夏曦辰停在了门口,叶鹰抬头望过去,门口上的牌子写着社联办公室。

不会吧,这家伙来真的?

社联是学生会为了方便管理所有社团而创立的,他这么做可是在跟这个学校最大的组织——学生会为敌。

而学生会长,,全校最强的人,他就不害怕学生会长的报复么!?

夏曦辰停了一下,然后一脚踹开社联办公室的门。

真够乱来的——

叶鹰无奈的跟上去。

桌子旁,一个带着眼镜的男生坐在委员长的位置上,他显然被怔住了,他大概没料到有人会踹开门,然后一只脚踩着桌子,揪着自己领子威胁,语气凌厉。

“回去告诉你们会长,老子叫夏曦辰,这地方是我们的了,听明白了吗。”

“明......明白了。”男生害怕道,他听说过夏曦辰的残暴,丝毫不敢反抗,浑身都被吓得发抖,直到夏曦辰喊了一声“滚”,他才慌慌张张的跑出了社联办公室。

“看,这不就成我们的地盘了,多简单。”

叶鹰直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夏曦辰,重点不是抢地盘,是他惹了学生会,还牵扯到了自己好吗!如果不是因为打不过夏曦辰,说不定自己真会控制不住扑上去咬死他。

夏曦辰又走过去箍住了叶鹰的肩膀,一脸温和儒雅的笑意,如果不是因为见识过夏曦辰的喜怒无常,这种笑意说不定真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跟着我,别想着逃走,不然削了你,明白吗?”他一边说着,一边加重了在叶鹰肩膀上的力度。

等松开叶鹰的时候,就往楼顶去了。

被威胁了啊——

叶鹰深吸了一口气,为什么只是出来旅个游这么倒霉,碰上这么多事,早知道就乖乖待在家里了。

可是他也不敢反抗啊,夏曦辰那个人简直就是个恶魔,惹了他,他有什么会不敢做的,一下真一个不高兴砍了自己……

想想怎么被他用凳子砸晕的,叶鹰赶紧跟过去了。

他追上夏曦辰的时候,夏曦辰已经站在天台上了,他扶着栏杆,望着楼下的风景。

叶鹰默默的站在他后面,尽量让自己变得没有存在感,想着什么时候他能放自己回去。

站了一会,夏曦辰转过身来看着叶鹰,然后点了一支烟。

阳台的风有些大,吹得他的银发乱舞,烟雾在在风中散开了,夏曦辰盯得叶鹰出神,这种眼神却让叶鹰感到一阵寒意,他被吓得往后缩了一步。

夏曦辰干脆直起身体,然后走过去,他一只手捏着叶鹰的下巴,另一只手夹着烟,然后把他的头抬起来,喃喃了一句:“不行,不像……”

叶鹰还在茫然状态,夏曦辰又把自己嘴里没有抽完的烟递到叶鹰嘴里,然后才满意的笑了声。

“这样才像坏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