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学生会(七)

“社长。”

人群纷纷喊道,洛梵希扫了一眼他们,看人来得差不多了,他慢慢走过去。

在微暗的灯光下,脖颈上十字架项链在闪着银光,他一双黑眸宛若最上好的黑曜石,深不见底,乌黑的头发泛着淡淡的光泽,透露着一种让人难以捉摸的气息。

他走向靠在黑暗的墙角抱着手的莲,微微垂头礼貌道:“前辈。”

莲没有说话,但也点头示意。

只是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洛梵希竟然对这八个人的首领这么尊重。

他们更不知道,这八个人是第一任血樱的创立者离开后才留下来,守护血樱的,也就是创立者夏曦辰留下来的人,这些人在很多年前就没有no排行榜的记录。

实力不详,从来不参与no榜的争夺战,对于血樱来说——

是优势。

所以这些人是血樱最后的底牌。

刚刚来圣玄的时候,自己的身份还没有公布,只是扮演普通学生的角色。

为了保证能坐上血樱社长位置的,必须是某个跟夏家一方结盟的大家族继承人,对于自己这样身份还没有公布,扮演普通角色的学生,他们用尽全力阻挠。

一年前,如果不是莲手下留情,恐怕自己就会死在他们手上。

关于为什么放过自己,好像是有理由的。

他记得在晕倒的时候,莲就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要命的人,听清楚了,如果你能活下来,血樱就是你的了。”

出生在贫民区的孩子,虽然微小如草芥,但很顽强,在恶劣的环境下,都能活下来。

顽强,这就是洛梵希的优势,除了他的身份,夏曦辰也是看上了这一点。

他尝过这个世界上最沉重的痛苦,于是,对于洛梵希来说。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还活着。

活着,这一点就够了,哪怕是再卑微,再低贱的活着。

只要还活着,就能去争取,就还有机会。

洛梵希走去了最前面,杨越就往旁边站,他跳上木箱,然后站在那里,俯视着下面的人,他仿佛是天生的掌控者,不容任何质疑,只要一眼,就对他绝对服从。

“人齐了没?”他随意的问了一句。

“社长,除了在学生会的二十七号人,和凌哥没来,其他两百七十人全部到齐。”

留在学生会的血樱精英成员一共二十七个人,而墨凌随心所欲惯了,肯定不会来的,但没想到其他人竟然全部都到齐了,没有一个请假的,看来他们都很重视这次会议。

“很好——,这是这一届血樱的第二次会议,那你们知道为什么叫你们过来吗?”

下面一片喧哗,都在议论纷纷。

“跟学生会拼了!”

“对,怕他们啊!”

“社长,你下命令吧,要怎么打,我们跟着你。”

洛梵希伸出手,然后握住了拳头,下面就都收了声,变得安静下来,所有人都仰着头认真看向洛梵希。

洛梵希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道:“和平倒计时还有58天,你们都清楚吧。”

Back to Top